作者Landtoss (路盡隱香處,飄然雪海間])
看板Rockman
標題[閒聊再開]
時間Sat Jul 3 19:07:06 2010
今天閒聊的對象是Zero
對我來說 真正的Zero在X1就死了
不是因為後來被修好
而是我最喜歡的造型還是一代中簡潔中帶著華麗的Zero
光劍很帥 我也很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風格 個性
我就是喜歡1代的Zero
就連手砲我最愛的也還是一代
很感謝CAPCOM在製作IHX的時候沒有把傑洛搞砸
但是我也想玩傑洛的一天
IHX如果一開始就有傑洛的一天 順便把傑洛的誕生完整的交代
也許銷量就會爆表
很怪吧 像我這種只愛一代傑洛的
--
歡迎光臨批踢踢莎拉吧 金莎後援會 莎莎本人也會上版看喔~~
(C)lass【 分組討論區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Idols_2HKCN人物Σ中港人氣大會堂→CN_Girls大陸Σ大陸女孩特區
→SuSu大陸◎金莎版~~快烙人一起來看莎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9.225
1F:推 iGao:我眼中一代Zero的特色:圓形的肩膀 07/03 19:48
2F:推 zaxavier:為什麼Z可以打掉VAVA操縱的機器人手,而X不行呢? XD 07/03 21:18
3F:→ zaxavier:因為要照顧弟弟,這是做哥哥的風範。 07/03 21:20
4F:→ zaxavier:為什麼X打不贏VAVA操縱的機器人兩次呢? 07/03 21:21
5F:→ zaxavier:因為沒有牆壁。 07/03 21:21
6F:→ Landtoss:我就是愛一代的圓肩 還有肥短肥短的身材 哈 07/03 22:32
7F:→ Landtoss:其實我比較期望X1可以像洛克洛克一樣重製 07/03 22:33
8F:→ Landtoss:所有魔王跟人物幾乎都可以使用(就像之前有人聊過的) 07/03 22:33
9F:→ Landtoss:老西:等你知道行動模式只有這些的時候才知道痛苦XD 07/03 22:34
10F:推 yinsheng:X打不贏VAVA的機器人是因為他不是聖鬥士... 07/04 01:21
11F:推 AbcPig:X有重製啊...irregular hunter X 出在PSP上 07/04 04:33
12F:→ AbcPig:我記得全破後還可以換用VAVA破關 07/04 04:34
13F:推 lcc0214:VAVA最終boss是x跟z,但是結局........ 07/04 12:31
14F:→ Landtoss:我知道啊 但是我想玩傑洛模式= =+ 然後艾克斯自爆(大誤) 07/04 16:35
15F:→ Landtoss:不然也可以玩 傑洛嬌喘一聲 倒入西克馬懷裡(咦) 07/04 16:36
16F:推 lrk952:個人喜歡Z系列的ZERO雖然看起來像小孩子,但有種帥氣感 07/05 03:15
17F:推 astinky:我也喜歡Z系列 不過原因是可以把敵人砍成兩半XD 07/05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