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gEasy (易李)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為什麼都不出X9?
時間Sat Jul 3 19:01:40 2010
我玩過X8 其實也沒有爛到哪去阿
還是玩得很開心
卡社在NDS上 做了流星洛克人 洛克人EX系列
還有ZX系列 甚至又出來洛克人Z合輯
其實也可以做一個X9吧= =
放在NDS上 畫面不用太好
只要承襲X系列的風格和難度就好
不要像X7那樣的畫面
不用有X8的3D視角關卡
只要有X和 那個比Z系列帥不知道幾倍的 ZERO
這樣就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2.84
1F:推 gfneo:遊戲本身沒問題,但故事寫死了吧... 07/03 19:12
2F:推 ainamk:稻船有明說暫時不會做X9 不過這個暫時不知道是到什麼時候 07/03 19:20
3F:推 lcc0214:X7的真3D的不喜歡,X8假3D其實沒那麼難接受,畢竟還是2D 07/03 19:30
4F:推 zaxavier:我希望以後初X系列是X8(3D),不然就是X1~3(復古)。 07/03 21:12
5F:→ zaxavier:而X4~X6的模樣,X6已經達到最高境界,所以不希望。 07/03 21:14
6F:推 liaon98:我只喜歡X系列,其他系列我都很不喜歡 07/03 21:22
7F:→ zaxavier:樓上加1 07/03 21:24
8F:推 Diabloacc:樓樓上加1 07/03 21:38
9F:推 Biboy:X8的模式還可以接受,若X9以這種形式出來我也會支持! 07/03 21:40
10F:推 iGao:C社只要將洛克人綁在N社機上,應該是不愁賣不出去 07/03 21:59
11F:→ hangEasy:我也覺得X系列最好玩 再來就是元祖的@@ 07/03 23:12
12F:→ cha122977:Z系列的難度和新概念也是有許多人支持低~ 07/03 23:48
13F:推 scott1man:X沒新梗了 07/04 00:59
14F:推 Xenomorph:希望X9跟X8一樣偽3D 07/04 10:57
15F:推 liaon98:其實有沒有新梗都沒關係,裡面的劇情我都直接按跳過 07/04 16:04
16F:→ liaon98:只要魔王的招式不同,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07/04 16:04
17F:推 Biboy:推樓上! 反正是動作遊戲阿~何必太在意劇情(  ̄ c ̄)y▂ξ 07/04 17:24
18F:推 astinky:半3D我不反對 但是人跟畫面的比例要跟以前一樣 人不要那 07/04 18:21
19F:→ astinky:麼大隻... 07/04 18:21
20F:推 pk152:nds螢幕太小,視覺上感覺不是很理想… 07/05 01:08
21F:推 gericc:稻船又回鍋了? 還是我Lag了? 07/05 02:23
22F:→ scott1man:怎麼會把梗認為是劇情= = 是認為無法創新 舊的也膩了 07/05 03:51
23F:→ scott1man:遊戲性方面 07/05 03:52
24F:推 allensua:Z系列真的很棒 07/05 23:18
25F:推 haniah:X8的問題在於幾乎沒有正規關卡 感覺就沒以前這麼耐玩 07/06 20:44
26F:推 ainamk:樓上的正規關卡是指什麼?_A_ 07/06 20:51
27F:推 Valter:X4兩段式關卡也不錯啊 不知道為什麼往後除了X7都沒這構思 07/06 22:18
28F:推 gericc:正規關卡是說八大後關嗎? 如果是的話X8真感覺那些關比較短 07/07 20:06
29F:推 tropicmyway:我也要X9我也要類3D 最好出在N3DS上可以看到立體的 07/09 12:33
30F:→ tropicmyway:洛克人最好 我想玩拉~~~~~~~~~~ 07/09 12:33
31F:→ cool10528:最喜歡的還是x4。 x5到x8 玩過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02/18 20:01
32F:推 AshToX:X7最糟糕了 11/2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