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t1man (麻雀吃著稻榖在散步)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關於x3 pc版
時間Mon Jun 28 00:59:58 2010
今天聽聞了pc版x3的音樂比sfc的好
所以 (略)
但我聽了之後覺得沒有sfc的音樂好聽
是我有什麼沒調到嗎?
是按F幾之類的鍵來調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238
1F:推 aton602:個人感覺吧 X3是重新編曲過的 06/28 06:26
2F:→ aton602:PC版 06/28 06:26
3F:推 emulators:這算是個人的觀感問題,也是有人喜歡舊時代音樂的 06/28 09:35
4F:→ emulators:另,X3改音樂、加影片其實是從PS,SS版就改了 06/28 09:36
5F:→ ihx00:PS版X3很好聽 06/2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