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pass (mepass)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X6隨機傳送關卡
時間Wed Jun 23 22:54:03 2010
這關我打到最後一個傳送點結束的時候
要出去打boss之前畫面就會整個黑掉 無法控制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9.179
1F:推 hiiragizawa:哪關? 06/24 00:03
2F:→ mepass:Ground Scaravich 06/24 00:16
3F:推 world9918:感覺是當機了XD 06/24 01:11
4F:推 allensua:那關偶而程式會當= = 06/24 14:38
5F:→ mepass:打boss當 打海馬也當0rz 06/24 16:44
6F:→ mepass:不過X6真的有難到 如果沒有先玩X4X5 絕對會摔手把 06/24 16:51
7F:→ Xenomorph:你是PC版還是PS模擬器版?我玩PC版沒遇過... 06/24 17:56
8F:→ Xenomorph:不過PC版的X6速度會忽快忽慢 = = 06/24 17:56
9F:推 zaxavier:樓上+1,是電腦問題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呢? 06/25 08:45
10F:推 Xenomorph:遊戲的問題,我在#1B-T6qp5這篇文章有推文了 06/25 12:31
11F:→ mepass:是PC版 06/25 13:57
12F:→ mepass:海馬你到底有多喜歡facebook啊 06/2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