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e2007 ( )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PC版X6烏龜關的速度和X5的速度....
時間Mon May 24 09:09:06 2010
最近重玩PC版的X5和X6,都是中文版,X5是第三波,
發現X5有時執行速度會變慢,有時又正常,重新開機後就正常了。
請問這除了重新開機外,有別的辦法解決嗎?
X6是打烏龜關古寺廟,下雨的時候,速度會變慢,這是正常嗎?
因為沒玩過ps版,所以不知道....
然後打Boss烏龜時,速度也變慢,但被烏龜打死後,再挑戰他,
速度又變得很快,感覺比正常還快.... orz
請問這要怎麼調整?X6其他關卡好像就不會這樣,只有烏龜關怪怪的。
謝謝
--
※ 編輯: bye2007 來自: 218.174.110.107 (05/24 09:09)
1F:推 gary5034:下雨會有慢動作是正常的 ps版也會 05/24 09:14
2F:→ gary5034:但是平常關卡的速度跟ps版有差 有的快有的慢 玩起來很 05/24 09:15
3F:→ gary5034:不習慣 我最後還是捨棄電腦版重回ps的懷抱 05/24 09:15
4F:推 mylife2001:F3或F4可以調速 之前我也問過同樣的問題 05/24 09:29
5F:→ mylife2001:烏龜關那速度可真是快到另人腦羞 05/24 09:30
6F:推 Xenomorph:按F3或F4調成Speed Level:1,打烏龜關卡時F5調成Frame 05/24 10:04
7F:→ Xenomorph:Skip:ON,打烏龜BOSS時F5調成Frame Skip:OFF 05/24 10:04
8F:推 Xenomorph:打其他的關卡都是F5調成Frame Skip:OFF,個人認為這樣最 05/24 10:07
9F:→ Xenomorph:接近正常的速度。至於X5的問題,我也遇過,不知怎解決@@ 05/24 10:07
10F:推 godomt:X5蝙蝠關也會明顯變慢 05/24 14:19
11F:→ henry1234562:蝙蝠關背景有黑洞時本來就會變慢 這用電視打也一樣 05/24 15:41
12F:→ bye2007:謝謝!那X5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3Q 05/24 23:51
13F:推 lee27827272:X5蝙蝠關那叫做特效吧= = 人家特效你把他當LAG也太www 05/26 00:38
14F:→ bye2007:x5不只蝙蝠關,有些關卡也會偶而變慢 12/21 21:41
15F:→ bye2007:或者變快 12/2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