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isma (小田鼠)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沒有wii,有什麼方法能玩到RM9嗎?
時間Sun Dec 28 02:24:39 2008
話說在今年四月知道RM9要出的消息
心情真是興奮不已
沒想到只有在wii等次世代主機上才玩得到
我又不可能為了玩RM9去敗一台wii...
誰有沒有wii也能玩到RM9的方法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0.151
1F:推 ainamk:PS3或XBOX360。不然就是找有的朋友 12/28 02:32
2F:推 sazaby:用RM7FC的引擎自己改 改好記得PO上來跟大家共享 12/28 02:43
3F:推 chodaict:我在期待DS版的RM9... 12/28 03:04
4F:推 rock110812:我也想知道耶 每次只能看youtube別人po的rm9影片... 12/28 03:05
5F:→ nonoise:找一個叫friend的主機玩 ̄▽ ̄||| 12/28 12:06
6F:推 ainamk:DS別期待了,那下面的複雜度可能DS不太能負荷… 12/28 12:14
7F:推 GiPaPa:看影片好像沒什麼複雜畫面阿@@ 12/28 13:20
8F:推 CHANNELV:有多重路線耶XD 打爆八大得到的記憶迴路 12/28 13:38
9F:→ CHANNELV:a大耶XD 12/2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