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gato (長門)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X2的破關順序
時間Fri Feb 29 15:22:55 2008
網路上找到了很多
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推薦打法..囧
唯一的共同點只有一開始打鱷魚
接下來就亂了
個人不太想要打傑洛 所以戰警就很麻煩了..
他們好像沒有固定的移動順序?
還是說有在固定的幾關跑?
希望有人能分享打法順序
實在想不太出來又要配合剋魔王武器和剋戰警武器能夠搭配的順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4.40
1F:推 jujumujuju:那就隨便打啊 打到那關有戰警就順便清一下 02/29 15:28
2F:推 gwendless:不是自己想要的順序的話 就進關 死光 或者記密碼 Reset 02/29 15:55
3F:→ gwendless:直到洗出你理想中的位置為止 02/29 15:55
4F:推 Jabez:如果先收拾鱷魚和螃蟹的話 三大刺客出現的關卡應該是固定的 02/29 15:57
5F:→ Jabez:我的意思是 三大刺客的出現應該不至於是完全Random 02/29 15:58
6F:→ Jabez:像我習慣先殺鱷魚螃蟹 這樣胖子巴雷首次出場一定在駝鳥關 02/29 15:59
7F:→ Jabez:駝鳥關刺客房間離起始點近 很快就到 用泡泡硬射他就解決 02/29 16:00
8F:→ Jabez:然後印象中應該是去火鹿關 用齒輪慢慢玩死老頭薩傑斯 02/29 16:01
9F:→ Jabez:因為第二輪高個兒亞吉爾好像在蜈蚣關 那關刺客房間不好走 02/29 16:02
10F:→ Jabez:所以放到最後再打 (印象中應該是在絲瓜關幹掉他) 02/29 16:03
11F:推 h888512:ZERO很好對付阿 02/29 19:44
12F:推 miner7382:通通用飛彈打不就得了=.= 03/0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