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elonely (戀上另一個人)
看板Rockman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洛克人X6...
時間Sat Feb 23 19:50:02 2008
小弟我最近正在玩X6
而要玩當然是要玩到最好
所以我要把人質全都就到
可是...
目前我救了122隻了
可是剩下六隻卻找不到= =
我查人質救援清單那邊
發現WEAPON CENTER 跟 另外一關忘記什麼的關卡
那裡的人質寫MISSING
可是沒有寫DEATH
而且我有很注意不要讓人質死掉 要是死掉我就會重新讀黨
問題是 這兩關的人質我卻一直還是找不到...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幫我?
還是寫MISSING跟被附身一樣都救不到了?
救救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1.160
1F:推 snk2001:missing和death都是人質被附身 差別在顯示death的人質被 02/23 19:52
2F:→ snk2001:你打爆了... 02/23 19:52
3F:推 masterandy:查一下該人質有沒有帶零件吧 如果很重要 02/23 20:43
4F:→ masterandy:然後你很堅持要拿到的話 就只能重來了 囧 02/23 20:44
5F:→ hatelonely:囧...我的心血ˊˋ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ˊˋ 02/23 21:31
6F:推 char00790093: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心得^^" 02/2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