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flyk23 (FlyK)
看板Rockets
標題[高光] 火箭vs公牛
時間Wed Jan 10 22:21:19 20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PLzkLKpl0
招牌動作被吹T
老木怒了...囧
T-Mac挺身掌管下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36.246
1F:推 Hotshoot:好物 感謝 01/10 22:21
2F:推 reccatsai:推 01/10 23:33
3F:推 lave70:老木好像是跟裁判argue他沒做招牌動作?XD 01/11 00:32
4F:→ mackulkov:他是跟觀眾比吧... 裁判大概怕他惹惱觀眾 01/11 01:34
5F:推 mackulkov:這Mix裡Battier真是太猛了 什麼都來... 01/11 01:42
6F:推 free9:Tmac跳投真帥... 01/1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