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 引述《fuyuji (fuyuji)》之銘言: : 1.我只是一個跟大家一樣熱愛籃球的球迷,不是啥大人物或大球評, : 所以也不會教大家什麼看球小訣竅。 : 因為我認為每個球迷都有自己一套從球賽中獲得樂趣的方法,毋須他人教導。 大學時帶漂亮美眉去看職籃我也沒期望教會他們甚麼 看熱鬧本來就是了解一個職業運動的必經過程~沒什好可恥 但在看熱鬧還自以為是的叫囂就是個人修養問題 : 2.我認為這裡應該是個自由討論的地方,球員本來就是公眾人物應受公評, : 只要不針對某些版友或涉及過份的人身攻擊,且有事實依據的話, : 你愛酸誰罵誰都是理所當然的個人言論自由; : 所以我要收回我之前在推文裡叫Alston去吃屎的不當話語並道歉, : 因為就算他真去吃屎也不會讓他投籃變準。 最後這句只是證明自己修養問題 公眾人物本來就該公評 但你的罵法是謾罵還是評論自己心中有數 Skip的準度不只你一個人說過~從去年就開始一堆人說過 但為什麼別人針對的是你? : 3.嚴格來說,我是個T-MAC迷、而不是火箭迷(血統不純正,大概會挨批,不過無所 : 謂)。季初T-MAC打不好或受傷時,有人罵他、說他沒企圖心、說要交易他、 : 甚至叫他退休,就算我看了很礙眼,我也不會跳出來替他辯護。 : 為何?因為是”事實”。 : 如果您來這個版只想看溫馨團圓大喜劇的話,那還不如回家租”真情”來看, : 叉燒炳他們一家人一定會讓你感動到熱淚盈眶的。 不想辯護是你的事情 我也只是姚明球迷~但是那時候我一樣跳出來幫他辯護 一個球員本來就該整體去評斷..無論他是Tmac還是Alston 不管客觀與否大家還可以坐下來互相交流意見 但碰到那種什麼都不懂只會叫囂的就沒什好談 : 4.某些版友的想法真的很詭異,老是說”某某人打得不好就罵,打得好就閉嘴”。 : 試問,您考50分父母責備你,難道考90分也要挨罵?無論我是否喜歡一個球員, : 但絕不會為反對而反對。可是卻有些人為了支持而支持,或是為了反對某些版友 : 而反對,可能是一開始的立場使得他們拉不下臉來改口; : 不過我卻也能從這種現象理解為何台灣這幾年之所以會亂成這樣的原因了。 : 反正就是挺他,管他表現再差! 好笑~ 考50分父母責備也許還有點理由 可是考90分時你有稱讚過他嗎? 翻個文來讓我回憶一下好嗎 更別說考試考的不是只有一科~ 如果你每一科都考沒多好還要一堆零用錢(薪資)不被罵也難 但一兩科考不好但其他科班上都沒人比的上 零用錢也只要那麼一點點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罵的 當你小孩實在有夠可憐的~至少我不會這樣對我兩個兒子 和眼睛只看得缺點而無法欣賞優點的人相處是很可悲的 : 5.如果不用客觀數據討論,而斷定自己主觀的認定才對,那何必要統計? : 依這種觀點,主修統計學的朋友恐怕要多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 你認為他切入禁區撕裂對方防守,我認為對方知道他不會進根本不想守; : 這就是主觀的認定。 : 每個球員都會有很多無形的貢獻沒錯, : 但有沒有可能在其他地方造成的傷害比貢獻更大?有可能! : 外線有空檔就算命中率低要不要投?當然要投! : 可是卻很多人要斷章取義替別人的批評下註解; : 連別人的批評都搞不清楚就到處叫囂,那還真的不用討論了。 : 至於拿Kidd來比,我只能說饒了他跟他的球迷吧,要侮辱人也不是這樣! : 火箭現在要是有任何一個PG能在本季剩餘的比賽打出Kidd的生涯平均數據; : 我立刻買飛機票到休士頓向他磕頭! 去翻翻這堆文章裡面難道都沒提出過數據來證明嗎 數據該提的還是有提 但數據證明不到的照樣得說 照這樣說Battier也可以交易出去了 反正數據看不到 連為什麼要拿Kidd來諷刺你的命中率至上論都看不懂 我不知道能用什麼更淺顯的話能夠說明了 Kidd的命中率或者肥歐的罰球都是他們的缺點 但貢獻大到讓缺點完全可以忍受~所以他們還是巨星 Skip的命中率的確不好~但用PG該作的工作來評斷 火箭目前就是沒人作的比他好~所以他還是先發控衛 : 6.關於要交易誰或誰來打會比較好,還要指定題目二選一,不然就閉嘴? : 哇,還真有老師的架式!不過我想這不是討論該有的語氣。 : 一些打得差的球員,在季中就算直接把他waive掉都不一定有人撿,還交易勒,省省吧! : 至於會不會有別人打的更好,我想拿一個在球隊裡待了一兩年的資深球員, : 跟一些新秀菜鳥甚至是剛到美國生活不久的球員相比,不免有失公平。 : 但若有一個可以率領自己國家球隊把夢幻隊打敗的球員,我寧可把賭注壓在他身上。 你可以盡量賭~FIBA和NBA都分不清楚差別的人再怎麼賭也沒用 更別說他那場命中率還是所以場次裡面唯一看起來準的 原來一場就可以判定他的優劣? 還有Billy從熱身賽打到現在~最大的缺點不就是你詬病Skip的地方? 不知道什麼叫做為反對而反對的可以看看這邊 : 7.您若不認同我或其他版友的想法也沒關係,但我誠心建議大家, : 找一場有高景炎講評的火箭比賽來看,聽聽他是怎麼評論的。 : 我不認為這個版上就籃球這個專業領域裡,有任何人比得上他, : 如果有,請報上名來,在下一定要跟您學習。 很好我就用這樣的相同例子回你 如果高景炎就籃球這個專業領域裡,比得上火箭這群教練團或那些球評 那麼今天就不會是老范當總教練而是他 這樣類推請問你滿意嗎? 你連老范都是這樣罵..奇怪怎麼一個小小台灣球評就這麼堅信? : 8.最後再回到我堅持的立場,就算非得忍受表現不佳的球員在場上打球, : 並不代表我沒有批評的權利;如果不認同我也希望這裡成為一言堂的話, : 不要客氣,請噓爆我吧! 你還不到讓我噓的價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9.117
1F:推 panchila:中肯多了...^^ 01/10 10:48
2F:推 gevin:推~~ 01/10 11:21
3F:推 longsea:當年錯誤的交易用Mike James去換RA 01/10 13:47
4F:推 longsea:看James用實力去爭取到一份快600的合約 01/10 13:54
5F:→ longsea:如果RA今年合約就到期 會留他嗎? 01/10 13:56
6F:推 am37:錯誤的交易???longsea大你這季看過幾場灰狼比賽?灰狼版眾有多 01/10 14:46
7F:→ am37:少人吵著讓Foye先發??我怎麼看都不覺得讓James打先發pg會比RA 01/10 14:48
8F:→ am37:好!!他或許很準很能得分...所以暴龍GM沒留他是傻子???再看看 01/10 14:49
9F:→ am37:他這季在灰狼的表現,你真的覺得他比RA更能解決火箭先發PG的問 01/10 14:51
10F:→ longsea:樓上 若RA今年合約就到期你會留他嗎? 01/10 14:53
11F:→ am37:題??或許他們都不是解答.但是就現在而言RA更適合我們 01/10 14:52
12F:→ am37:要賭個P幣嗎(雖然我窮到爆XD)??我賭會留...可惜沒得印證 01/10 14:54
13F:推 am37:兩個方法:1.寫信給老范期待他會回信解答2.找幾位你和我信服的 01/10 14:57
14F:→ am37:大大(對nba極有素養了解深的)投票做判斷?還是閣下有其他方法? 01/10 14:59
15F:→ longsea:只是問你的意見而已啦 01/10 15:03
16F:→ longsea:如果是我就會找別人 01/10 15:04
17F:推 am37:哈哈!那提幾個可行的交易大家討論嘛!我正在找今年合約年有哪ꠠ 01/10 15:16
18F:→ am37:些上得了檯面的控衛是合約年的 01/10 15:16
19F:推 barkleyc:我覺得當年用MJ換RA換得很好 01/10 15:17
20F:→ barkleyc:RA比MJ適合火箭 01/10 15:18
21F:→ longsea:換的好? 一樣的問題也可以問樓上 你願意留他嗎 01/10 15:59
22F:推 longsea:James在火箭那段時間勝率超高的耶 01/10 16:07
23F:推 longsea:他在場上球隊的得分是+9.6耶 01/10 16:10
24F:→ longsea:他只不過沒有幫助火箭打敗小牛 01/10 16:11
25F:→ longsea:就變成他不適合火箭了? 01/10 16:11
26F:推 tournamen:MJ的缺head補去了 如果MJ變先發PG來組織我不敢想像多亂 01/10 16:24
27F:推 fuyuji:事實是MJ"亂"到幫助他的球隊打敗火箭,還傳出10次助攻。 01/10 16:28
28F:→ longsea:但他可以彌補主將的火力 而且他的防守也不錯 01/10 16:30
29F:→ longsea:當初他在的時候常常打一半以上的時間 01/10 16:32
30F:→ longsea:關鍵時刻幾乎都是他取代Sura上場 01/10 16:32
31F:→ longsea:以他當年季中加入火箭 算是一個很快融入的球員了 01/10 16:33
32F:→ tournamen:MJ當時的確是不可或缺的替補火力 而很幸運的火箭也培養ꔠ 01/10 16:33
33F:→ longsea:他怎麼會不適合火箭 我真想不透 01/10 16:33
34F:→ tournamen:初HEAD來取代他 當初火箭可以說是沒像樣的PG可以組織了 01/10 16:33
35F:推 am37:喔...打敗我們一場十助攻...所以呢???一季有八十來場的... 01/10 16:34
36F:→ tournamen:Sura當時是個戰士所以得到重用先發 他組織跟MJ一樣不好 01/10 16:34
37F:→ am37:HEAD幾乎頂上JAMES的功能..可是RA給我們的組織如果沒有這交易 01/10 16:35
38F:→ am37:誰來給??? 01/10 16:36
39F:→ am37:沒有說他不適合火箭!不要斷章取義!!是就先發控衛來說!!就替補 01/10 16:37
40F:→ am37:得分爆發力這家伙絕對是殺手 01/10 16:38
41F:→ am37:有完沒完..只會問別人合約到會不會留.建設性的建議會不會給? 01/10 16:40
42F:→ am37:就算真的今年合約年火箭不留他,要找誰來打先發pg? 01/10 16:41
43F:→ am37:要問別人問題.你自己有答案了嗎??問得這麼咄咄逼人 01/10 16:48
44F:推 bunnyman:以老范電話簿般的戰術系統,ra作為pg大體上都能執行 01/10 18:13
45F:推 chinlingts:推薦這篇文章 01/10 18:22
46F:推 sailinger:推這篇 MJ在休息室跟TMAC和老木等人非常不合 01/10 21:46
47F:→ sailinger:前年被換走時板上沒什麼人覺得可惜 MJ的確好 可惜在火箭 01/10 21:47
48F:→ sailinger:隊人緣不佳 所以根本也不指望他會回火箭隊效力 01/10 2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