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ingss (鱸魚)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休士頓火箭vs芝加哥公牛
時間Tue Jan 9 09:37:51 2007
不是01月09日(二)緯來體育台嗎?
沒有人要討論??
剛睡醒看板上居然靜悄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4.203
1F:推 kauw:天氣冷 睡晚一點 01/09 09:38
2F:推 mkflyk23:老木要扛班蛙...=.= 01/09 09:40
3F:推 turto:有電視看的時候通常人很少 01/09 09:52
4F:→ turto:老木: 要不是我年紀老 最佳禁區防守球員是我老木的老木 01/09 09:53
5F:推 mkflyk23:一開始命中率蠻差的.... 01/09 09:54
6F:推 bixueboy:公牛真準 01/09 09:55
7F:推 qvb:請問有連結嗎 我找到的都不能連 >< 01/09 09:57
8F:推 bixueboy:老木真拼啊 01/09 09:58
9F:推 outdance:豬王今天很high 01/09 09:59
10F:→ lasoon:唉...邊看邊準備下午的考試...我大概完蛋了.... 01/09 10:03
11F:推 outdance:某街球王看來已經越投越沒信心了 01/09 10:04
12F:推 bixueboy:感覺是兩個爛隊的比賽。 01/09 10:05
13F:推 cirque:同感 命中率都好低喔 希望下一節兩隊都加油 01/09 10:06
14F:推 outdance:第一節7-25 什麼鬼命中率 01/09 10:07
15F:推 fox0922:....Battier可以投還傳出去= = 01/09 10:07
16F:推 galover:T媚妹還沒發揮阿 01/09 10:09
17F:推 outdance:似乎沒體力了B2B 01/09 10:11
18F:推 outdance:又是失誤.... 01/09 10:14
19F:推 nba1ook:第二節Alston被冰... 01/09 10:18
20F:推 bixueboy:好慘,其實兩隊都打的夠爛 01/09 10:19
21F:推 pipison:剛剛有人在橋奶 XD 01/09 10:20
22F:推 citteroom:Alston命中率差還一職亂切亂投難怪被冰 01/09 10:19
23F:推 outdance:半場得不到30分 今天氣勢一點都沒了 01/09 10:31
24F:推 bixueboy:郁悶。這種狀態想贏球都難啊 01/09 10:34
25F:推 outdance:13-43 悶啊 這種比賽 三成不到的命中率 01/09 10:35
26F:推 Manex:豬王威了.. 01/09 10:36
27F:→ outdance:三分 1-17 哎 01/09 10:36
28F:→ Manex:這幾場火箭3PT%越來越弱 半場17投1中 有夠囧 01/09 10:37
29F:→ eggdoegg:3分線真的很 囧 01/09 10:38
30F:推 eggdoegg:這比數還真難看 什麼時候可以轉播到火箭全場飛阿????? 01/09 10:40
31F:推 fuyuji:火箭的比賽真是難看到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01/09 10:41
32F:推 mkflyk23:靠!!看的正爽 宿舍突然給我停電...= =凸 01/09 10:41
33F:推 Manex:防守勁旅的PK賽.. 01/09 10:42
34F:→ Manex:難看你還看.. 自虐嗎 01/09 10:42
35F:→ fuyuji:姑且不論贏球與否,JVG根本就是NBA推廣的毒藥。 01/09 10:42
36F:推 poloball:覺得難看何不關電視? 01/09 10:44
37F:→ fuyuji:我只為了看T-MAC跟老穆,其他人根本沒有任何票房價值。 01/09 10:45
38F:推 MrDK:真的有一股想關電視的衝動...加油阿..我會看到最後的 01/09 10:49
39F:推 outdance:B2B的比賽 昨天又OT 火箭球員身體素質本來就很一般 01/09 10:49
40F:→ outdance:所以今天的比賽命中率格外低 我只希望Tmac不要受傷 01/09 10:50
41F:推 chrislux:沒看過BATTIER灌籃耶 01/09 10:55
42F:推 outdance:8D以前可是“連續灌籃”比賽的冠軍哎 01/09 10:57
43F:推 fuyuji:T-MAC:3rd Youngest with 14000pts & 4000rebs in history 01/09 10:57
44F:推 nba1ook:其實雙方防守針對性都很強 防守戰有防守戰的看法.... 01/09 10:57
45F:推 k7117836:老木11籃板了 真猛 01/09 10:58
46F:推 amatsuki:不要唱衰嘛 火箭加油!! 01/09 11:00
47F:推 fuyuji:Alston真的很令人無言...那種球也敢出手... 01/09 11:00
48F:推 outdance:老木這樣操真是擔心他 01/09 11:01
49F:推 MrDK:追回來了XD 01/09 11:02
50F:→ fuyuji:狂賀!Alston進了!1/10 01/09 11:02
51F:推 MrDK:這啥小~? 死裁判 01/09 11:04
52F:推 xiaoshen:追平了!!!火箭加油!!!! 01/09 11:04
53F:推 chrislux:裁判阿 放一條生路吧 老木只是愛搖手指阿 01/09 11:04
54F:→ MrDK:最好有人在已經跑快攻了才吹犯規 凸 01/09 11:04
55F:推 Hotshoot:老木:又是手指惹的禍 Orz... 01/09 11:05
56F:推 nba1ook:第一次看老木搖手指這麼生氣.... 01/09 11:05
57F:推 shykid:搖手指的關係? 01/09 11:07
58F:推 shykid:技術犯規...看來是... 01/09 11:09
59F:推 longsea:這場比賽看到T-Mac這球扣籃就很爽了 01/09 11:10
60F:推 bixueboy:果然是無敵第三節﹗﹗﹗﹗﹗﹗﹗﹗﹗11 01/09 11:11
61F:推 Hotshoot:T-mac灌了 :) 01/09 11:11
62F:推 fuyuji:偉哉!Alston!1/12,果然是火箭不可或缺的PG。 01/09 11:11
63F:推 pipison:看來今天在NBA版我們又會被鞭了!!! 01/09 11:12
64F:推 MrDK:只要贏了 什麼都好~!!! 火箭 加油阿~!!!! 01/09 11:13
65F:→ pipison:每次有轉撥的比賽~幾乎都會遇到我們命中率低的狀態 01/09 11:13
66F:推 kauw:說真的 NBA球員FG能低到這樣也不簡單 01/09 11:13
67F:→ MrDK:水 alston 準了~!? 01/09 11:13
68F:→ pipison:然後大家就都會說~比賽難看~節奏又慢~轉撥又多 囧 01/09 11:13
69F:→ fuyuji:再賀Alston!本場命中率突破一成! 01/09 11:13
70F:推 mkflyk23:第3節換公牛隊鳥...只得11分 =.= 01/09 11:14
71F:→ kauw:不過今天要贏喔 老木太辛苦了別白費了 01/09 11:14
72F:→ MrDK:on fire~!!!! T-mac 01/09 11:15
73F:→ MrDK:再來一顆 帥 01/09 11:16
74F:推 Lanternfox:居然反超前了.. 01/09 11:17
75F:推 shykid:TTTTTTTTTT-mac!!!! 01/09 11:18
76F:推 kauw:16REB 老木 ..B2B比賽 真是怪物 把籃板功力傳給姚吧 01/09 11:18
77F:推 fuyuji:T-MAC真是個神奇的球員!以後要是有人問我NBA中誰受傷你覺 01/09 11:19
78F:推 bixueboy:老木強 01/09 11:19
79F:推 nba1ook:老木今天籃板可以破20嗎?! 01/09 11:19
80F:推 luxylu:TM的灌籃真是優雅阿 01/09 11:19
81F:推 tournamen:alston除了小拋投以外 其他投籃都是空檔本來就該投 ꜠ 01/09 11:18
82F:→ tournamen:有啥好酸的 01/09 11:20
83F:→ fuyuji:得最可惜,我不會回答PENNY或HILL,而是T-MAC。 01/09 11:20
84F:推 Lanternfox:我要向豬王說句對不起 季初還以為他廢掉了 想不到還能 01/09 11:20
85F:推 snop:Tmac慢慢加溫,找到比賽的感覺了~ 01/09 11:21
86F:→ Lanternfox:發揮出這麼高水平 01/09 11:21
87F:推 MrDK:囧 只差1分 又開始抖了 心臟負荷好大阿~! 01/09 11:22
88F:推 pipison:囧.................... 01/09 11:22
89F:推 kauw:JVG 要不要RA換下去比較好? 01/09 11:22
90F:推 nba1ook:第四節不抖 就不是火箭隊.... 01/09 11:22
91F:推 fuyuji:T-MAC要是不曾有背傷,真不敢想像他能打到何種地步... 01/09 11:22
92F:推 outdance:alston 不是我想罵你 你實在是戰犯啊 01/09 11:23
93F:推 chenlansue:沒T-mac火箭馬上倒陽... Alston那是什麼低級失誤呀?? 01/09 11:23
94F:→ fuyuji:樓上的小心喔,Alston在本版可是不能罵的XD 01/09 11:24
95F:推 shykid:Alston 今天狀況真的不太好.. 01/09 11:25
96F:推 Lanternfox:我也不明白 RA的命中率為何低到這麼不可思議.. 01/09 11:25
97F:→ fuyuji:連T-MAC都可以罵也可以交易,就是Alston不行。 01/09 11:25
98F:推 xiaoshen:兩隊開始在互毆了... 01/09 11:26
99F:→ datasi:我今天想幫火箭做BOX,保證精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尼克板看 01/09 11:25
100F:→ webird:出手次數還很多呢 01/09 11:26
101F:→ datasi:不知能不能請其他有意做BOX的板友讓小妹一次? 01/09 11:27
102F:→ xiaoshen:樓上的Boxscore果然製作精美!! 01/09 11:28
103F:推 MrDK:耶 又一顆三分 01/09 11:28
104F:推 bixueboy:好精彩啊。 01/09 11:29
105F:推 longsea:I can play !! 01/09 11:29
106F:推 bixueboy:t妹的投籃姿勢真帥啊 01/09 11:30
107F:推 MrDK:T-mac~!!!!!!!!!!!! 01/09 11:31
108F:推 Lanternfox:剩下 4分半鐘 火箭領先一分 公牛主場很強 火箭又是背 01/09 11:29
109F:→ Lanternfox:靠背 有點不妙 01/09 11:31
110F:推 chrislux:GORDON真的太誇張了 01/09 11:33
111F:推 longsea:Alston 被他打好玩的 01/09 11:33
112F:推 liujonathan:Alston不是不能罵 只是他就只有這麼點料 不要期望太多 01/09 11:34
113F:推 kangol:幹勒用RA守被吃爽的阿 01/09 11:34
114F:推 fuyuji:不是我喜歡唱衰Alston,可是怎麼老覺得他臉上就寫著"LOSER" 01/09 11:33
115F:推 MrDK:小頭~!!!!!!!! 01/09 11:35
116F:推 Lanternfox:fuyuji版友好好玩 不停針罵同一個球員 XD 01/09 11:35
117F:推 chenlansue:Alston一直被吃... 01/09 11:36
118F:推 outdance:幹 那個狗蛋真的有夠麻煩的 01/09 11:37
119F:推 liujonathan:火箭現在就苦在 不用RA 難到用未夠班Lucas用嫩V-Span? 01/09 11:36
120F:→ Lanternfox:好像這個 ID 就是為了 ALSTON而生一般 XD 01/09 11:37
121F:推 shykid:Head!!!!!! 殺手本色!! 01/09 11:37
122F:推 kauw:FUYUJI跟RA有仇阿 哈哈 比我還罵的兇 01/09 11:37
123F:推 luxylu:奧斯通在衝山小??? 01/09 11:37
124F:推 MrDK:剛剛 T-mac叫alston 繞他那邊 結果他不甩t-mac 囧 01/09 11:37
125F:→ Lanternfox:Head 果然有殺手特質 01/09 11:37
126F:推 pipison:應該考慮用臭屁朱的戰術~用八爺守狗蛋 01/09 11:37
127F:→ liujonathan:想換也換不到更好的 煩... 01/09 11:37
128F:推 fuyuji:這場比賽應該沒其他人該罵了吧?Padgett? 01/09 11:37
129F:推 longsea:切入就掛 就是這樣 Alston 01/09 11:38
130F:推 fox0922:RA跟T-Mac一下去球隊就不知道在打什麼鳥 真慘 01/09 11:37
131F:→ MrDK:又三分 帥~!!! 01/09 11:38
132F:→ MrDK:關鍵的防守成功~!!!! 01/09 11:39
133F:推 liujonathan:Battier守住Gooden 酷 01/09 11:39
134F:→ MrDK:囧 剛剛不是三分喔~? 01/09 11:39
135F:推 luxylu:被沒收一分-.- 01/09 11:39
136F:→ snop:說不定有人罵姚明,沒事幹麻受傷 囧 01/09 11:39
137F:推 Lanternfox:hayes 射罰球 ? 好抖呀.. 01/09 11:39
138F:推 outdance:好抖啊 又是膠著戰 本季膠著戰戰績... 01/09 11:40
139F:→ luxylu:8D2頭髮變長了...... 01/09 11:40
140F:推 liujonathan:其實我對T-Mac和姚愛受傷蠻失望的 :p 01/09 11:40
141F:推 liujonathan:Battier火鍋!!! 01/09 11:41
142F:→ Lanternfox:TMac 再次破三十分 01/09 11:41
143F:推 MrDK:酷 罰球一定要進>/////< 01/09 11:41
144F:推 Hawke26:Shane~~~~~~~~~~~~~Battier 01/09 11:42
145F:推 shykid:剛剛啥情況 一團混亂 = = 01/09 11:42
146F:推 fox0922:Battier!!!! 01/09 11:42
147F:推 pipison:樓樓上很奇怪~妳以為他們愛受傷???? 01/09 11:42
148F:推 free9:Tmac的罰球跟歐肥一樣今驚險 01/09 11:42
149F:推 ykshih:T-mac罰球..orz 整場沒罰手感冷? 01/09 11:42
150F:推 liujonathan:pipison板有不要生氣 只是覺得可惜 01/09 11:42
151F:→ MrDK:80:77 20秒 真刺激 01/09 11:42
152F:推 outdance:抖~~~要防守啊~~~ 01/09 11:43
153F:→ Lanternfox:Battier 第四節滿場飛呀 籃板 防守 火鍋 三分 01/09 11:42
154F:推 bixueboy:罰球啊,抖抖 01/09 11:43
155F:推 pipison:海爺的罰球姿勢很妙耶 01/09 11:44
156F:推 liujonathan:Hayes兩罰都進!!! 奇蹟!? 01/09 11:44
157F:推 waygo:領先四分了...剩下13秒... 01/09 11:44
158F:→ pipison:我以為他要出手了~結果還多頓一下 XD 01/09 11:44
159F:推 tcl888:那是啥罰球姿勢啊= = 01/09 11:44
160F:推 luxylu:收下勝利!!!!! 01/09 11:45
161F:推 MrDK:贏了? 6秒贏5分 01/09 11:45
162F:推 outdance:哈哈 爽啊 要贏了 01/09 11:45
163F:推 liujonathan:贏七分了~~ 01/09 11:45
164F:推 longsea:這場大家真的很拼 GOOD JOB 不容易的一勝 01/09 11:45
165F:推 asdfzx:Rockets Win~ 01/09 11:45
166F:→ outdance:win!!!!!!!!!!!!!!!!!!!! 01/09 11:46
167F:推 snop:不能忘記休息中的老木 >,< 01/09 11:46
168F:推 pinkygiveme:好耶! 01/09 11:46
169F:→ MrDK:T mac 好樂阿XD 01/09 11:46
170F:推 Lanternfox:上去 這樣屈膝的動作根本變了多餘.. 01/09 11:46
171F:推 longsea:可惡差點就有7連勝 01/09 11:47
172F:推 pipison:下場要對湖人囉!!!! 01/09 11:47
173F:推 york47c:延長賽後的背靠背贏囉~ 辛苦老木了 01/09 11:47
174F:→ longsea:下一場 中生代搖擺人的PK 可惜要期末考 01/09 11:47
175F:推 shykid:WIN~~ 01/09 11:48
176F:→ Lanternfox:公牛的教練臉如死灰呀. HAYES太妙了 居然會進兩球 01/09 11:47
177F:推 asdfzx:湖人近況不錯... 01/09 11:48
178F:→ shykid:Battier那個火鍋非常關鍵阿~~ 消了Gordon的氣焰... 01/09 11:48
179F:推 whiteeyes:連續七場老木的籃板在雙位數... 01/09 11:49
180F:推 york47c:老木今天的表現力壓大Ben呀~ 01/09 11:49
181F:推 snop:火箭近況也很棒ㄚ,而且還有禁區人間凶器老木~ 01/09 11:50
182F:推 nba1ook:HAYES聼的罰球大概是膝傷不能用膝蓋衍出的罰球動作.... 01/09 11:49
183F:推 liujonathan:T-Mac連續6場30+ 01/09 11:50
184F:推 fox0922:Hinrich 1/11 好像也很慘.... 01/09 11:50
185F:推 vaorejao:我們有Alston 2/14 對方有Hirinch 1/11 01/09 11:52
186F:推 snop:老木拯救了上半場的低命中率,下半場找回手感~ 01/09 11:52
187F:推 pipison:datasi板友的分數盒子快出來吧 01/09 11:53
188F:→ tamataco:Hinrich + Duhon 1/14 3pt0/6 比我們家alston還慘 01/09 11:53
189F:→ tamataco:這兩隊後衛是怎麼了~"~ 01/09 11:54
190F:推 fuyuji:RA今天最大的貢獻就是把病傳染給Hinrich,而且更嚴重...XD 01/09 11:52
191F:→ vaorejao:對方有大班10個籃板 但我們也有老木16個籃板 01/09 11:53
192F:→ tamataco:樓上金豪洨 01/09 11:54
193F:→ tamataco:樓樓上 01/09 11:54
194F:推 xiaoshen:以後不要叫老木了,改叫神木吧!! 01/09 11:55
195F:→ fox0922:比爛的OTZ Nocioni 4/14 VS Battier 5/15 01/09 11:53
196F:→ tamataco:Battier贏了XD 01/09 11:55
197F:推 longsea:老穆就是有防守安定感阿 01/09 11:56
198F:推 asdfzx:Rocky 6之 神人老木篇 01/09 11:55
199F:推 bixueboy:感謝老木。感謝神醫 01/09 11:56
200F:推 snop:老木今天命中率100% >///< 01/09 11:57
201F:推 datasi:我正在製作了 球員數據那邊 還在等待官網更新@@ 01/09 11:58
202F:→ eggdoegg:神木+1 XD 01/09 12:01
203F:→ mkflyk23:新MM連線誕生...T-Mac&木桶柏...XD 01/09 12:05
204F:推 datasi:誰可以解釋官網的出場時間都錯的很離譜.... 01/09 12:09
205F:→ Hawke26:好像已經更新到正確的出場時間了 01/09 12:12
206F:推 NJN:最佳防守球員之爭,剛果老木把班蛙比下去了... 01/09 13:19
207F:推 mark30204:老木想再拿一次最佳防守員嗎 01/0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