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866yanzi (^(oo)^三~!!)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Rafer Alston VS Smush Parker
時間Mon Jan 8 14:45:04 2007
最近大家好像想讓他們互換
但是"從數據上來看"Smush Parker真的不會比較好用(數據只能參考)
Rafer Alston
Year Team G GS MPG FG% 3p% FT%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
06-07 HOU 33 33 36.7 .370 .354 .729 0.6 3.0 3.6 5.0 1.6 0.3 2.24 2.70 13.4
Smush Parker
Year Team G GS MPG FG% 3p% FT%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
06-07 LAL 33 33 30.2 .446 .339 .671 0.5 1.8 2.2 2.5 1.3 0.2 1.76 2.50 11.0
Smush Parker除了投籃命中率和失誤比較少外(雖然這兩個就是RA常被酸的地方)
其他RA都比他還好 尤其是助攻 你們會希望一個不太會傳球的人來嗎?
但這只是在數據上的證明,不能完全說一定是這樣
所以實際上是怎樣還有待觀察
總之,下下場對湖人隊時就知道兩人到底誰比較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4.182
1F:推 turto:去湖人版問就知道了 別人的老婆都比較漂亮 也不管尺寸合不合 01/08 14:45
2F:推 nba1ook:誰說要換了 還沒冰過的球員 怎會說換就換... 01/08 15:01
3F:→ JVG:說難聽點 parker除了會灌籃之外 什麼比RA好? 01/08 15:13
4F:→ JVG:他命中率會比較高也是因為切入灌籃比RA行 01/08 15:13
5F:→ fox0922:身材 01/08 15:13
6F:→ JVG:RA切入手感太鳥了 命中率超低 01/08 15:13
7F:→ JVG:但是不切又不行,一隻球隊能整場都幹外線打籃下就好嗎? 01/08 15:14
8F:→ JVG:問題是除了RA、T-mac....Head切入更鳥=.= 運球還會踢出界 01/08 15:14
9F:→ JVG:還有 誰說在老子的球隊PG只要運球過半場就好?開什麼玩笑 01/08 15:15
10F:推 Dinki:在湖人隊三角戰術PG確實只要能帶過半場就好,所以Parker可用 01/08 15:16
11F:→ JVG:Parker不是不好 但是他不可能比Alston適合火箭 就這樣 01/08 15:18
12F:推 turto:Parker根本不適合打三角 01/08 15:18
13F:→ turto:拜託那些沒大腦的去湖人版搜尋"Parker"看看球迷觀點吧 01/08 15:20
14F:推 JVG:我已經講得很含蓄了 不過就是有人都覺得別隊的球員強 嘖嘖 01/08 15:23
15F:推 ignisfatuus:另外兩個隻Parker還有道理 這隻Parker... 01/08 15:59
16F:推 lineak:S.parker問題比RA大多了,兩分球命中率,有多少是靠灌籃灌來 01/08 17:57
17F:→ lineak:的,加上賭博式的防守..他來問題更多..不要急病亂投醫阿 01/08 17:57
18F:推 cheric:命中率真慘阿...不過alston已經比前幾季好了吧 01/0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