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light (光仔)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感覺換回舊球後...
時間Sat Jan 6 23:50:57 2007
不知是不是錯覺
感覺上換回舊球後 t-mac的罰球命中率回升了不少
不像之前那樣有離譜的罰球命中率
還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133
1F:推 TMcGrady1:多多少少都有啦...畢竟大家都說舊球難用 背也剛才復原 01/06 23:52
2F:推 Yenshing:樓上說錯了吧....是新球難用吧orz 01/06 23:57
3F:推 nba1ook:都有 背傷因素應該影響比較大!! 切身之痛... 01/07 00:08
4F:推 liujonathan:新的舊球 舊的新球 :p 01/0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