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shoot (5ive)
看板Rockets
標題上半場Highlight
時間Sat Jan 6 12:03:01 2007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recaps/recap_487_utahou.asx
沒有直撥就先看個半場Highlight過過癮
今天T-mac感覺還是有所保留(刻意不灌籃?)
不過精采不減
此外大叔火鍋雖少
可是蓋BOOZER那球就值回票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08.230
※ 編輯: Hotshoot 來自: 61.217.208.230 (01/06 12:05)
1F:→ fox0922:灌籃不重要啦 控制體力和命中率才會長久(被修掉了XD) 01/06 12:05
2F:推 nikekobe:TMAC CROSSOVER.. 01/06 12:06
3F:推 tracy8901:MAC晃人的MOVE實在太漂亮了... 01/06 12:08
4F:推 bank1000:主播真high XD 01/06 12:09
5F:推 eric999999:我覺得T妹悶了太久了.現在的他得分慾望超強 01/06 12:14
6F:推 gorillaz1:好爽喔!!CROSSOVER加灌籃的話更爽.. 01/06 12:14
7F:推 fox0922:RA傳的真漂亮 T-Mac身手整個回來了 01/06 12:30
8F:推 Caster:真感動 前三球T-mac飛來飛去看得好過癮 01/06 15:19
9F:推 JVG:Alston傳球真的沒話說,之前還有人說RA傳球視野很差?..殺洨 01/06 15:26
10F:推 mackulkov:AK的那球大鍋真強ㄟ.... 補防超級快 01/06 16:15
11F:推 QuentinHu:44分 囧RZ 01/06 17:24
12F:推 bixueboy:如果是灌籃就更好了。 01/06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