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JACK (文亞南)
看板Rockets
標題Re: [討論] 火箭VS灰熊開打
時間Fri Jan 5 23:10:22 2007
※ 引述《rrr007 (rrr007)》之銘言:
: 開戰了
: 直播地址http://nba.s.sohu.com/
: 搜狐直播
: 好象沒什么人氣
: 冷啊
把這場BT抓來重看一便
推文在幹的Alston跟這場說的是同一人嗎?
簡直是雞同鴨講嘛..
從頭到尾對方發飆的Miller都是 巴提爾在守的(8da下場則是Head守)
老木守A-Johnson, Howard守Gasol
Alston負責的Stoudamire 跟Atkins根本沒什麼發揮
Atkins得分有一半還應該算在Lucas身上(第二節被Atkins爆的是Lucas)
結果Luca被捧上天, Alston被批的一文不值
這有沒有天理啊
這場Alston是很不準, 但他的運球傳球防守工作一樣都沒有少啊
6助攻2to, 3:1的比例是Nash跟Jason Kidd的等級好嗎...
要對這場比賽批評也先看過比賽再說可以嗎(這場沒轉撥我很好奇大家從那看的)
看過BT之後不幫Alston翻案一下實在我枉為火箭球迷了
對方主要後衛Stoudamire4分, E.Jones 3分, Gay男4分, Atkins 14分
這樣叫後衛太矮後場防守被爆????!!!!
指鹿為馬有沒有這麼離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2.84
1F:推 tamataco:alston顧人怨啊 01/05 23:21
2F:推 cirque:我剛剛也看完了對超音速的比賽 整體命中率雖然是不佳 01/05 23:35
3F:→ cirque:但是控衛要做的是他都有做到啊 而且他進的幾球還是在快要 01/05 23:36
4F:→ cirque:被追上的時侯進的 01/05 23:37
5F:推 RaferAlston:我也不知道 每次一比賽f開頭的在酸什麼鳥 01/06 00:18
6F:推 herome:習慣就好 下一場還會有人照罵 01/06 00:30
7F:→ herome:真的濫 jvg也不是傻子 01/06 00:31
8F:推 forwind:火箭板就是愛找戰犯嘛 Alston只是最近很可憐 01/06 00:51
9F:推 forwind:MM不論 Battier表現中肯 Head三分太準 老木太老 01/06 00:53
10F:→ forwind:所以只好無腦找上豬王跟Alston 偏偏豬王最近表現又不錯 01/06 00:53
11F:→ forwind:所以無腦標靶只剩Alston JVG...etc 01/06 00:54
12F:推 RaferAlston:對了 我不是在說樓上的 orz 01/06 01:17
13F:→ RaferAlston:最近幾篇轉播推文 讓我想到季初的時候那群人狂罵T-mac 01/06 01:17
14F:→ RaferAlston:現在T-mac火了,就開始罵最近低潮的Alston... 01/06 01:18
15F:→ RaferAlston:第1次看到一個隊板 竟然會把隊上的球員罵的這麼難聽.. 01/06 01:20
16F:推 forwind:我知道你不是說我阿XDD 而且我知道你說誰的嘛 01/06 01:30
17F:推 iamexwilly:Alston防守的很好 但是一直狂投三分 他就不是這射手型ꨠ 01/06 01:46
18F:→ iamexwilly:的 錯再范禿 不在球員!!! 01/06 01:48
19F:推 fox0922:全隊三分命中率比RA高的也就Head跟Battier 他三分空檔出來 01/06 01:55
20F:→ fox0922:不投才該死 他的命中率低是因為他上籃的把握性超級低= = 01/06 01:55
21F:推 RaferAlston:Alston三分空檔很多,不投才奇怪吧? 01/06 02:03
22F:→ RaferAlston:這價碼就只有RA,已經很值得了,又不是每個pg都nash 01/06 02:03
23F:→ RaferAlston:當然如果PG這位置能有個更好的球員,火箭應該很恐怖 01/06 02:04
24F:推 Creuset:PENNY 01/06 02:30
25F:推 mackulkov:我也奇怪Lucas的防守怎麼那麼爛 根本被切假的 01/06 02:33
26F:推 LinkiNParK:我直接點名fuyuji XD 01/06 03:52
27F:推 rrr007:可能也在說我吧XD 01/06 04:08
28F:推 rrr007:SKIP第一節守Atkins很失敗吧 01/06 04:11
29F:→ rrr007:小Lucas作為板凳新人,進攻端發揮不錯,很難在防守端要求他 01/06 04:13
30F:→ rrr007:他做的更多,表現已經很超值了 01/06 04:14
31F:推 turto:有人得了不找罪犯就會死的病 01/06 04:49
32F:推 Lanternfox:這一場其實網路有播 我有看 XD Alston的兩分球命中率 01/06 07:57
33F:→ Lanternfox:低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過他帶球上前然開始做戰術準備 01/06 07:58
34F:→ Lanternfox:的動作很快 他以前可以切入分球 但現在大家都知道他挑 01/06 07:59
35F:→ Lanternfox:籃成功率低 切進去後都不會樣補防 XD 01/06 08:00
36F:→ Lanternfox:同價碼的PG來說他的表現是不過不失 如JVG在開季前所言 01/06 08:02
37F:→ Lanternfox:他要坐得穩先發位置 命中率必須要再提高 01/06 08:03
38F:推 fuyuji:廢物就是廢物,本尊出來護航也沒用...阻礙火箭前進的就是他 01/06 09:27
39F:→ fuyuji:命中率低成這樣還要一直投,當然是自己跟教練都有錯。 01/06 09:28
40F:→ fuyuji:反正再一兩年就看不到這2人了,除非T-MAC回到在魔術的狀態 01/06 09:30
41F:→ fuyuji:或許還可以延緩他們被視為戰犯的時間,GOD BLESS ROCKETS! 01/06 09:31
42F:推 fox0922:真好笑...目前唯二可持球進攻的被講成這樣 難不成用防守更 01/06 09:33
43F:→ fox0922:爛的Lucas會更好? 還是用更不準的VSpan? 01/06 09:33
44F:推 fuyuji:也有很多人得了不幫廢物說話就會死的病...XD 01/06 09:34
45F:→ fuyuji:fox連在講誰都搞不清楚就別來討論了...自討沒趣... 01/06 09:35
46F:推 chenlansue:可能又是某個人的分身,之前也幹過這種丟臉事.... 01/06 09:36
47F:推 fox0922:我說RA 你講的另一個是JVG 他的部分見仁見智 至少戰績不差 01/06 09:37
48F:推 Hawke26:有人就是不找戰犯會死啊... 01/06 10:25
49F:→ Hawke26:以前嫌姚明平均上場不能超過36min應該交易出去 01/06 10:26
50F:→ Hawke26:現在目標就變Alston了 01/06 10:27
51F:推 herome:哀 每隔一段時間就多一個廢物來鬧的感覺 還我乾淨的版/.\ 01/06 13:08
52F:推 LORDJACK:那先承認防守被爆是亂講的先 01/06 13:10
53F:→ barkleyc:要罵去hate罵好嗎?在這邊講堆垃圾話只回凸顯你的無知 01/06 14:52
54F:推 LinkiNParK:噗...反正SKIP打好的時候不會出來罵 現在才出來XD 01/07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