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pen (朋朋)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火箭 VS 超音速
時間Thu Jan 4 09:03:19 2007
地點:拖油大中心
火箭加油!
T-Mac加油!
豬王加油!
把超音速壓成龜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2.116
1F:推 amatsuki:壓成龜速!! 01/04 09:24
2F:推 eggdoegg:我的PPS卻成了龜速... 01/04 09:30
3F:推 JuwanHoward:難得有人會幫我加油 01/04 09:34
4F:推 MrDK:龜速+1... 期末考 我睡過頭了ˊˋ 乾脆來幫火箭加油XD 01/04 09:37
5F:推 gh5bigbite:PPS哪一台有轉播??? 01/04 09:38
6F:推 raypen:Sopcast上海台很順 01/04 09:39
7F:推 eggdoegg:期末考 睡過頭 真有你的 看在你這麼有心今天火箭一定贏 01/04 09:40
8F:→ eggdoegg:PPS 上海台超龜 不知道怎麼了 01/04 09:41
9F:推 eggdoegg:開打了嗎? 我的上海台還在統計數據 龜速當中 01/04 09:45
10F:推 fuyuji:T-MAC四分打!!!!! 01/04 09:47
11F:推 withlove32:TMAC絕好調!!! 01/04 09:49
12F:推 fuyuji:不到5分鐘得9分~ 01/04 09:50
13F:推 MrDK:T-MAC!!!!!!!!!! 01/04 09:50
14F:推 Toxicity:太神了~ 01/04 09:51
15F:推 MrDK:手感超好xd 01/04 09:52
16F:推 atypia:醫生太神了~ 01/04 09:52
17F:推 j8866yanzi:木桶伯差點搖手指XD 01/04 09:52
18F:推 suvoon:PPS超卡... 01/04 09:53
19F:推 airCCL:看Sopcast吧``很順 01/04 09:54
20F:推 shvee:PPS還不錯順阿SUVOON大 01/04 09:54
21F:推 j8866yanzi:我的PPS超順的... 01/04 09:55
22F:推 eggdoegg:PPS超卡...+1 01/04 09:57
23F:推 j8866yanzi:剛做啥?怎麼會技術犯規? 01/04 09:59
24F:推 fuyuji:我又嗅到某人要開始敗球的味道了... 01/04 10:00
25F:推 Toxicity:豬王四投四中...真猛~ 01/04 10:01
26F:推 airCCL:Tmac真猛 01/04 10:02
27F:推 j8866yanzi:T-MAC!!! 01/04 10:02
28F:推 eggdoegg:T-MAC:It takes Five ! Baby 01/04 10:03
29F:推 turto:Novak.... 01/04 10:05
30F:推 Hotshoot:這招背後換手 相當協調 看來T-m現在是100%狀態 01/04 10:04
31F:→ turto:Head說我只用三球就熱身了 01/04 10:06
32F:→ turto:Billy竟然和Head喳眼睛...兩個人有鬼 01/04 10:07
33F:推 featherdream:其他人也要跳出來 不要讓踢妹太操 01/04 10:07
34F:推 j8866yanzi:超音速隊的後衛敗球也很強阿XD 01/04 10:08
35F:推 turto:最後一球看的出來Tmac企圖心很強 01/04 10:10
36F:推 fungi8210:T-MAC 好像每次上籃都很吃力, 都叫的好悽慘.. = = 01/04 10:10
37F:→ j8866yanzi:為啥我覺得T-MAC這樣打下去會很累@@" 01/04 10:10
38F:推 regression:tmac第一節得16分 天啊 01/04 10:12
39F:推 turto:waley 他是有沒有休息過.... 01/04 10:13
40F:推 featherdream:他在趕進度?要衝平均28? 01/04 10:13
41F:→ turto:老范在搞甚麼飛機.... 01/04 10:14
42F:推 outdance:TM快去休息 啊 這樣肯定要操壞的 01/04 10:15
43F:推 j8866yanzi:每次一看到T-MAC倒在地上就... 01/04 10:15
44F:→ j8866yanzi:火箭第二節的命中率有點囧 01/04 10:16
45F:推 fuyuji:誰來請那個廢物別再出手了... 01/04 10:16
46F:推 TMcGrady1:人家Nash倒在地上...就拿到MVP了耶...XD 01/04 10:17
47F:推 outdance:alston真是夠了 已經幾場了都這樣 01/04 10:17
48F:推 waygo:Alston命中率真慘... 01/04 10:19
49F:推 j8866yanzi:人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看來他也需要給神醫看一看 01/04 10:19
50F:推 TMcGrady1:打得倒是挺積極的阿.... 01/04 10:19
51F:推 fuyuji:賀!!!J. Lucas enters game for R. Alston 01/04 10:20
52F:→ TMcGrady1:Lucas真是個好物... 01/04 10:20
53F:推 turto:Lucas最近有慢慢變成當初我們想要的定位了 01/04 10:21
54F:推 outdance:有時間也讓span玩玩吧 01/04 10:21
55F:→ fuyuji:當一個人持續低潮的時候,其實是意味著能力不足。 01/04 10:21
56F:→ fuyuji:該是把LUCAS扶正的時候了,多少也可以給其他人一些壓力。 01/04 10:22
57F:推 TMcGrady1:樓上不喜歡Alston喔.... 01/04 10:23
58F:→ outdance:問題是他打個10場只有1場高潮一下 01/04 10:23
59F:推 turto:zzzz 換點新詞吧 01/04 10:23
60F:→ turto:根本搞不懂甚麼是正規軍甚麼是游擊隊 01/04 10:23
61F:推 gorky:lucas 還是會放板凳吧 太矮了 會被打點 01/04 10:23
62F:推 j8866yanzi:但是如果是打1 ON 1的話沒幾個人打的贏Alston... 01/04 10:24
63F:→ fuyuji:我不認為火箭的PG位置有誰不會被打點的,T-MAC? 01/04 10:24
64F:推 j8866yanzi:仙道不會... 01/04 10:26
65F:推 TMcGrady1:最佳先發:T-mac Bonzi Battier Howard Yao 01/04 10:26
66F:推 turto:改天應該讓Skip也受傷~用結果來證明比較快 01/04 10:26
67F:推 featherdream:酷~但是你要先問幫雞餵兒子 01/04 10:27
68F:→ turto:那種陣容姚會被包死 只剩Battier是等位三分 01/04 10:27
69F:推 kauw:T-mac Bonzi Battier Howard Yao ?一場下來失誤可能30次 01/04 10:27
70F:→ turto:然後wells完全變成沒用 因為裡面已經有個姚 01/04 10:28
71F:推 fuyuji:拜託這一天快來吧,老是這樣4打5也不是辦法。 01/04 10:28
72F:→ turto:又不是玩NBA 電玩 排出數值最高的 01/04 10:28
73F:→ kauw:光8秒帶不過中場就不知道幾次了 01/04 10:28
74F:推 TMcGrady1:我只是開玩笑...囧... 01/04 10:29
75F:→ turto:Lucas越來越像M.james打法 ccc 01/04 10:29
76F:推 j8866yanzi:Battier今天三分手感也不錯... 01/04 10:29
77F:推 fuyuji:天啊!LUCAS的攻擊能力真強.... 01/04 10:30
78F:→ turto:Allen打球真的很聰明 01/04 10:30
79F:→ turto:就是因為他持球進攻能力好 所以才不會是先發 01/04 10:31
80F:推 kauw:7分鐘4/7..這小子是新的自幹王 哈哈 不過要是能用也不錯 01/04 10:31
81F:→ turto:去看看為什麼Gordon教練本來放先發後來又放回板凳 01/04 10:31
82F:→ turto:不是說把所有能持球進攻的都放在一起就會很猛 01/04 10:32
83F:推 j8866yanzi:等他百投不進時就會變成敗球王... 01/04 10:32
84F:推 MrDK:lucas 好強阿XD 01/04 10:32
85F:→ kauw:TURTO說的沒錯 球只有一個 看當年火箭老巴pippen歐黑搶球結果 01/04 10:32
86F:推 outdance:以後lucas和span將是火箭的PG 01/04 10:33
87F:推 turto:我是希望span能成長代替Alston Lucas的類型絕對不會是先發 01/04 10:34
88F:→ turto:但是Span問題還太多 多給他一點時間 01/04 10:34
89F:推 j8866yanzi:Alston:想要先發...一對一先打贏我在說吧... 01/04 10:35
90F:→ turto:去看看尼克的雙後衛就知道 甚麼叫1+1<<2 01/04 10:36
91F:推 kauw:說到尼克 SF3是怎麼了 被冰到很慘.. 01/04 10:37
92F:推 fuyuji:現在問題最多的應該是ALSTON吧... 01/04 10:37
93F:→ turto:怎麼了 不就是我說的問題 持球進攻很猛的不拿球可能就廢了 01/04 10:38
94F:→ turto:Alston有問題沒錯 我也承認來一個更好的PG會讓火箭更猛一級 01/04 10:39
95F:推 outdance:SF3傷很嚴重 01/04 10:39
96F:→ turto:問題是以他的薪資很難去找到比他更好的 不是找分數高就叫好 01/04 10:39
97F:→ turto:最大的考量就是和MM同時上場時 我們的PG到底要有怎樣的功能 01/04 10:41
98F:推 j8866yanzi:SF3不是被包叔的無影腳用傷了? 01/04 10:41
99F:推 outdance:我看湖人的parker都要比他強了 01/04 10:41
100F:→ turto:所以不要想讓Lucas扶正變成先發PG 火箭會死很慘 01/04 10:41
101F:→ turto:其實你先把條件設定出來 就知道parker會不會比較適合 01/04 10:42
102F:推 kauw:要是那樣WESLEY留著就夠了 LUE也可以 01/04 10:43
103F:→ j8866yanzi:S.PARKER太不穩了... 01/04 10:43
104F:→ kauw:不就是要一個能把球帶過中場的? 01/04 10:43
105F:→ turto:最好是... 01/04 10:44
106F:推 stonelight:請問現在幾比幾.....大家得分狀況如何..... 01/04 10:44
107F:→ turto:Lue打過阿 只不過被罵的要死 01/04 10:44
108F:推 outdance:說到不穩 某街球王... 01/04 10:45
109F:→ j8866yanzi:歐肥帶的過半場...大班也行XD 01/04 10:44
110F:→ eggdoegg:中場結束 火箭領先5分 T-MAC第一節得16分 第二節得1分 01/04 10:45
111F:推 bixueboy:今天進攻不錯,防守不好 01/04 10:45
112F:→ eggdoegg:53:48 01/04 10:46
113F:推 york47c:Span才是將來火箭PG的解答,傳球的Sense、變速切入和防守 01/04 10:45
114F:推 turto:希望如此 不過他的中遠距離空檔至少要有一定威脅性 01/04 10:47
115F:→ j8866yanzi:火箭要轉型了?重攻輕守 01/04 10:47
116F:→ turto:單純看傳球這項 Span真的很有潛力 01/04 10:47
117F:推 bixueboy:加油,火箭,期待4連勝 01/04 10:49
118F:→ j8866yanzi:Span前途一片美好...就看他自己如何發展哩~!! 01/04 10:49
119F:推 eggdoegg:SPAN不錯啦 不過范范不太喜歡他 01/04 10:50
120F:推 j8866yanzi:發展不好可能會變成第二個MXXX(忘記怎麼拼) 01/04 10:51
121F:推 turto:老穆演技也不錯XD 01/04 10:54
122F:推 fuyuji:放鞭炮喔!ALSTON終於進球了~~~ 01/04 10:54
123F:推 TMcGrady1:HOU 10:47 Tracy McGrady made Dunk Shot (19 PTS) 01/04 10:55
124F:推 outdance:中了中了 終于中了 賀 01/04 10:56
125F:→ TMcGrady1:HOU 9:55 Tracy McGrady made 3-pt. Jump Shot (22 PTS) 01/04 10:56
126F:推 turto:Tmac受傷前狀況好像就已經慢慢回來了 真希望看到MM再度聯手 01/04 10:56
127F:推 outdance:神醫要穩住他啊 01/04 10:58
128F:推 eggdoegg:火花快攻給愛私通@@ 01/04 10:59
129F:推 j8866yanzi:感覺ALSTON下半場換了個人似的...莫非剛剛他去找神醫@@ 01/04 10:59
130F:推 turto:其實火箭陣容算很棒了 別忘了還有兩個坦克 01/04 11:00
131F:推 LORDJACK:說真的火箭好強, 今年冠軍賽有望 01/04 11:01
132F:推 Griffin41:對面的wikins 今天還真準.. 01/04 11:01
133F:推 cshs803:Span獲得上場機會後沒有表現好 又被冰~加油 01/04 11:01
134F:推 TMcGrady1:T-mac今天的感覺是...先把該拿的分拿完,然後開始助攻.. 01/04 11:02
135F:推 turto:Tmac現在得分或傳球拿捏真的還蠻不錯的 01/04 11:04
136F:推 j8866yanzi:ALSTON下半場不亂搞了喔 01/04 11:05
137F:推 LeoLoi:T-MAC for 3!!! 01/04 11:06
138F:推 fuyuji:ALSTON終於聽到板上朋友對他的支持而有所回報了... 01/04 11:06
139F:推 takewind:Alston中場休息是做了什麼呀...@@@ 01/04 11:06
140F:推 turto:他可能以為現在正再打第四節 01/04 11:07
141F:推 j8866yanzi:我的PPS好像撥的比較慢... 01/04 11:07
142F:推 tmac:爆 01/04 11:08
143F:推 TMcGrady1:Howard and1 !! 01/04 11:08
144F:推 eric999999:神醫治百病呀!!ALSTON不準也能治呀!! 01/04 11:07
145F:→ j8866yanzi:今天的防守...話說今天小頭上場時間不太多 01/04 11:09
146F:推 LeoLoi:Howard是不是吃了神醫的什麼藥呀 這幾場好猛哦 01/04 11:09
147F:推 tacokuo:Alston中場有偷偷上批踢踢吧! 01/04 11:09
148F:推 turto:超音速還是追很緊 01/04 11:10
149F:推 millerh:神醫治百病呀!!Howard太老也能治呀!! 01/04 11:10
150F:→ turto:Howard的病毒心肌問題不是聽說還有機會發作? 01/04 11:11
151F:推 JuwanHoward:最近只是睡飽了一點而已 01/04 11:11
152F:→ j8866yanzi:那也把木桶伯治到以前吧...這樣就不怕缺中鋒了 01/04 11:11
153F:推 Justfr:為啥我用SOPCAST突然不能看了..他顯示不能得到網路數據.. 01/04 11:11
154F:→ turto:......八號當舖嗎 01/04 11:12
155F:推 LeoLoi:本尊在暫停時候也偷上b... 01/04 11:11
156F:→ turto:NBA很多人喜歡cosplay不知道為什麼 01/04 11:12
157F:推 eggdoegg:天下 的神醫再世嗎=.= 太扯了 01/04 11:12
158F:→ LeoLoi:howard又進...!! 01/04 11:13
159F:推 Lanternfox:用 TVANT 很順 01/04 11:13
160F:推 j8866yanzi:PPS也很順...但是撥的進度好像有點LAG 01/04 11:14
161F:推 eric999999:小頭今天準心放在家裡沒帶出來嗎? 01/04 11:13
162F:推 mackulkov:Lucas防守超級爛 比Alston還爛 真的只能搶分用 01/04 11:16
163F:推 carboyUSA:有人知道那個穿tmac球衣的是誰嗎? 是vince young嗎? 01/04 11:17
164F:推 j8866yanzi:今天火箭的防守太囧了...很常放空 01/04 11:17
165F:推 mackulkov:防守連橫移腳步都慢 Atkins上一場切他切的很爽 01/04 11:18
166F:推 bixueboy:head今天有投進過三分嗎??? 01/04 11:19
167F:推 LORDJACK:火箭版總是固定要有球員被公幹, 最進輪到Alston 01/04 11:19
168F:推 turto:第三球有投進 01/04 11:20
169F:推 j8866yanzi:2顆左右 01/04 11:20
170F:→ LORDJACK:前年大家在幹橋Sura, 現在又那麼多人在懷念他 01/04 11:20
171F:推 eric999999:前三節都贏對方個兩三分.第四節也要這樣哦!!加油!! 01/04 11:18
172F:→ j8866yanzi:才贏兩三分太危險了... 01/04 11:21
173F:推 fox0922:哪可能是VSpan PG我比較看好Head 他才搭MM 01/04 11:21
174F:推 turto:Head的傳球技巧和觀念都太差了 他頂多可以幫控球過半場 01/04 11:22
175F:→ j8866yanzi:HEAD比較適合SG 01/04 11:22
176F:推 TMcGrady1:要保持領先阿... 01/04 11:23
177F:→ j8866yanzi:其實HEAD到太陽應該會蠻歡樂的... 01/04 11:23
178F:→ fox0922:他也可以單場10助攻阿 問題是當發動點在MM身上 01/04 11:22
179F:→ fox0922:他需要多少持球進攻? 01/04 11:23
180F:推 reccatsai:專心看刺激比賽吧XD 01/04 11:24
181F:推 turto:他不是持球的問題 你有看過他傳出過甚麼好球嗎? 01/04 11:24
182F:→ turto:他的助攻來自正常戰術的輪轉 01/04 11:24
183F:→ fox0922:Head不太可能一直打SG...看起來他都被打點... 01/04 11:24
184F:→ turto:他做好目前角色 再多點進攻武器就很夠了 01/04 11:25
185F:→ turto:被打點就被打點~他打點2分 Head還三分回來 01/04 11:25
186F:→ j8866yanzi:Battier下半場三分球好囧...幾次空檔都沒進 01/04 11:25
187F:→ turto:Novak球感都不見了.... 01/04 11:27
188F:→ fox0922:JVG的體系哪需要傳出啥好球 囧 VSpan就是需要持球才有破壞 01/04 11:26
189F:→ fox0922:力 這點跟T-Mac衝到.... 01/04 11:27
190F:推 j8866yanzi:那這樣T-MAC也不需要傳球直接上就好了... 01/04 11:28
191F:→ turto:問題是防守有時跑出小空檔 你很少看到head會傳 01/04 11:28
192F:→ turto:就像姚跑快攻那種球 機會稍縱即逝~有看過head這樣給過嗎 01/04 11:28
193F:→ turto:Howard給的都還比較好XD 01/04 11:29
194F:推 fox0922:看過耶 他給過一次喔 PG也不是一天兩天就養的起來的 01/04 11:29
195F:→ turto:PG我認為要有一定天份 不然再養也只能養出戰術執行者 01/04 11:30
196F:→ fox0922:唔 要被追上了=_= 01/04 11:30
197F:→ turto:第四節火箭本來就常抖抖 習慣了XD 01/04 11:30
198F:推 amatsuki:講一下比數 跟比賽狀況吧... 01/04 11:31
199F:→ turto:86 : 80 01/04 11:31
200F:→ turto:狀況就是進行抖抖drama 86:82 01/04 11:31
201F:推 j8866yanzi:今天火箭從一開始就一直都快被追上...防守太抖了 01/04 11:31
202F:→ fox0922:但事實上 JVG追分時最常用的 還是MM+Head+Battier 01/04 11:31
203F:推 LeoLoi:t-mac真的回來了 連續兩球穩住陣腳 01/04 11:32
204F:→ turto:還有另外一個呢 01/04 11:32
205F:→ turto:不就是Alston~所以控球的還是skip head的定位其實很清楚 01/04 11:32
206F:→ fox0922:VSpan很少跟T-Mac一起在場上過 一起上場時 他只有防守功用 01/04 11:32
207F:→ fox0922:另一個是Hayes吧 搶籃板用 01/04 11:33
208F:→ turto:誰叫他去年不來...去年來多的是上場磨練機會XD 01/04 11:33
209F:→ turto:Hayes都只有1~3開頭使用 01/04 11:34
210F:推 eric999999:剩5分多鐘.T妹又破30分了哇哈哈!! 01/04 11:34
211F:→ turto:看第四節最後放誰就知道老范最信任的理想陣容 01/04 11:35
212F:推 fox0922:那是因為現在姚明不在 囧 01/04 11:35
213F:推 LeoLoi:老木!!! tip-shot 01/04 11:35
214F:→ turto:我總覺得Hayes一開始被老范定位成犧牲打 ㄎㄎ 01/04 11:35
215F:→ turto:我講的是mm都再的時候 最後第四節就是我說的陣容 01/04 11:36
216F:推 Griffin41:一直講那些.. 討論比賽拉.. 01/04 11:36
217F:→ turto:超音速好黏 比分都一直拉鋸 01/04 11:37
218F:推 eggdoegg:對方加強防守了呢 剛剛被逼了一個24秒違例 01/04 11:38
219F:推 j8866yanzi:以今天火箭的防守來看 如果ALLEN突然威起來會很刺激 01/04 11:37
220F:推 fox0922:囧 Allen要開始暴走了嗎? 01/04 11:39
221F:推 turto:Allen要回太空了嗎? 01/04 11:39
222F:推 eric999999:阿倫回去香港唱歌!別來這攪和!! 01/04 11:40
223F:→ turto:剩10min 希望回來時火箭多添一勝 01/04 11:40
224F:推 j8866yanzi:不是只剩4MIN... 01/04 11:41
225F:推 LeoLoi:老木 and 1!!! 01/04 11:41
226F:推 reccatsai:今天命中率真高 01/04 11:41
227F:推 Griffin41:10mins?? 哪國的轉播..?? 01/04 11:41
228F:推 fox0922:T-MAC接管比賽?0.0 越來越神了 01/04 11:41
229F:→ turto:我是說我看的時間... 01/04 11:42
230F:推 amatsuki:比數被咬進了嗎? 01/04 11:42
231F:→ j8866yanzi:朱王今天神了... 01/04 11:42
232F:推 gorky:兩分多 差五分 01/04 11:42
233F:→ fox0922:挖咧 Allen真的暴走= = 01/04 11:43
234F:推 lifekiller:TMAC好強啊!!!!!!!!!!!!!!!!!!!!Y 01/04 11:44
235F:推 reccatsai:Ray怎麼丟怎麼進 01/04 11:44
236F:→ fox0922:老木 給他鐵拐吧....Otz 01/04 11:44
237F:推 amatsuki:TMAC跟Allen在飆分嗎 01/04 11:44
238F:推 eric999999:Allen32分.T-MAC加把勁.衝個35分!!贏面子也贏裡子 01/04 11:43
239F:推 kiac00090:T-MAC和老幕的搭配耶....另類的MM連線 01/04 11:44
240F:推 j8866yanzi:T-MAC剛眼睛被插到... 01/04 11:44
241F:推 eggdoegg:每次T-MAC手一叉腰 我就很緊張... 01/04 11:45
242F:→ j8866yanzi:習慣動作XD 01/04 11:46
243F:推 Griffin41:101:96 24secs 01/04 11:43
244F:推 amatsuki:要贏下來啊!!! 01/04 11:46
245F:→ j8866yanzi:PPS進度超LAG= = 01/04 11:47
246F:推 eggdoegg:老木漂亮的進攻籃板阿 01/04 11:48
247F:推 hope1:贏了 四連勝 猛 01/04 11:48
248F:→ fedora3:橫跨兩個年代居然沒有精盡人亡,也算是強者了! 01/04 11:48
249F:推 mark30204:用Tvants看蠻順的 01/04 11:48
250F:推 reccatsai:準心部隊要上場了 01/04 11:47
251F:推 turto:兩個世紀吧.... 01/04 11:49
252F:推 vaorejao:看PPS看到想砸電腦! 01/04 11:49
253F:推 eric999999:剩23秒贏7分.應該是穩了啦^^ 01/04 11:49
254F:→ turto:出門了~大家新年快樂 01/04 11:49
255F:推 j8866yanzi:我PPS看不會LAG...但是轉撥的進度LAG= = 01/04 11:49
256F:→ fedora3:我在小林瞳退影那年就開始走下坡了 01/04 11:49
257F:推 gh5bigbite:喔耶 兩罰都進 穩了!! 01/04 11:50
258F:推 LeoLoi:4連勝 yeah!! 01/04 11:51
259F:推 raypen:下一場打爆爵士吧!!! 01/04 11:51
260F:推 Griffin41:贏了!!! 01/04 11:51
261F:推 MrDK:耶 20勝~ 01/04 11:52
262F:推 reccatsai:win~ 01/04 11:52
263F:推 eric999999: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01/04 11:52
264F:→ vaorejao:為何我下載新版的sopcast打不開 網頁版的也不行 01/04 11:50
265F:推 mark30204: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01/04 11:53
266F:推 j8866yanzi:照舊先感謝神醫把T-MAC治好 01/04 11:53
267F:推 bixueboy:勝利 01/04 11:54
268F:推 fox0922:爽啦 就等姚明跟Snyder回來 (Sura and Wells ? ) 01/04 11:54
269F:推 suvoon:PPSlag到讓人火大的境界 01/04 11:57
270F:→ reccatsai:請愛用TvAnts混搭PPstream 01/04 11:58
271F:推 eric999999:感謝神醫~ 01/04 12:01
272F:推 j8866yanzi:PPS有兩個上海體育...一個後面有加推薦兩個字 01/04 12:06
273F:推 featherdream:神醫淚推....(T.T)/ 01/04 12:07
274F:→ j8866yanzi:看推薦那個超順的 從頭到尾沒LAG過但是轉撥進度就LAG 01/04 12:06
275F:推 iamexwilly:也至一下范禿的頭腦吧 神醫... 01/04 12:11
276F:推 j8866yanzi:范禿應該比較想治他的頭髮... 01/04 12:12
277F:推 lasoon:XD 01/04 12:29
278F:推 NJN:老木真是太強了...他是當今聯盟最老的球員吧....... 01/04 14:09
279F:推 bunnyman:怎麼總是有人要找范帥的不是... 我覺得他是一個好教練 01/04 22:19
280F:→ bunnyman:費根在最近也說如果沒有JVG,不知道現在的火箭會變得多差 01/0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