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7 (愛橘)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剛剛在NBA看到明星隊的排名
時間Wed Jan 3 02:05:46 2007
我覺得有點低估姚明的價值
起碼他在場上可是會牽制2到3人 而且他也有中距離
不能因為他休息就把他的能力低估 很可惜
而且是Amare拿到第一隊 會不會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60.16
1F:推 gorillaz1:比起Amare 我覺得魔術的Howard還比較猛 籃板怪物+猛獸 01/03 04:19
2F:→ gorillaz1:姚明真的是被低估了~~目前中鋒當中沒一個比YAO穩定的... 01/03 04:21
3F:推 rrr007:用FIBA規則的話,姚更是無敵XD 01/03 05:24
4F:推 turto:十年後再來討論這個話題吧 01/03 10:28
5F:推 tamataco:十年後...我還會上ptt嗎 01/03 12:04
6F:推 minicool:再選今年明星對還是選一百大球星?? 01/03 13:38
7F:推 bixueboy:這是官方評選的,還是緯來體育台的評選? 01/0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