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搖明
時間Thu Dec 28 19:28:40 2006
沒了搖明
連打開電視的慾望都沒有
要等兩個月才有球賽可看
這種無奈這樣的失落感
你懂嗎
這便是 一人球迷的悲哀
※ 編輯: fedora3 來自: 218.161.68.158 (12/28 19:30)
1F:推 demoboy:懂懂懂~現在火箭打的還算不錯失誤再減少一點會更好 12/28 21:01
2F:推 hope1:我也是 不過明天太陽打小牛很好看啊 12/28 21:08
3F:推 hsinp:今年球季看球慾望少了至少一半 12/28 21:33
4F:推 regression:唉 不知何時好運才會降臨到火箭身上 要求不多 只要一支 12/28 21:38
5F:→ regression:健健康康的球隊 12/28 21:39
6F:推 chrislux:有一點,不過身為火箭的球迷還是有感情,會跳出來支持的 12/28 21:47
7F:推 Manex:休息兩個月再看好了 最近的比賽偶爾看個第四節意思意思一下 12/28 23:23
8F:推 pekshar:火箭隊轉播又超多的 12/28 23:39
9F:推 fedora3:轉播倒不用擔心,只要搖明還在NBA的一天,年年82+場 12/29 06:25
10F:→ fedora3:即使搖明掛了,還有搖明明...這輩子火箭的轉播看不完的 12/29 06:26
11F:推 fedora3:更正..因為搖明明不一定會加入火箭..所以..... 12/29 06:31
12F:推 sen0411:搖明明是誰? 12/29 07:27
13F:推 mackulkov:應該是姚明跟夜力的孩子吧 12/2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