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雖然少了mm,但是還是要支持一下 七早八早就被cctv搞得很悲慘 大眾臉軍團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148
1F:推 cobain888:Tmac is back~ 12/27 08:11
2F:→ rockblackpig:T-mac上了,t-mac迷快來看喔 12/27 08:11
3F:推 rockblackpig:連老木都得分了...開局打的真好 12/27 08:14
4F:推 sen0411:T-Mac 帶傷上陣??? 12/27 08:16
5F:推 eric999999:T-Mac回來了.好感動哪...Alston手感不錯 12/27 08:17
6F:推 crazyhorse1:老木搖手指又被吹一個T, 哇咧.... 12/27 08:21
7F:推 sen0411:怪了,ESPN怎麼沒有分數? 是我電腦有問題嗎? 12/27 08:21
8F:推 eric999999:看來T-Mac傷還沒好.打的滿保守的 12/27 08:22
9F:推 sen0411:看到了,11:17落後中,T-Mac 手感好像不大好~~~ 12/27 08:27
10F:推 crazyhorse1:22:22, 平手, Bonzi罰球 12/27 08:32
11F:→ crazyhorse1:抱歉, 看錯, 是朱王 12/27 08:32
12F:→ crazyhorse1:第一節打完, 24:22, 火箭領先兩分. 12/27 08:33
13F:推 bixueboy:你被耍了。t妹出來了 12/27 08:34
14F:→ bixueboy:巫師在說︰你被耍了 12/27 08:36
15F:推 rockblackpig:大眾臉還不錯用.. 12/27 08:36
16F:→ bixueboy:t妹還是不敢跳。估計是找找狀態 12/27 08:36
17F:推 rockblackpig:一直被吹搞屁喔 12/27 08:45
18F:推 eric999999:少了姚明真的差很多 12/27 08:45
19F:→ rockblackpig:t妹狀態像遊魂 12/27 08:46
20F:推 adam323:T-Mac拿球砸FosterXD 12/27 08:48
21F:推 nba1ook:T妹為什麼要上? 明明看起來就還沒好 動作超怪的 這個死JVG 12/27 08:49
22F:推 waygo:TMac失誤真多...加油阿~今天命中率不是很好...大眾臉加油! 12/27 08:56
23F:推 bixueboy:好感動,好想哭,t妹回來了。 12/27 08:56
24F:→ bixueboy:連續得分,t妹得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您的腰 12/27 08:57
25F:→ nba1ook:T妹還飛不太起來 他的傷應該還沒好 只希望這場不要操太兇 12/27 08:56
26F:推 raypen:t-mac回來是為了穩定軍心 12/27 08:57
27F:→ waygo:Wells是關鍵,老實說,他老兄只要能得分超過10分,就有機會. 12/27 08:57
28F:推 chrislux:ALSTON被主播罵死了....今天真的太黏球 12/27 09:01
29F:→ chrislux:T-MAC感覺還一拐一拐的 12/27 09:02
30F:推 modla:T妹!傷沒完全好就不要太拼啊! 12/27 09:04
31F:推 ega:有沒有哪位大大願意po一下pp的網址阿 麻煩 12/27 09:05
32F:推 outdance:tmac看上去很難受 哎.... 12/27 09:13
33F:推 rockblackpig:步行者隊打的跟火箭一樣差,命中率真低 12/27 09:12
34F:推 bixueboy:www.ppstream.com 12/27 09:16
35F:推 outdance:無敵第三節開始嘍 12/27 09:26
36F:推 rockblackpig:打的不錯,無敵第3節 12/27 09:27
37F:推 waygo:巴爺居然進攻犯規...平常都是他讓別人進攻犯規阿~ 12/27 09:33
38F:推 rockblackpig:對方防守加強火箭就快不行了 12/27 09:34
39F:推 fuyuji:Alston可以再無腦一點...我確信有他在火箭只有年年出局的份 12/27 09:36
40F:推 waygo:平了...悶...少了姚有如少了一個得分最穩定的攻擊手... 12/27 09:37
41F:→ fuyuji:投籃不準,沒有組織,防守極差... 12/27 09:37
42F:推 waygo:Alston別投三分阿~火箭後衛都習慣一中.... 12/27 09:42
43F:推 eric999999:軟趴趴的火箭大眾臉集團... 12/27 09:43
44F:→ waygo:Wells最近常常有一場沒一場的...加油阿~ 12/27 09:44
45F:推 fuyuji:Alston親衛隊趕快出來替他講講話啊,不然他越打越悶了~~~ 12/27 09:45
46F:推 ega:XD 我的pp看不到阿...... 12/27 09:46
47F:推 outdance:tinsley籃子比ra好多了 12/27 09:47
48F:推 forwind:Alston: 唉 打的好被嫌 打不好也被嫌 你們叫Sura控好了XD 12/27 09:51
49F:推 luxylu:媽呀 換人上場啦!! 希臘人丟上來攪和一下 12/27 09:54
50F:推 lineak:除了手感不好外,Alston打的還可以 12/27 09:56
51F:推 fuyuji:Alston有打好過?哪裡?哪裡?在街頭鬥牛的時候嗎? 12/27 09:55
52F:推 Ginobilis:看他那個投籃鳥姿勢 公園阿伯都比他強 12/27 09:58
53F:→ fuyuji:拜託,就算不同意我的看法,也多少該相信高景炎的講評吧 12/27 09:58
54F:→ fuyuji:我不認為這個板上有比他更有資格評斷球員能力的人... 12/27 09:59
55F:推 forwind:好拉 Alston辛苦你了 球隊打不好總要有人被開刀的 12/27 10:00
56F:→ forwind:你又是PG 你就辛苦點擔下批評 回頭再買糖給你 乖 12/27 10:01
57F:→ forwind:今天打那麼囧 等等某人就要出現了XDD 12/27 10:02
58F:推 fuyuji:不用買糖了,該叫他去吃點SHIT倒是真的。LOSER! 12/27 10:02
59F:推 lineak:樓上的嘴真臭 12/27 10:06
60F:推 outdance:我也不喜歡alston 不過臟話還是不要講了 12/27 10:07
61F:推 forwind:out只要飄出來說火箭打的難看就好了 髒話別講了拉 呵呵 12/27 10:07
62F:→ outdance:火箭打得還確實是難看 12/27 10:09
63F:推 eric999999:有沒有人覺得遠傳的廣告吵死人呀.肥婆一直啊~~~~~~~~ 12/27 10:10
64F:推 luxylu:樓上我有同感 爛廣告死肥婆超煩的 12/27 10:11
65F:→ lovefordidi:可能是遠傳有幫忙贊助吧 12/27 10:12
66F:推 outdance:追平了 wells 12/27 10:12
67F:推 eric999999: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12/27 10:17
68F:推 outdance:lose 12/27 10:18
69F:→ eric999999:剩20秒差5分.悲情火箭呀... 12/27 10:18
70F:→ eric999999:剩16.3秒差2分.是否還有機會呢?? 12/27 10:18
71F:→ outdance:這賽季碰到拉鋸戰火箭還一次都沒贏過 12/27 10:19
72F:推 reccatsai:Alston 進了 =w=" 12/27 10:20
73F:推 reccatsai:大家都關電視了? 12/27 10:22
74F:推 lindatmac:皆下來呢? 12/27 10:23
75F:推 outdance:已經over了 你lag了 12/27 10:23
76F:→ reccatsai:網路電視比較慢= = 12/27 10:23
77F:推 eric999999:唉唉唉... 12/27 10:23
78F:推 pekshar:pps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12/27 10:24
79F:推 bixueboy:好爛,打爛隊都沒贏啊。。 12/27 10:30
80F:推 askaiverson:今天頭上場好少~真失望 12/27 10:33
81F:推 outdance:遛馬不算是爛隊吧 12/27 10:33
82F:推 nba1ook:看到分數盒很不爽 不是因為輸球 感覺JVG在試讓一個受傷的 12/27 10:34
83F:→ nba1ook:人 連續上40分鐘 幾場可以操爆似的...這種調度 打到後 12/27 10:38
84F:→ nba1ook:來都沒力~~~~~ 12/27 10:38
85F:推 suvoon:剛醒來打開pps就比完了...囧 12/27 10:38
86F:推 outdance:TM遲早要被他再次操爆 12/27 10:42
87F:推 waygo:到不如讓Head先發....Tmac替補上場,Head前幾場手感不錯... 12/27 12: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