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1ook (Look)
看板Rockets
標題Re: [閒聊] 沒了姚明跟T-MAC,火箭隊還是打的下去
時間Tue Dec 26 09:16:57 2006
我怎麼覺得火箭球迷的心臟好像特別弱似的!!
沒那麼絕望...
1.不要說什麼擺爛 球季打了27場 大概1/3 目前勝率將近6成
就算你擺的在怎麼爛 也擺不過只有2.3成的76人 山貓 灰熊 黃蜂
還有都4成的歡樂大西洋5隻球隊
Too late....
2.目前交易意義 交易完整合個十幾場 還不如用現有陣容繼續打
3.傷病本來就是會發生 球迷有點大驚小怪 像之前溜馬 活塞到被禁掉半隻整隻球隊
也都可以打好好的 金塊跟尼克主力被禁了一半 一樣不弱
火箭幹嘛球員一受傷 球迷就哀聲嘆氣? 這樣還說要打總冠軍
要打到總冠軍也有可能要連打28場 主力被攻擊也是可能的
在任何狀況下 還都是要打下去
4.不希望T-mac在這種狀況下 臨時復出
5.先說少了T-mac 等若少了25-30up的加成(今季表現) 有姚明維持在30分左右
還可以跟各隊周旋 姚明不在了 得分這30分的缺要找人補上
Head要多得15分 巴弟兒要多得15分 甚至有得分能力的Lucas3 跟準三分球冠軍Novak
火力棄之不用 似乎稍嫌可惜
Novak只要一場比賽 偷偷投個3顆三分球 就可以賺10分(他的三分球比賽 還真是準)
勉強可以補齊30分差額
之後就要看Alston Wells的穩定度 跟朱王會不會回春
其實還是可以打!!!!!
6.只要JVG不要死命用一組人打40分鐘以上 球員的輪替應該可以
只不過Hayes可能要打中鋒~~~ 應因為朱王是一定要上場的
朱王改由帕吉特替補 應該體力調節還好...
7.要打Inside-outside也可以 Wells跟朱王還有巴弟兒 改變心態 就要拼命打禁區
這樣戰術大致還可以一樣跑 希臘得分王應該用的著...
不然就可能要拉快速度 打突襲戰 那Novak Lucas3勢必要用到....
還是可以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1.102
1F:推 aniwufa:噗 真樂觀 12/26 09:24
2F:推 Manex:推這篇文 沒有酸文也沒有反酸文 反正努力打就對了! 12/26 10:08
3F:推 gevin:我覺得JVG和Wells是重點.... 12/26 11:38
4F:推 forwind:MM不在 Wells如果打的出來 火箭成績才不至於太差 12/26 11:54
5F:→ forwind:不然光靠大眾臉 雖不一定每場輸 但穩定性總是差一點 12/26 11:54
6F:推 a2379928:推.大眾臉的實力並沒有那麼弱.要樂觀一點 12/26 12:19
7F:推 j8866yanzi:大眾臉可以在落後27分逆轉XD 12/26 12:52
8F:推 npchen:大眾臉可以在yao下場的時候贏下馬刺XD 12/26 13:29
9F:推 mkflyk23:大眾臉出征印第安那... 12/26 13:36
10F:推 LinkiNParK:大眾臉還能夠打跑轟追上太陽XD 12/26 13:40
11F:推 ejywar:推這篇,講解的很實在 12/26 19:00
12F:推 sailinger:可以請一樓說說你覺得太樂觀的原因何在嗎? 12/26 20:29
13F:→ sailinger:本來JVGU用人很保守 相對來說副將們上場表現時間受限制 12/26 20:30
14F:→ sailinger:趁現在帳面成績還算不賴 趕不緊練練眾將士 等MM歸隊就更 12/26 20:31
15F:→ sailinger:打錯字 不趕緊練出來 等MM歸隊要練其他進攻陣容只怕很難 12/26 20:33
16F:→ sailinger:去年 Head Alston不就是實戰練出來的? 12/26 20:36
17F:→ sailinger:情況並不是那麼糟 而且現在不只是檢視球員能不能撐起來 12/26 20:37
18F:→ sailinger:恐怕也是對JVG調度指揮功力的重大考驗 12/26 20:39
19F:推 fox0922:有些問題是在球員本身 像VSpan的手感=_= 12/26 21:49
20F:→ fox0922:還好T-Mac快要可以打了.... 12/26 21:50
21F:推 outdance:實在樂觀不起來 Tmac的背.... 12/26 22:36
22F:推 sailinger:這就是JVG要面對的難題 想要穩穩得勝保住飯碗 就要盡量 12/26 22:40
23F:→ sailinger:使用MM連線 進攻圍者MM打半場陣地仗 難有更多變化 12/26 22:47
24F:推 fox0922:那是因為要給MM製造空間單打 只有一個在場上又不一樣了 12/26 22:49
25F:→ sailinger:這樣陣容就很容易固定 但相對而言 其他有潛力的板凳上場 12/26 22:49
26F:推 sailinger:時間真的很有限 這也是很多球迷認為JVG太過保守的地方吧 12/26 22:52
27F:→ sailinger:可是另一方面JVG也說不會馬上讓TMAC回來 JVG也不是笨蛋 12/26 22:58
28F:→ sailinger:人又不是機器 每天操碼也會操壞掉 與其每次主力掛點就 12/26 23:00
29F:→ sailinger:想找即戰力補充,緩不濟急 還不如實際一點把手上的 12/26 23:03
30F:→ sailinger:可用之兵練一練 沒實戰磨練 什麼潛力啊 體能啊 都只是預 12/26 23:05
31F:→ sailinger:測值 12/26 23:08
32F:推 fox0922:要練兵就沒戰績 現實點吧 球員的能力不夠是事實 12/26 23:15
33F:推 sailinger:所以說囉 JVG大概頭毛又要掉很多囉 12/26 23:20
34F:→ fox0922:兵可以慢慢練...都還年輕 今年板凳深度好很多 衝進季後賽 12/26 23:27
35F:→ fox0922:增加經驗比較好 因為...就算練兵 戰績不上不下更慘 啥都沒 12/26 23:28
36F:推 barkleyc:打了就知道 12/26 23:43
37F:推 nickohang:ㄇㄉ,推個言之有物...感謝你的鼓勵。 12/27 01:32
38F:推 Ginf:湖人主將受傷 造就了年輕小將的成長 yao跟T Mac受傷 練練替補 12/27 16:59
39F:→ Ginf:也不錯阿....最後能打出自信 為季後賽主將被嚴守 做準備!! 12/2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