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我怎麼覺得火箭球迷的心臟好像特別弱似的!! 沒那麼絕望... 1.不要說什麼擺爛 球季打了27場 大概1/3 目前勝率將近6成 就算你擺的在怎麼爛 也擺不過只有2.3成的76人 山貓 灰熊 黃蜂 還有都4成的歡樂大西洋5隻球隊 Too late.... 2.目前交易意義 交易完整合個十幾場 還不如用現有陣容繼續打 3.傷病本來就是會發生 球迷有點大驚小怪 像之前溜馬 活塞到被禁掉半隻整隻球隊 也都可以打好好的 金塊跟尼克主力被禁了一半 一樣不弱 火箭幹嘛球員一受傷 球迷就哀聲嘆氣? 這樣還說要打總冠軍 要打到總冠軍也有可能要連打28場 主力被攻擊也是可能的 在任何狀況下 還都是要打下去 4.不希望T-mac在這種狀況下 臨時復出 5.先說少了T-mac 等若少了25-30up的加成(今季表現) 有姚明維持在30分左右 還可以跟各隊周旋 姚明不在了 得分這30分的缺要找人補上 Head要多得15分 巴弟兒要多得15分 甚至有得分能力的Lucas3 跟準三分球冠軍Novak 火力棄之不用 似乎稍嫌可惜 Novak只要一場比賽 偷偷投個3顆三分球 就可以賺10分(他的三分球比賽 還真是準) 勉強可以補齊30分差額  之後就要看Alston Wells的穩定度 跟朱王會不會回春 其實還是可以打!!!!! 6.只要JVG不要死命用一組人打40分鐘以上 球員的輪替應該可以  只不過Hayes可能要打中鋒~~~ 應因為朱王是一定要上場的 朱王改由帕吉特替補 應該體力調節還好... 7.要打Inside-outside也可以 Wells跟朱王還有巴弟兒 改變心態 就要拼命打禁區  這樣戰術大致還可以一樣跑 希臘得分王應該用的著... 不然就可能要拉快速度 打突襲戰 那Novak Lucas3勢必要用到.... 還是可以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1.102
1F:推 aniwufa:噗 真樂觀 12/26 09:24
2F:推 Manex:推這篇文 沒有酸文也沒有反酸文 反正努力打就對了! 12/26 10:08
3F:推 gevin:我覺得JVG和Wells是重點.... 12/26 11:38
4F:推 forwind:MM不在 Wells如果打的出來 火箭成績才不至於太差 12/26 11:54
5F:→ forwind:不然光靠大眾臉 雖不一定每場輸 但穩定性總是差一點 12/26 11:54
6F:推 a2379928:推.大眾臉的實力並沒有那麼弱.要樂觀一點 12/26 12:19
7F:推 j8866yanzi:大眾臉可以在落後27分逆轉XD 12/26 12:52
8F:推 npchen:大眾臉可以在yao下場的時候贏下馬刺XD 12/26 13:29
9F:推 mkflyk23:大眾臉出征印第安那... 12/26 13:36
10F:推 LinkiNParK:大眾臉還能夠打跑轟追上太陽XD 12/26 13:40
11F:推 ejywar:推這篇,講解的很實在 12/26 19:00
12F:推 sailinger:可以請一樓說說你覺得太樂觀的原因何在嗎? 12/26 20:29
13F:→ sailinger:本來JVGU用人很保守 相對來說副將們上場表現時間受限制 12/26 20:30
14F:→ sailinger:趁現在帳面成績還算不賴 趕不緊練練眾將士 等MM歸隊就更 12/26 20:31
15F:→ sailinger:打錯字 不趕緊練出來 等MM歸隊要練其他進攻陣容只怕很難 12/26 20:33
16F:→ sailinger:去年 Head Alston不就是實戰練出來的? 12/26 20:36
17F:→ sailinger:情況並不是那麼糟 而且現在不只是檢視球員能不能撐起來 12/26 20:37
18F:→ sailinger:恐怕也是對JVG調度指揮功力的重大考驗 12/26 20:39
19F:推 fox0922:有些問題是在球員本身 像VSpan的手感=_= 12/26 21:49
20F:→ fox0922:還好T-Mac快要可以打了.... 12/26 21:50
21F:推 outdance:實在樂觀不起來 Tmac的背.... 12/26 22:36
22F:推 sailinger:這就是JVG要面對的難題 想要穩穩得勝保住飯碗 就要盡量 12/26 22:40
23F:→ sailinger:使用MM連線 進攻圍者MM打半場陣地仗 難有更多變化 12/26 22:47
24F:推 fox0922:那是因為要給MM製造空間單打 只有一個在場上又不一樣了 12/26 22:49
25F:→ sailinger:這樣陣容就很容易固定 但相對而言 其他有潛力的板凳上場 12/26 22:49
26F:推 sailinger:時間真的很有限 這也是很多球迷認為JVG太過保守的地方吧 12/26 22:52
27F:→ sailinger:可是另一方面JVG也說不會馬上讓TMAC回來 JVG也不是笨蛋 12/26 22:58
28F:→ sailinger:人又不是機器 每天操碼也會操壞掉 與其每次主力掛點就 12/26 23:00
29F:→ sailinger:想找即戰力補充,緩不濟急 還不如實際一點把手上的 12/26 23:03
30F:→ sailinger:可用之兵練一練 沒實戰磨練 什麼潛力啊 體能啊 都只是預 12/26 23:05
31F:→ sailinger:測值 12/26 23:08
32F:推 fox0922:要練兵就沒戰績 現實點吧 球員的能力不夠是事實 12/26 23:15
33F:推 sailinger:所以說囉 JVG大概頭毛又要掉很多囉 12/26 23:20
34F:→ fox0922:兵可以慢慢練...都還年輕 今年板凳深度好很多 衝進季後賽 12/26 23:27
35F:→ fox0922:增加經驗比較好 因為...就算練兵 戰績不上不下更慘 啥都沒 12/26 23:28
36F:推 barkleyc:打了就知道 12/26 23:43
37F:推 nickohang:ㄇㄉ,推個言之有物...感謝你的鼓勵。 12/27 01:32
38F:推 Ginf:湖人主將受傷 造就了年輕小將的成長 yao跟T Mac受傷 練練替補 12/27 16:59
39F:→ Ginf:也不錯阿....最後能打出自信 為季後賽主將被嚴守 做準備!! 12/27 17: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