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avin (哈哈 新心情)
看板Rockets
標題[問題] 一個壞假設
時間Mon Dec 25 14:54:34 2006
制服組會不會因為現在姚傷了
為了找內線能當姚備胎球員
拿現在的alston 和head當籌碼..........
說實在的 現在head可是我繼MM後覺得最喜歡的
希望不會發生這種慘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6.132
1F:推 biobiohazard:希望不會 小頭算是現在很穩定的得分點 12/25 15:49
2F:推 bixueboy:head最穩啦。我喜歡他的三分。絕對不能換 12/25 17:59
3F:推 mixco:要換拿范禿去換 (  ̄ c ̄)y▂ξ 12/25 18:03
4F:推 fox0922:冷板凳三人組:Novak VSpan Padgett 目前用不到 不過.... 12/25 18:11
5F:→ fox0922:兩隻待養 一隻沒啥價值...看JVG會不會拿出來用 12/25 18:12
6F:推 nba1ook:老木的問題在 他老了 頂多撐個十幾分 中鋒替補本來就是洞! 12/25 19:00
7F:→ nba1ook:Hayes可能改打中鋒跟朱王同時上場 可是 禁區得分弱超多... 12/25 19:02
8F:推 fox0922:低位會變成Battier Wells Howard三個人輪流打... 12/25 19:37
9F:→ fox0922:T-Mac應該不久就會回來 姚明應該跟Snyder差不多時間回來 12/25 19:38
10F:→ fox0922:嗯 那個Sura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上場阿? 12/25 19:44
11F:推 liumilife:已經快一年沒見sura了,忘了他還是火箭的人了. 12/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