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cGrady1 (T-Magic,Team-Mac)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心得] 大概是抱怨文吧
時間Mon Dec 25 00:35:49 2006
※ 引述《npchen (np)》之銘言:
: 其實現在大家的哀怨﹐大半是順便想起了上個賽季的慘痛歷史。
: 以史為鑒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尤其當想到上個賽季對板凳兵團的磨礪﹐
: 把alston和head給成功練成聯盟中不錯的三分手﹐現在mm受傷﹐
: 火箭正好專心鍛煉手頭的閒置板凳﹕novak﹐span﹐hayes都是可以期待進一步成長的隊員
: 所以不用太喪氣麼。禍兮福所伏。何況Yao不是有傷後復出戰力升級的傳統麼..
: 值得期待啊XD
: 以上感想﹐給大家打氣..
我覺得沒什麼比上季更慘的了....
今年還有Bonzi、Battier,再加上豪華升級版的Alston、Head,
應該還可以苦撐一陣子,去連那種狀況都挨過去了,
想必今年我們可以得到升級版的Snyder、Novak、Lucas III、V-Span,
也沒幾隊可以像我們這樣磨練板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0.49
1F:推 tmac:有股淡淡的哀傷.... 12/25 00:36
2F:推 jeffhill:練兵完成艷陽高照.....希望如此orz 12/25 00:37
3F:推 tmdtmd:主人翁受傷..小將練等升級得加速壓 不然會卡關XDDD 12/25 01:34
4F:→ Caster:Snyder受傷中無法升級.. 12/25 10:11
5F:推 maywind:九局下半..還是有機會的不要放棄阿..各位 12/2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