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好漢最怕病來磨
時間Sun Dec 24 22:27:33 2006
一般來說,白人或東方人比較容易受傷
黑人肌肉協調性好,比較不容易受傷
(但麥帝在發育期便進入NBA操,種下敗因)
儘管如此
本人對於火箭這一季仍然大為看好
去年搖明傷後復出,實力由A+ -->A++
今年搖明於S時受傷退場,復出後的實力讓人充滿無限想像
恐怕是歐拉珠王(S+)全盛時期的境界
在配合麥帝同時間復出,恰好趕得上季後賽
這個時間點發展和去年分時段受傷是不同的
話說回來,我暫時可能不看轉播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7.56
1F:噓 MCKING: 12/24 22:27
2F:推 sailinger:看看wells會不會是火箭登頂的最後一塊拼圖啊 他必須證明 12/24 22:35
3F:→ sailinger:他自己 就算明年不在火箭 也要為漂亮的大合約拼一下 12/24 22:37
4F:推 hope1:哈哈 大阪煮針樂觀 12/24 22:43
5F:推 Manex:沒想到姚明這樣的打法 竟然也受傷 一樓在噓個什麼? 12/24 22:52
6F:推 hope1:其實如果這20場MM都不上,最後能換來健康的MM,我也願意 12/24 22:56
7F:推 gevin:今年來個老八傳奇吧! 12/24 22:58
8F:推 Cephas:以西區的強度 沒有MM 火箭恐怕沒季後賽可打 12/24 23:02
9F:推 boblbe:原PO是指賽亞人嗎?? 12/24 23:34
10F:推 zzt:要辦為賭盤嗎? 12/25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