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0310 ()
看板Rockets
標題現在的焦點
時間Sun Dec 24 19:52:44 2006
是不是應該放在明年的選秀阿
二大戰將都掛點了
乾脆戰績放給它爛
明年拿狀元之後
久違的雙塔即將在火箭重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2.138
1F:推 kauw:該是認真面對TM 是玻離背的事實了..卡住那麼高的薪資 12/24 19:54
2F:→ kauw:看來火箭想升天 抽中既戰力狀元是唯一方法 12/24 19:55
3F:推 vaorejao:Oden感覺是防守優於進攻 進攻還有待開發 12/24 19:58
4F:推 turto:該是認真面對Kauw 是牆頭草的事實了 戰績好的時候就不出聲 12/24 20:25
5F:推 kauw:要我出什麼聲呢? 反正我說啥都有人要批 哈哈 12/24 20:28
6F:推 gitaboy:看來有人說要永遠離開火箭版 還是一直忘記他說的話 12/24 20:29
7F:推 kauw:況且牆頭草好像不是這樣用吧 TURTO.. 12/24 20:31
8F:推 chrislux:太誇張了吧...現在就在想明年.... 12/24 20:41
9F:推 adam323:今年也快過了 當然要想明年阿 12/24 20:46
10F:推 minicool:今年板凳深度較整齊,即使姚明休息兩個月,踢妹傷傷停停過 12/24 20:51
11F:→ minicool:完這整季,火箭拼狀元的機會都很小,最有可能狀況就是要拼 12/24 20:53
12F:→ minicool:季後賽也不是,拼選秀也不是的尷尬局面 12/24 20:54
13F:推 Caster:感覺每年都是這種局面... XD 12/24 20:59
14F:推 waygo:看能否老八進季後賽...然後上演老八傳奇.. 12/24 21:05
15F:推 forwind:戰績好的時候有人就會自己閉嘴 這個大家都知道嘛 呵 12/24 21:22
16F:→ sailinger:我覺得沒如此嚴重 可能JVG想練邦茲+巴爺的組合 看看兩大 12/24 22:05
17F:→ sailinger:副將可以作到何種地步 又怕主將不上對不起球迷 所以... 12/24 22:08
18F:→ sailinger:如果這段期間證明 Ba+Wells進攻搭配組合不錯 火箭第二輪 12/24 22:11
19F:→ sailinger:有希望 如果主將到季末傷了 副將沒打出來才傷 12/24 22:12
20F:→ mkflyk23:又不是整季報銷 肖想狀元簽還太早... 12/24 22:14
21F:推 likarl:滿腦 抽籤抽籤 摸彩摸彩 該說什麼好呢? 12/24 22:20
22F:→ likarl:馬刺摸中頭彩大翻身 這種戲碼又不是年年都有 12/24 22:23
23F:推 hirokunimi:看二線球員能成長到什麼程度 看選秀還早吧 12/24 22:51
24F:推 herome:請問k兄是否願意對永遠離開火箭版發表一點申明? 12/24 23:01
25F:→ fox0922:昨天打贏沒出現的人 今天都出現了(  ̄ c ̄)y▂ξ 12/24 23:02
26F:→ fox0922:來吧 我們來談談交易和怎麼打爛 您看如何? 12/24 23:03
27F:推 hsinp:我還是喜歡T-Mac但我對他的背傷實在也失去信心 以後可能會不 12/24 23:03
28F:→ hsinp:時復發 主力的傷病對於球隊確實是影響太大 12/24 23:06
29F:推 orange7:其實我還蠻欣賞今天的比賽 12/24 23:38
30F:→ orange7:除了姚明受傷以外 看到其他副將打成這樣 12/24 23:38
31F:→ orange7:我想已經比去年好了很多 現在只希望隊醫能好好工作 12/24 23:39
32F:推 herome:推今天其實不錯....WELLS要多加油/.\ 12/24 23:47
33F:推 xiaket:火箭還有選秀權麼? 不是被交易出去了嗎? ^^ 12/25 20:33
34F:推 suvoon:哪有被交易出去?? 12/2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