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pen (朋朋)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火箭 VS 快艇
時間Sun Dec 24 09:32:02 2006
火箭衝阿!!!!!!
挾打敗馬刺的氣勢
繼續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2.251
1F:推 chenlansue:衝吧!! 搖天子來的35+ 15+吧!! 12/24 09:32
2F:推 rocketman18:哪一台有撥?? 12/24 09:46
3F:推 eric999999:緯來 12/24 09:49
4F:推 eric999999:姚好像受傷!?不會吧不要呀!! 12/24 09:54
5F:推 outdance:yao hurt 完了!!!! 12/24 09:54
6F:推 withlove32:慘了啊 12/24 09:55
7F:推 JuwanHoward:............ 12/24 09:55
8F:推 chrislux:大條了.... 12/24 09:55
9F:→ eric999999:幹!真倒楣!!這是什麼社會呀!!!!!!!! 12/24 09:55
10F:推 CBJackal:受傷了...下場了 T_T... 12/24 09:55
11F:→ outdance:幹 他要是傷了 我就不看了 12/24 09:56
12F:推 trytrytrytry:傷得不輕,Yao很痛苦 12/24 09:55
13F:推 okhomerun:.................................................... 12/24 09:56
14F:推 chenlansue:媽的.... 12/24 09:56
15F:→ trytrytrytry:300磅的膝蓋承受力 12/24 09:56
16F:推 shykid:................................................ 12/24 09:57
17F:推 outdance:這他媽的什麼世道 TM傷完yao接著傷 12/24 09:58
18F:推 withlove32:MM又受傷的話 就可以準備開始研究明年的新秀了...唉 12/24 09:58
19F:推 eric999999:難得今年陣容這麼完整...恨呀!! 12/24 09:59
20F:推 blaukatze:幹!! 搞屁啊!!! 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12/24 09:59
21F:推 carboyUSA:挫了~~~ @@ 12/24 10:00
22F:推 chrislux:現在兩邊節奏超快 12/24 10:01
23F:推 okhomerun:豬王 上來搞笑的嗎? XD 12/24 10:04
24F:推 trytrytrytry:很可怕的傷 12/24 10:04
25F:推 JuwanHoward:什麼? 12/24 10:05
26F:→ trytrytrytry:看了讓人心驚 12/24 10:05
27F:→ chrislux:NBA版,看最新那篇新聞... 12/24 10:06
28F:推 shykid:不是吧...天啊.......Orz 12/24 10:09
29F:推 forwind:Yao Ming down... Alston第一節freestyle玩很大= = 12/24 10:09
30F:推 turto:我剛回來 有人可以敘述一下受傷情形嗎? 12/24 10:11
31F:推 trytrytrytry:為Yao祈禱吧 12/24 10:11
32F:→ turto:看到重播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傷到的 12/24 10:12
33F:推 puddingjyz:落地時小腿被卡在後﹐大腿承載著重心向前傾 12/24 10:14
34F:→ puddingjyz:於是﹐膝蓋就扭曲了 12/24 10:15
35F:推 chrislux:扭曲了....好可怕 12/24 10:17
36F:推 forwind:Battier打的不錯 Wells手感還是不太好 12/24 10:17
37F:推 turto:如果是這樣受傷 有可能十字韌帶...糟了 12/24 10:17
38F:推 JuwanHoward:棒子麵包 XD 12/24 10:17
39F:→ forwind:在這個艱難的時刻 火箭更是需要上下一心!! GOGO ROCKETS!! 12/24 10:17
40F:推 lasoon:可以發集氣祈禱文嗎??.....怎麼可以連續兩年都這樣..... 12/24 10:18
41F:推 puddingjyz:讓我想起多窿在說小寶的時候﹕左手抓住他的右手﹐右手 12/24 10:19
42F:→ puddingjyz:抓住他的左腳﹐把整個腦袋都擰下來了。 12/24 10:19
43F:→ puddingjyz:但是﹐小寶還是回來了 12/24 10:20
44F:推 Mcdyess:十字韌帶...Orz 想到我受傷之後的樣子... 12/24 10:20
45F:推 chrislux:LUCAS 被欺負假的... 12/24 10:23
46F:推 forwind:有嗎 Lucas剛剛才拔起來幹一個三分 帥喔 12/24 10:24
47F:→ forwind:Battier 切入and 1 上半場沒打完已經16分囉 12/24 10:24
48F:推 hcw1204:卡塞爾好油條阿!! 這樣也要賺犯規 12/24 10:24
49F:→ forwind:他真的很棒 有人得分他願意防守 沒人得分他跳出來 12/24 10:24
50F:推 puddingjyz:Battier: I can play when mm down 12/24 10:25
51F:→ hcw1204:不過被吹走不...爽 12/24 10:25
52F:→ forwind:對方幾乎沒主要傷兵 我們大眾臉就做翻他們= = 12/24 10:25
53F:→ Mcdyess:bonzi要趕快恢復狀態....今天手好軟阿 12/24 10:26
54F:推 hcw1204:棒子今天是怎了?一值失誤 12/24 10:27
55F:推 chenlansue:BONZI今天是搞笑嗎?? 12/24 10:28
56F:推 shykid:0-3 4TO ...看來Wells的狀態還沒恢復好 = = 12/24 10:28
57F:推 Mcdyess:木桶伯被籃框蓋火鍋...Orz 12/24 10:32
58F:推 forwind:Wells感覺今天比較跑不動 球感也不好 12/24 10:32
59F:→ forwind:不過他回到bench時隊友都有給他打氣 12/24 10:33
60F:→ forwind:JVG今天一直給Battier鼓掌耶 12/24 10:33
61F:推 hcw1204:BATTIER今天好猛..小勾射好準 12/24 10:39
62F:推 withlove32:I CAN PLAY 12/24 10:40
63F:推 chrislux:除了WELLS 其實大家打的不錯 12/24 10:40
64F:推 JuwanHoward:快艇被Battier一個人作翻了 囧 12/24 10:40
65F:推 Websphere:芭提爺, 請受小弟一拜 Orz 12/24 10:40
66F:→ forwind:Head剛剛三分 真的準xd 12/24 10:42
67F:推 suvoon:這就是今年與去年的差別 去年要MM下場大概就掰掰了 12/24 10:46
68F:推 david31408:Battier半場20分.... 12/24 10:54
69F:→ rockblackpig:火箭補強起作用了 12/24 10:55
70F:推 puddingjyz:Battier的能力有資格接受NBA造神禮吧 12/24 10:55
71F:推 rrr007:8D2有全明星實力 12/24 10:57
72F:→ misakiling:有的話他就是狀元了 可惜沒有 12/24 10:58
73F:推 Websphere:被追上了... 囧 穩住阿 12/24 11:02
74F:推 JuwanHoward:被超前了啦 12/24 11:09
75F:推 okhomerun:.................................................... 12/24 11:20
76F:推 forwind:3rd quarter end 69:67 down by 2 12/24 11:21
77F:推 bixueboy:郁悶啊,只希望Yaoming沒事 12/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