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ip (破浪強尼)
看板Rockets
標題[問題] tmac?
時間Wed Dec 20 20:59:34 2006
請問他明天會上場嗎?
好奇
--
哇.. 蕭瀟真是銷魂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2.60
1F:推 eggdoegg:據說會 不過沒正式消息 12/20 21:05
2F:推 nikekobe: 天佑T妹 12/20 21:15
3F:推 dicky1:梯妹明天會上嗎 12/20 22:41
4F:推 eric999999:對拓荒者應該好好休息.反正小心點.還滿好打的... 12/2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