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Blair (  ̄▽ ̄)b d( ̄▽ ̄)
看板Rockets
標題Wells趕得及在週六變身超賽嗎?
時間Mon Dec 18 19:17:15 2006
下下場(本週六)我們將面對馬刺, 這市場復仇之戰
季初對馬刺我們一度領先2X分最後卻大比分落敗太可恥了...這還是在MM都健康的情況下
基於Wells這三場的數據有越來越好之勢 (0分,4分, 12分 with50%命中)
我建議 TMAC不必那麼急著回來了
讓 Wells維持現在的上場時數, 把手感練得更熱, 為往後的慣性大爆發鋪路...
至於在馬刺之前, 我們將在下一場對上拓荒者....
呃..
多準備幾個笑話逗 Rasheed笑就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13.80.27
※ 編輯: TonyBlair 來自: 87.113.80.27 (12/18 19:21)
1F:推 fox0922:R.Wallace是在活塞 不是在拓荒者... 12/18 19:27
2F:推 citteroom:Rasheed 好像在活塞ㄟ 12/18 19:28
3F:推 lasoon:聽說去兩三年了....囧 12/18 19:40
4F:推 u2gogowin:囧rz 12/18 19:42
5F:推 TonyBlair:各位xdjm的信息速度好快噢!!....太拜服了!!! 12/18 19:45
6F:→ sen0411:Rasheed 已經拿到總冠軍好幾年了吧~~~ 12/18 19:49
※ 編輯: TonyBlair 來自: 87.113.80.27 (12/18 19:55)
7F:推 eggdoegg:找不到笑點 12/18 20:17
8F:推 Delfino:這也LAG太久了吧 12/18 20:49
9F:→ webird:大驚! 12/18 20:58
10F:→ bank1000:Rasheed? 這也太扯了吧 12/18 21:05
11F:推 fox0922:Roy好像對我們會出賽 Randolph大概會打暴我們... 12/18 21:08
12F:→ fox0922:還有他們有三隻中鋒可以拿來守姚明...並不好打... 12/18 21:10
13F:推 york47c:Roy還好啦,我比較怕拓荒者的太空飛鼠發飆... 12/18 21:11
14F:推 TonyBlair:T妹正在學習克林,裝死激怒好友變身超級賽亞人....偉人! 12/18 21:14
15F:推 TonyBlair:我預言WELLS這週六將爆氣長出金髮...正式化身超級賽亞人 12/18 21:17
16F:推 Delfino:拓荒者不好打吧 要小心崔斯勒 XD 12/18 21:21
17F:推 TonyBlair:樓上一整個LAG...崔斯勒已經轉會火箭了 (  ̄ c ̄)y▂ξ 12/18 21:30
18F:→ TonyBlair:說真的...下次對上火箭要小心崔斯勒...他滿強的 @@ 12/18 21:31
19F:推 outdance:瓦火箭選中歐拉天王了 奪冠有望啦 12/18 22:33
20F:推 mingshau:非常LAG 現在早就是歐天王跟搖天子雙塔合併的時代了好嗎 12/18 22:35
21F:推 lasoon:天啊!!剛看到新聞JORDAN要退出NBA了!! 12/18 22:59
22F:推 mcauther:大家瘋了.....天氣太冷,早點睡吧 12/18 23:06
23F:推 Cephas:不愧是火箭鎮版雙寶之一......這種笑話我就想不出來 12/18 23:08
24F:推 yosky:推火箭爽寶! 明天子的兩大能臣!! 12/18 23:35
25F:→ Griffin41:想問原PO在NBA版罵誰罵那麼兇?? 罵到水桶裡了.. 12/18 23:50
26F:推 TonyBlair:有個死小孩到NBA問功課...我一時衝動就.... 12/19 00:04
27F:→ turto:Fox你放心 Randolph過往幾乎沒打暴過我們的狀況發生 12/19 00:22
28F:推 turto:反倒是Przybilla碰到我們似乎都有打的很好的趨勢 12/19 00:24
29F:推 barkleyc:今年的Randolph比以前兇很多喔... 12/19 00:48
30F:→ mkflyk23:某人的文 我完全笑不出來 12/19 11:10
31F:→ sulicon:不是有人要退出ptt? 12/23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