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379928 ()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姚明竟然有投進過三分球
時間Mon Dec 18 18:01:18 2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STO24L_NY&mode=related&search=
在第九大好球中,姚明竟然投進了三分球
要是沒看過我絕對不相信
如果姚明好好練練的話
或許以後在緊急時刻,可以突然來個三分冷箭
突然扭轉比賽,讓對方都傻在那裡
另外,聽說姚明以前在cba也常投三分球
但為什麼到了nba以後就幾乎不投了
(我想應該沒人蓋的到他的火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3.248
1F:推 turto:因為他投了誰去搶籃板? 12/18 18:03
2F:推 chen313:我記得他NBA第一季有投三分球啊 不過教練應該不希望他投 12/18 18:03
3F:推 chen313:總不會姚明跟RA說我投三分你去搶籃板吧 XD... 12/18 18:06
4F:推 EKman:因為教練不是李XX 12/18 18:08
5F:推 a2379928:也對,籃板是個大問題,這我真的忘了 12/18 18:07
6F:→ a2379928:不過在執行最後一擊時,也許可以試試 12/18 18:09
7F:推 millerh:前幾天試了.....很明顯失敗了= = 12/18 18:13
8F:推 beastme:三分線不同把 12/18 18:15
9F:推 chinlingts:如果PG是Kidd,姚明就可以投三分球。 12/18 18:17
10F:推 JimmyBlue:如果姚,老木,海爺同時在場上,姚就可以去投三分球 12/18 18:23
11F:→ TonyBlair:以前的姚明好瘦削...哈 12/18 18:44
12F:推 arthur1018:因為教練不是李X光~ 12/18 19:32
13F:→ david31408:CBA三分線跟NBA三分線比較短 12/18 20:56
14F:推 s4340392:剛剛看到有ㄧ球大歐往姚明的頭巴下去 看了都覺得痛 12/18 22:40
15F:推 gh5bigbite:第四球是吹姚明的技術犯規嗎??? 12/18 23:31
16F:推 mackulkov:姚偶爾還是會投進那種國際賽三分線距離的球 12/18 23:55
17F:→ kobeslaker:...我怎麼覺得大歐是故意要巴頭的 = =a 12/19 00:21
18F:→ turto:給gh5bigbite: Yes....因為姚叫的太兇了 12/19 00:25
19F:→ turto:姚今年的技術犯規都蠻鳥的 裁判真是受不了的零容忍 12/19 00:26
20F:推 gh5bigbite:謝謝turto大~~ 不過姚明那樣吼挺有霸氣的!! 12/19 00:41
21F:推 fedora3:希望有球員零容忍給屎騰一巴掌 12/19 12:14
22F:推 gsc0478:因為他待的不是中華隊............. 12/2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