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shoot (5ive)
看板Rockets
標題Re: [閒聊] 姚明很囂張地說臟話了(和快船的比賽中)
時間Mon Dec 18 17:01:13 2006
※ 引述《ZJUStarStar (星星)》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s1xEzh5b4
: 大家仔細看看他說了什麼﹐哈哈
: 終於開始發彪地說臟話了﹐很diao
http://bbs.clutchfans.net/showthread.php?t=121902
原來是Just try to fuckin' stop it!!
姚明真是越來越有氣勢!!
期待星期四MM重新連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1.86
1F:推 nikekobe:T妹禮拜4回來嗎? 12/18 17:23
2F:推 Hotshoot:預定是這樣沒錯 12/18 17:27
3F:推 regression:期待Yao, Battier, Mcgrady, Wells, Alston的陣容 不知 12/18 18:32
4F:→ regression:會打出怎麼樣的火花 12/18 18:32
5F:推 fox0922:打出冷板凳的火花(Howard)... 12/18 18:33
6F:→ TonyBlair:Tmac本來就預定只休息一週...是台灣媒體彭瑞斌白痴翻譯 12/18 18:38
7F:→ TonyBlair:說TMAC將 "無止盡休養"... 這個白痴記者的報導看看就好 12/18 18:38
8F:→ TonyBlair:國外媒體多寫他"1-2週內回返",只有彭說他返回無期... 12/18 18:39
9F:推 turto:Fox好冷.... 12/18 18:45
10F:→ fox0922:冬天到了 我只是陳述事實(  ̄ c ̄)y▂ξ 12/1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