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c00090 (卡卡)
看板Rockets
標題[Live] 火箭 vs 快艇 (ˋ皿ˊ)b
時間Mon Dec 18 04:35:42 2006
還有沒有鄉民活著的..
要開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97
1F:推 handsomebear:有轉播嗎 12/18 04:37
2F:推 ZeroC:不知道除了緯來 那台有播說 找不到 12/18 04:37
3F:推 kiac00090:要九點..那個是D LVIE 12/18 04:37
5F:→ kiac00090:等不急啦....>"< 12/18 04:38
6F:→ eggdoegg:還沒開打...慢~"~ 12/18 04:39
7F:推 ZeroC:PPMATEx jmq 12/18 04:39
8F:→ eggdoegg:我砸了50000P買火箭阿!加油... 12/18 04:40
9F:推 kiac00090:哪裡有直播影片可以看阿..上面那個要錢啦>< 12/18 04:41
10F:推 eggdoegg:樓上的 給我水球 我給你驚喜 12/18 04:42
11F:推 bixueboy:開始了,今天星期一,免費的 12/18 04:43
12F:推 kiac00090:怎麼丟丟水球>< 12/18 04:44
13F:推 eggdoegg:哈哈哈....3148篇 研究一下 也許可以 12/18 04:44
14F:→ bixueboy:一開始就time out 12/18 04:45
15F:→ kiac00090:我看到直撥了XD 12/18 04:45
16F:→ eggdoegg:T-MAC有上嗎? 12/18 04:45
17F:推 kiac00090:沒...囧 12/18 04:48
18F:推 eggdoegg:囧 12/18 04:49
19F:推 bixueboy:沒上。 12/18 04:50
20F:推 eggdoegg:有機會喔 一開始處處開花~XD 12/18 04:51
21F:推 kiac00090:什麼東西阿...玩具反斗城..囧 12/18 04:51
22F:→ kiac00090:小投三分...帥ㄚ 12/18 04:52
23F:推 kiac00090:姚這球好神..不知道會不會進十大XDD 12/18 04:54
24F:推 bixueboy:神了,yao 12/18 04:54
25F:推 orange78:哪裡有直撥可以看阿@@ 上面那個我開會當機 12/18 05:01
26F:推 bixueboy:拖馬斯今天帶塞 12/18 05:04
27F:推 kiac00090:老木的拐子又出現了XDD 12/18 05:04
28F:推 smilehorse:木桶伯 是無辜的....= = 12/18 05:05
29F:→ bixueboy:pplive也可以看 12/18 05:05
30F:推 ZeroC:PPMATE我開也當 怪了 上面連結可以看伢 12/18 05:06
31F:推 orange78:有了XD 12/18 05:06
32F:推 npchen:pplive的體育台有播 12/18 05:05
33F:推 kiac00090:有點在亂打...= = 12/18 05:11
34F:推 bixueboy:wells好爛。 12/18 05:12
35F:推 fedora3:大家早哇! 12/18 05:23
36F:推 SUNNYSOPO:用樓上的連結畫面會變顏色,看不清楚,請問這是怎麼搞的 12/18 05:25
37F:→ SUNNYSOPO:呢? 12/18 05:25
38F:→ fedora3:天氣這麼冷,能爬起來看轉播。正所謂板蕩識忠貞 12/18 05:24
39F:推 eggdoegg:大阪主早阿 發點$$來吧 12/18 05:29
40F:推 kiac00090:Wells到底在幹麻..空檔都出來了還不進ˋ口ˊ 12/18 05:29
41F:推 smilehorse:其實我是被冷醒的... 12/18 05:31
42F:推 rockblackpig:wells手感好冷 12/18 05:34
43F:推 kiac00090:剛剛那個好笑的投藍動作是誰ㄚXDDD 12/18 05:37
44F:推 jiangyy:姚明手感這麼好,其他人突然不打他這點,自己瞎打起來了,md 12/18 05:38
45F:推 kiac00090:幫雞...Orz 12/18 05:40
46F:推 bixueboy:感覺Yao成kg了 12/18 05:47
47F:推 orange78:囧到了 幫機 12/18 05:55
48F:推 outdance:明王朝忠臣起來報道了 :P 12/18 05:58
49F:→ TonyBlair:明朝首相(丞相)來遲了... 請恕老臣無罪... 咳咳 12/18 06:02
50F:推 kiac00090:爽呀..火箭的逆襲 12/18 06:08
51F:推 outdance:無敵第三節開始 12/18 06:08
52F:推 npchen:Yao剛才下快攻..帥 12/18 06:08
53F:推 bixueboy:這場又是高分yao 12/18 06:09
54F:→ outdance:這麼早起來看的都是明王朝忠臣啊 12/18 06:09
55F:推 bberer:我還沒睡阿~~!!! 12/18 06:24
56F:推 kiac00090:老霍發威了XD....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12/18 06:31
57F:推 saandwe:wills抓狂了 12/18 06:38
58F:推 kiac00090:樓上英文不好= = 12/18 06:40
59F:推 orange78:他是太激動了@@ 12/18 06:40
60F:推 outdance:這幾個妹身材不錯 12/18 06:41
61F:推 orange78:巴提兒真是勇士....XD 12/18 06:46
62F:推 SincereBob:大家早阿, 等下俺要去上班不能相陪, 上來打招呼先 12/18 06:47
63F:推 outdance:上班嘎早的 12/18 06:49
64F:推 eggdoegg:稱住阿!!!最後1分鐘! 12/18 07:00
65F:推 goduse:SHIT 差三分 HOLD住啊 12/18 07:04
66F:推 kiac00090:抖抖抖抖抖 12/18 07:05
67F:推 eggdoegg:終於... 12/18 07:06
68F:推 kiac00090:贏了XDDDDDDDDD 12/18 07:06
69F:推 goduse:贏了!! 12/18 07:07
70F:推 goduse:哈哈哈 可以吃早餐拉 送!! 12/18 07:10
71F:推 ZeroC:終於 12/18 07:11
72F:推 bixueboy:贏了。super star 12/18 07:12
73F:推 smilehorse:贏了!今天有個美好的開始XD 12/18 07:13
74F:推 orange78:Yeah 止敗了....Q.Q 亂入一下@@ AK47數據很恐怖.= = 12/18 07:14
75F:→ orange78:6 6 6BLK 天殺的 12/18 07:15
76F:推 outdance:爽 熬夜值了 12/18 07:16
77F:→ orange78:不是只有我熬夜阿...Orz 12/18 07:16
78F:→ orange78:本來想說看錄影轉播...還是忍不住現場隔岸加油..XD 12/18 07:17
79F:推 bixueboy:贏了,可以睡覺了 12/18 07:18
80F:→ orange78:明天子 害眾人爆肝.....Orz 12/18 07:18
81F:推 wyne:推一下 12/18 08:34
82F:推 fedora3:棒子,明王朝的最後一員悍將覺醒啦 12/18 10:04
83F:→ fedora3:這是今日的觀戰重點,火箭F4+明天子=總冠軍! 12/1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