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Re: [BT]被遺忘的時光-----[12.15火箭VS勇士]
時間Sun Dec 17 13:23:06 2006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標題: [BT]被遺忘的時光--[12.15火箭VS勇士]
: http://www.ttnba.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74130&aid=25044
:
:
: 明天子豪取38分18籃板的BT,豈能錯過?!
:
: 是球迷就推
: → fedora3:沒人推?輸球便無忠臣?以後不貼了~ 12/17 12:33
沒人推?
自從九門啼督TonyBlair告老還鄉後
明王朝忠臣不復見矣
我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4.176
1F:推 monstertsai:我笑了。皇上息怒~! 12/17 13:38
2F:推 Bentham:有道是樹倒眾人推呀…大濕 12/17 13:39
3F:推 chrislux:我也笑了 息怒阿 12/17 14:03
4F:→ chrislux:不過那連結要註冊的 12/17 14:04
5F:推 hsuhuche:推啼督. 12/17 15:27
6F:推 cabugino:我怒啦 12/17 16:13
7F:→ sailinger:XD 12/17 16:33
8F:推 sailinger:推一個 12/17 16:35
9F:推 sen0411:推~ 12/17 22:42
10F:推 goduse:哈哈 大師好有趣~~ XD 12/18 00:49
11F:推 mackulkov:首相有告老還鄉喔? 12/18 03:31
12F:推 TonyBlair:我明明就是丞相....丞相下週才會去新加坡啦...哈哈 12/18 06:01
13F:推 nba1ook:大阪公主怒了?! 12/18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