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 引述《Tokumoto (德本)》之銘言: : 今天這場比賽, : cctv5講評的兩老說得很對, : 因為RA的關鍵失誤,和一堆不成熟處理球, 可不可舉幾個Set來告訴我們什麼是成熟的處理球?? : 這場比賽實在是很"戲劇性"。 : 本來會贏的球變得"很好看"... : 一支成熟的球隊,在節奏處理上一定有某種水準,不論攻守, : 像馬刺,小牛,太陽,活塞這些球隊不是不會被逆轉, : 但很少很少是因為自己的大量失誤,而多半是對手突如其來的"神奇表現"。 : 但憑良心說,今天湖人在追分期有很神奇嗎? 神奇的是第一節只被得十分 : 多半都是RA草率處理球,和一些莫名奇妙的進攻讓差分一在縮小。 喔 那不然要給誰控球?? : 而小販老子,卻沒有什麼方法改變這種狀況, 是啦 替補球員的能力就是擺在那,你要批先發處理球不好,請問板凳上哪個是好的?? : Phil Jackson雖然很老奸,但他有說過,如果是我來帶姚明和T妹的火箭, : 早就拿到冠軍了, 是啊...去年下半季姚明大爆發後他才敢這樣講...嘴砲人人都馬會打 姚明剛進NBA時看衰他的人不在少數,其中一個還是Pat Riley Phill Jackson說過啥好話了嗎?? 他老人家除了第二次入主湖人其他時間哪一次他不是挑成熟的球隊帶?? 他如果三年前這樣講我真的會很佩服他,因為要將姚明改造成這種禁區怪物是個很大的 挑戰,接球不太行,要位也不太行,對抗包夾和站前的問題還被老鷹隊大喇喇的直接放在 媒體上講...那時候他怎麼不說"他來帶姚明和T-Mac可以馬上獲得冠軍"?? 反正他打嘴砲也不是第一天了...習慣了 怎麼連嘴砲都可以拿來引用??而且每輸一次球就得看一次?? 有空憑片面印象找戰犯怎麼不去多研讀看看該次攻防該如何處理?? : 對照他的戒指數量和臨場調度功力,此話絕對不虛! 臨場調度?? 去年看到湖人被連打個16:0我都沒看他喊暫停 國外論壇還有人懷疑他是不是老了 鈍了 怎麼突然這時候他的"應變能力"會拿來被人說嘴?? 他是滿會帶成熟的球隊沒有錯,但是他這種把問題留給場上的球員回答的作為什麼時候 變成了"優秀的臨場調度"?? : 教練不如人沒什麼關係,畢竟教練更重的是帶隊帶心,教育觀念等, 火箭成員除了Wells哪個心態是有問題的?? Snyder過去被公認心態有問題的球員到了Van Gundy手下還不是好好的 真的無法帶心的話又要怎麼搞定Jim Jackson和Sprewell這些人?? 真的無法帶心的話當了火箭go to guy五年的Francis會心甘情願在他的手下改變打法?? 觀念 Van Gundy什麼時候教導錯誤的打球觀念了?? : 但是後衛不如人,教練又沒辦法做出調整, : 那下場就像今天一樣。 : 姚明真的了不起,他已經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幾場球了,不! 應該說, : 火箭就是因為姚明的生涯進入巔峰的開始, : 所以開始要成為西區的強權勁旅之一了, : 可是橫亙在火箭面前的,卻是一個老問題,火箭隊的傷病和火箭的後衛。 : 如果今天Tmac在,也許火箭不會輸, : 但是火箭的後衛, : 從Wisley Sura James到今天 卻一直都沒有找到解決, Wesley 請別打錯 要講後衛怎麼不去找找是哪筆交易讓火箭後場大失血?? 就算要來事後諸葛怎麼不直接找源頭?? : 大家如果看球超過十五年甚至二十年以上的話, : 可以回憶一下,哪一支冠軍球隊沒有一個聰明優秀的後衛, : 也許99年當時名氣最小的 Avery Jhonson 在大羅身邊顯得沒那麼偉大 : 但今天的小牛隊戰績,證明了AJ實在是懂籃球的好球員和好教練! : 但打街球出身的Skip to my Lou會是火箭1號位置的答案? : 至少看完今天姚明浴血奮戰的表現對照比賽內容, : 我想很多人不會這麼認為。 : 一支球隊的後衛不見得要上千萬,但至少,他要打出控球後衛該有的節奏。 節奏嗎? 該打快的時候他哪次不是抓準對方還沒完全回防的情形發動早期攻勢? 對方落位完整時他還不是有計畫的去執行球隊的半場攻勢?? 要講"節奏"請問他哪裡做得不好?? 是啦 他是有缺點,投籃不太準,特別是他自己持球進攻時,防守就普普通通,但 至少態度很積極,否則哪來的全隊最多次抄截 失誤的東西根本是比賽細節,那個未來可以慢慢改善,跟節奏根本無關這支球隊成員根 本就洗牌過,最近還傷了一個持球時間最長的主力球員,摩合一半的球隊多給點耐心好 嗎 一場比賽失誤多就來批,怎麼不提提去年的助攻失誤比 Play Maker需要的切傳投他就是少那一樣... 但是請問一下聯盟裡具備良好的切傳投的控球又有幾個??三根手指就夠用了 喔...我都忘了球迷要求他得守住對方明星控球後衛不能被爆點 : 這個宇宙裡運球功力也許沒幾個比得上RA : 但如果要替火箭爭個冠軍的話, : 很多球隊的控球後衛,也許連替補控衛,都不見得會輸Alston。 這麼好找??怎麼不推薦幾個會投籃會傳球又很能防守的人來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1.239
1F:→ hotspringgu:禪師應該沒有閣下說的那麼不堪....... 12/16 21:57
2F:推 JackX:第一次入主湖人也不算成熟的球隊吧 當時湖人季後賽常被4:0 12/16 21:57
3F:推 JackX:當時湖人只有潛力 Orz 12/16 22:00
4F:推 ww3:雖然湖人被4:0,但是已經是支拿過六十勝的球隊了 12/16 22:04
5F:→ ww3:這樣還算潛力,那當今聯盟大概沒有一隻隊伍有潛力了 12/16 22:04
6F:推 ted0217:Phil的功力絕對沒有那麼弱..去年湖人季後賽差點做翻太陽 12/16 22:18
7F:→ ted0217:應該不能不算他的調度得當吧? 12/16 22:19
8F:推 herome: 12/16 22:38
9F:→ bank1000:原PO記錯了...Phil Jackson說那句話是在他復出帶湖人前 12/16 22:39
10F:→ Hawke26:我可沒說他不堪 但是他的優點可不是啥臨場調度 12/16 22:43
11F:→ Hawke26:可能我真的記錯 但那也不影響我的看法 12/16 22:47
12F:→ Hawke26:他從來沒有在姚明證明可以打低位前講大話過 12/16 22:47
13F:推 fox0922:那時候火箭的基礎都打起來了= = 要不是傷兵 哪會那麼慘 12/16 22:50
14F:推 SincereBob:我現在只擔心TMAC的傷可能會一直跟著他 12/16 22:53
15F:推 tmdtmd:推樓上..傷當擔心壓..orz 12/16 22:54
16F:→ SincereBob:姚明的黃金時期可能只剩下未來三四年....sigh 12/16 22:54
17F:推 dimlychichi:Alston的投籃會把所有的優點都蓋住 12/16 23:04
18F:推 tmdtmd:應該不只三四年八...他比T妹小不是嗎? 12/16 23:08
19F:推 realwater:體力...也就三四年 12/16 23:13
20F:推 bank1000:姚明才二十六歲 再打十年還差不多 12/16 23:20
21F:推 dimlychichi:而且他的切入也不強 12/16 23:22
22F:推 ws1204:Phil如果是你講的那樣今天他不會有那麼多冠軍 12/16 23:23
23F:推 SincereBob:一般長人在32歲之後就會開始走下坡, 他又是黃種人 12/16 23:26
24F:→ SincereBob:我覺得四年是合理的預估...但那時TMAC的合約才走完一年 12/16 23:27
25F:→ SincereBob:只要Alexander這個老傢伙不肯從口袋掏出小朋友 12/16 23:28
26F:→ SincereBob:姚麥兩人綁在一起, 補強就有瓶頸, TMAC的傷可能毀了兩ꐠ 12/16 23:28
27F:推 Falair:原PO很看PHIL不起 大概認為PHIL是爛教練吧 sad 12/17 00:02
28F:→ Hawke26:還好 我不會認為他是濫教練 但是他的嘴砲沒啥引用價值 12/17 00:05
29F:→ Hawke26:沒有帶領這隻球隊成長講這種假設問題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12/17 00:07
30F:推 Tokumoto:他的嘴砲...好像比你我的,有價值一些吧 ^___^ 12/17 00:15
31F:→ Tokumoto:對了,成熟處理球,就是"隊友知道你要做什麼"。 12/17 00:17
32F:→ Tokumoto:舉例的話,那就代表你不懂了。 成熟處理球是一種態度。 12/17 00:19
33F:→ Tokumoto:而不是 set而已,籃球不是教練一個set 一個set給戰術的。 12/17 00:20
34F:→ Tokumoto:也許關鍵時候是,但臨場的指揮,才是控球者真正的功能。 12/17 00:21
35F:→ Tokumoto:也就是說...我和所有人都有...舉不完的例子,只要他們 12/17 00:22
36F:→ Tokumoto:的控球運作是合理且當下共同意識到的。 12/17 00:23
37F:→ Hawke26:講半天講一堆籠統詞 現在都是強調閱讀後反應你也不知道吧 12/17 01:21
38F:→ Hawke26:要講不成熟也得Play by play看吧 12/17 01:22
39F:→ Hawke26:話都馬你在講的 說他怎樣只要用形容詞即可 12/17 01:23
40F:→ Tokumoto:說真的,你的話更加模糊不堪耶 12/17 01:29
41F:→ Tokumoto:play by play 那球殺進去造犯規,球評直嘆,不成熟啊~ 12/17 01:30
42F:→ Hawke26:團隊配合的問題 是把錯推給推給球者就行的? 12/17 01:36
43F:→ Hawke26:自己都知道隊友要了解要配合 那為啥又怪在什麼節奏組織的 12/17 01:37
44F:推 Tokumoto:嗯...我想,您還是,唉,很不好意思啦,晚安。 12/17 01: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