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ssky (^^)
站內Rockets
標題[情報] 十二月份
時間Sun Dec 3 13:03:35 2006
╭────┬────┬────┬────┬────
HOUSTON ROCKETS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 │1 │2 │
│ │ │ │ │ │ │ │
│ │ │ │ │ │ │ │
├────┼────┼────┼────┼────┼────┼────┤
│
3 CLE│4 │5 │6 GWS│7 @ MIN│8 │9 @ CHA│
│
W │ │ │ │ │ │ │
│
63:81 │ │ │ 09:30am│ 09:00am│ │ 08:00am│
├────┼────┼────┼────┼────┼────┼────┤
│10 @ WAS│11 │12 │13 LAL│14 │15 @ GSW│16 @ LAL│
│ │ │ │ │ │ │ │
│ 08:00am│ │ │ 09:30am│ │ 11:30am│ 11:30am│
├────┼────┼────┼────┼────┼────┼────┤
│17 │18 @ LAC│19 │20 │21 @ POR│22 │23 @ SA │
│ │ │ │ │ │ │ │
│ │ 04:30am│ │ │ 11:00am│ │ 09:00am│
├────┼────┼────┼────┼────┼────┼────┤
│24 LAC│25 │26 │27 @ IND│28 @ NJ │29 │30 ATL│
│ │ │ │ │ │ │ │
│ 09:30am│ │ │ 08:00am│ 08:30am│ │ 09:30am│
├────┼────┼────┼────┼────┼────┼────┤
│3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季戰績 11W5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1W0L
特殊戰績
主場5連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1F:推 TonyBlair:下一場比賽是場硬仗...D.Nelson的球隊都很瘋狂不好對付 12/03 13:04
2F:推 turto:推 12/03 13:06
3F:推 nbalook:腦震盪3天能醒嗎?! 12/03 13:06
4F:推 mkflyk23:本季主場一條龍?! XD 12/03 13:07
5F:推 outdance:lwlwwww 下場應該會輸 XD 12/03 13:08
6F:推 bixueboy:下場踢爆勇士 12/03 13:23
7F:推 workdonny:勇士又不是動物.... 12/03 15:23
8F:推 j888588:勇士當然是動物阿 12/03 15:29
9F:推 bixueboy:反正火箭不是動物。 12/03 15:32
10F:推 outdance:火箭喜歡打動物 12/03 15:38
11F:→ outdance:湖人是不是一種動物? 12/03 15:38
12F:推 headmaster:第四節 姚上場 騎士連得8分,幾乎翻盤成功 12/03 15:55
13F:→ headmaster:yao要感謝bench 若不是他們的出色表演,yao要成為失敗 12/03 15:56
14F:→ headmaster:之罪人 12/03 15:57
15F:→ headmaster:關鍵時刻yao三次投球不進框,真衰小 12/03 15:57
16F:推 herome:大陸某站掛了.....有人有國外的種嚜= =" 12/03 16:01
17F:推 Dinki:頭大濕果然來了,可惜他忘了最後一段Yao的優異表現 12/03 16:07
18F:推 t0148901: 如果能防止鼠輩流竄火箭版,那還真讓人感謝="= 12/03 16:07
19F:推 LutherHead:請不要污辱head這個字 12/03 16:13
20F:→ LutherHead:sex板好多headmaster的文章阿 真是有水準 ._. 12/03 16:14
21F:推 hidenan:SEX headmaster □ [請益] 我是不是老了 12/03 17:36
22F:→ hidenan:老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3 17:36
23F:推 smilesi:旗開得勝!! 12/03 18:03
24F:推 RaferAlston:headmaster □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啊 囧 12/03 22:31
25F:推 TonyBlair:headmaster □ 我女友說我那裡像牙籤 @@"" 12/03 22:39
26F:→ workdonny:悟...人怕出名阿 12/03 23:47
27F:推 tenka92417:以後就叫他笑話吧,本版笑話人物 12/04 00:05
28F:推 webird:8/29 headmaster □ [問題] 肛交要不要帶套 12/04 00:13
29F:→ webird:如果你屁股有洗乾淨 可以請男友不帶套呀~ 12/04 00:13
30F:推 tenka92417:開個版來看笑話的豐功偉業好了,雖說極有可能被版大刪ꨠ 12/04 00:16
31F:推 zului:大家適可而止吧,不是所有版友都滿18歲的,沒有必要把這 12/04 01:34
32F:→ zului:種東西帶進板裡吧!? 12/04 01:34
33F:推 AStigma:靠,headmaster真是個變態阿宅......思想有夠低級的 12/04 11:31
34F:推 webird:我發言不當 真是對不起 12/04 16:26
35F:推 hidenan:W板友不用道歉,你的推文是最好笑的一個! 12/04 17:33
36F:推 jiannmin:希望這類的文章可以置底~方便查詢 12/0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