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kid (...)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實況] 小皇帝 VS 大天子 !!!
時間Sun Dec 3 10:49:19 2006
※ 引述《TonyBlair (  ̄▽ ̄)b d( ̄▽ ̄)》之銘言:
: 火箭 騎士
:
: Alston PG Jones
: T-Mac SG Hughes
: Battier SF James
: Hayes PF Gooden
: Yap C Ilgauskas
: 天子傳奇,GOGOGO!!
T-Mac 今天的比賽將不會再上場 (希臘人說的 form clutchBBS)
http://bbs.clutchfans.net/showthread.php?t=121187
Tmac went down in the 2nd quarter.
He fainted on the bench at one time.
Hopefully he is ok!
Update: Bill just said that he is out for the rest of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6.140
1F:推 regression:....這麼嚴重喔... 天啊 12/03 10:50
2F:推 Dinki:fainted on the bench...OMG 12/03 10:51
3F:→ outdance:Tmac腦震盪了 大叔啊... 上次背傷也是你搞出來的 12/03 10:51
4F:推 TonyBlair:在板凳上暈倒(腦震盪)...希望沒大愛 12/03 10:51
5F:推 reccatsai:誇張... 12/03 10:53
6F:推 Hotshoot:領先這麼多 還是多修養比較重要 12/03 10:59
7F:推 biobiohazard:天啊 好想打人 12/03 10:59
8F:推 vaorejao:只能祈禱了orz... 12/03 10:59
9F:推 iandol:希望這一敲能激發麥哥的潛能 12/03 11:06
10F:推 goduse:天呀 不要啊~~~~ 12/03 11:11
11F:推 goduse:不是說好槍口要對外嗎 不用先拿自己人是刀巴 囧 12/03 11:13
12F:推 gorillaz1:在身受重傷的情況下~又復活過來~力量暴增~這就是賽亞人 12/03 11:14
13F:→ gorillaz1:的特性阿!!! 12/03 11:16
14F:→ iandol:那要叫詹姆士把克林打死麥哥才會變超級賽亞人 12/03 11:20
15F:推 fox0922:希望沒事 本來看好Battier能守住LBJ 下了1000 T-Mac贏... 12/03 12:38
16F:→ fox0922:沒想到T-Mac被老木守到下場... 12/03 12:39
17F:推 mackulkov:還好贏了 不然虧很大 12/03 13:28
18F:推 eric999999:Tmac千千萬萬不能有大礙.拜託拜託呀老天爺 12/03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