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Blair (  ̄▽ ̄)b d( ̄▽ ̄)
看板Rockets
標題[實況] 天子 VS 皇帝!!!
時間Sun Dec 3 09:34:16 2006
火箭 騎士
Alston PG Jones
T-Mac SG Hughes
Battier SF James
Hayes PF Gooden
Yap C Ilgauskas
天子傳奇,GO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13.72.131
※ 編輯: TonyBlair 來自: 87.113.72.131 (12/03 09:35)
1F:推 gorillaz1:該推哪篇好呢...... 12/03 09:35
2F:推 Dinki:這是搖明跟明天子的對決...... 12/03 09:36
3F:推 sumiyaka:Yap.. 12/03 09:37
4F:推 TonyBlair:騎士的陣容我是照nba.com的出場數排的..可能會有出入 12/03 09:36
5F:推 SincereBob:有沒有人知道用哪個網路電視看比較快的ㄚ??? 12/03 09:38
6F:推 TonyBlair:我都看文字直撥的..推薦espn的game cast 12/03 09:39
7F:推 Dinki:TVU,非常順 12/03 09:39
8F:推 shan740510:TVU順+1 12/03 09:41
9F:推 fox0922:Snow跟S.Brown先發... 12/03 09:43
10F:推 TonyBlair:開始了!!! 騎士是 Snow和Brown擔任SG,PG的位置先發 12/03 09:43
11F:推 Dinki:Yao先拿兩分 12/03 09:43
12F:→ TonyBlair:謝謝樓樓上..我曼一布了 12/03 09:44
13F:推 bath64my:可以給網絡電視網頁? 謝 12/03 09:47
14F:推 Dinki:目前為止兩隊都打內線,各有斬獲 12/03 09:47
15F:推 TonyBlair:目前中國天子和西洋皇帝的得分比是 6:2 12/03 09:48
16F:推 SincereBob:正在下載tvu中....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thanks! 12/03 09:49
17F:→ Dinki:Yao今天進攻非常積極,希望能控制體力到第四節 12/03 09:49
18F:推 yosky:火箭衝阿,請問有直播的網址嗎?? 12/03 09:53
19F:推 fox0922:Hayes!! 他是每場都練一招嗎?=口= 12/03 09:53
20F:→ fox0922:不過Gooden直接在他頭上跳投 囧 12/03 09:54
21F:推 iandol:最難得的是他看見了XD 12/03 09:54
22F:推 Dinki:Yao dunk,目前八分 12/03 09:55
23F:→ iandol:好個助攻拉竿 12/03 09:56
24F:推 yosky:用PPStream,直撥有了 12/03 09:56
25F:推 TonyBlair:Labron James 命中率1/6 哈哈哈 XD 被詛咒了喔 12/03 09:56
26F:→ Dinki:James今天真的很悶,用巴提爾照顧他一下吧 12/03 09:57
27F:推 nbalook:T妹 得分 助攻遙遙領先~~~ 12/03 09:58
28F:推 TonyBlair:要堤防James的五步上籃...It takes five, baby!! @_@ 12/03 09:59
29F:推 iandol:版主搞笑喔 上阿麥哥! 12/03 10:00
30F:推 lifekiller:喇叭目前打的很悶XD 12/03 10:02
31F:推 Dinki:還是希望T-mac飆一下,教一教James什麼才是明星賽MVP 12/03 10:02
32F:推 iandol:看來這場麥哥裝備了三分 12/03 10:03
33F:推 fox0922:RA這樣都沒掉球 LBJ好像掉進火箭陷阱裡XD 12/03 10:03
34F:推 eggdoegg:還是希望T-mac飆一下,教一教James什麼才是明星賽MVP 12/03 10:04
35F:推 reccatsai:可能T-MAC換明星風格了 12/03 10:04
36F:推 shykid:RA剛剛是在跳舞嗎...不過球居然運的穩穩的 真強 =_= 12/03 10:05
37F:推 bath64my:PPSTREAM的20多%的直播很慢....等load 12/03 10:05
38F:推 fox0922:囧 我一直笑 老木居然被騙起來 12/03 10:05
39F:→ fox0922:Hayes那個補防做進攻犯規真是漂亮 12/03 10:06
40F:推 outdance:牧童伯鐵肘又來了 傷了Tmac 555 12/03 10:07
41F:推 Maxslack:打到自己人= =... 12/03 10:07
42F:推 Hotshoot:木統博沒有lock就fire t-mac Orz......... 12/03 10:08
43F:→ Maxslack:還蠻嚴重的... 12/03 10:08
44F:推 shykid:.............. 12/03 10:09
45F:推 boms:鐵肘瞄錯人了.... 12/03 10:08
46F:推 Dinki:總之T-mac換Yao,真倒楣 12/03 10:09
47F:推 fox0922:JVG應該超囧的 分數領先 可是搞笑場面很多 12/03 10:10
48F:→ Maxslack:被James搞了個10大好球.... 12/03 10:11
49F:推 outdance:Tmac不在 LBJ就囂張了 12/03 10:11
50F:推 eggdoegg:我不要鐵面人T-MAC阿=.= 12/03 10:11
51F:推 iandol:真的很衰....麥哥今天狀況不錯耶 12/03 10:11
52F:推 Dinki:那一球不要守比較好,只會小帳加一 12/03 10:11
53F:→ outdance:Tmac背傷似乎也是木桶訓練是搞出來的 木桶啊.... 12/03 10:11
54F:推 kangol:他X的 Tmac下去火箭就亂打 12/03 10:12
55F:推 shykid:T-mac 一下去..james就開始飆分了... 12/03 10:12
56F:推 fox0922:= = 看到剛剛T-Mac切入的速度 想說這場他要飆了 12/03 10:14
57F:推 iandol:看來James跟木桶伯私交不錯XD 12/03 10:13
58F:推 TonyBlair:我買了10張T妹阿..贏錢的話賠率有1:30耶...T妹快回來~! 12/03 10:15
59F:→ TonyBlair:我相信他下半場就會回來了.. 上次肚子痛也是 12/03 10:16
60F:→ TonyBlair:完了完了 要變藏獒了 比分被超過了 囧rz 12/03 10:18
61F:→ TonyBlair:26:27 瞬間被騎士追到差1分.. 12/03 10:19
62F:推 iandol:希臘人來了 12/03 10:19
63F:推 eggdoegg:我也想說T-MAC今天鬥志高昂說=.= 12/03 10:19
64F:推 outdance:天那 Tmac似乎腦震盪了 12/03 10:21
65F:推 Dinki:..................... 12/03 10:23
66F:推 demoboy:感覺就很痛!!! 12/03 10:24
67F:推 iandol:情況不太妙 12/03 10:24
68F:推 kangol:T-MAC超雖 12/03 10:24
69F:推 outdance:木桶伯是個好人 就是每次下手太重 12/03 10:25
70F:推 Dinki:還好目前局面馬馬虎虎,並沒有被追上 12/03 10:26
71F:→ outdance:Tmac回休息室了 = = 12/03 10:26
72F:推 eggdoegg:T-MAC情況不太妙阿...還我健康的小麥!!!!! 12/03 10:27
73F:推 demoboy:姚明加油!!!!撐下去 12/03 10:27
74F:推 lifekiller:天啊,本來想說T妹今天要發飆了 12/03 10:28
75F:推 gorillaz1:天阿!! T-mac每次遇到騎士都打很好耶~~居然搞成這樣= = 12/03 10:27
76F:推 sealyoyo:小麥加油,一定會回來的 12/03 10:28
77F:推 iandol:我要麥哥 還我麥哥(敲碗) 12/03 10:28
78F:→ gorillaz1:等等第三節回來~~然後下半場連砍50分!!!!!! 12/03 10:29
79F:→ gorillaz1:這一搥把t-mac搥醒了!!! 12/03 10:29
80F:推 Maxslack:看來James跟木桶伯私交不錯XD 12/03 10:31
81F:推 Dinki:爽,救回來Yao打進去 12/03 10:31
82F:→ TonyBlair:這一敲,把mvp敲出來了..... tmac gogogo!! 12/03 10:31
83F:→ Dinki:剩三分鐘火箭隊要打小球了 12/03 10:32
84F:推 TonyBlair:開特力靜悄悄抓了10個籃板... (抓頭) 12/03 10:33
85F:推 LeoLoi:推開特力 12/03 10:35
86F:推 kangol:幹 木桶伯真的來亂的 12/03 10:35
87F:推 iandol:我也希望這一敲能幫火箭敲出個未來 12/03 10:35
88F:推 Mcdyess:這樣燃燒Yao可以打多久? 12/03 10:35
89F:推 gorillaz1:J. Howard十籃板!! 第2節還沒結束耶!! = = 12/03 10:35
90F:推 ZeroC:巴蒂爾的廣告 還真屌 12/03 10:36
91F:推 fox0922:唔....騎士幾分鐘沒得分了? 12/03 10:36
92F:推 reccatsai:桶伯還滿可憐的XD 12/03 10:37
93F:推 Dinki:今天的騎士還真的挺詭異的,不知在搞啥 12/03 10:37
94F:→ reccatsai:I can play!!!(by 8d2) 12/03 10:38
95F:推 TonyBlair:騎士今天的命中率很詭異 2分/3分/罰球:30.3% 16.7% 66% 12/03 10:38
96F:推 turto:Yao最近開始有這種擺明製造犯規的動作 12/03 10:39
97F:推 iandol:我剛才怎麼看到中文版的艾迪達五巨頭? 12/03 10:40
98F:推 waygo:TVU沒聲音了耶... 12/03 10:40
99F:推 fox0922:Howard教練? 畫戰術圖?!! 12/03 10:40
100F:推 Dinki:哇,Yao連續兩鍋, James吃了一次 12/03 10:40
101F:→ iandol:姚明轉型演技派了 12/03 10:42
102F:→ TonyBlair:29:43 上半場結束 姚20分 豬王10籃板 12/03 10:41
103F:推 ZeroC:你被耍了!! 12/03 10:42
104F:推 Dinki:比分居然逐漸拉開,這樣T-mac可以繼續休息了 12/03 10:43
105F:推 shvee:太可惜了 原本以為tmac今天要飆了 12/03 10:44
106F:推 demoboy:讚阿!!繼續保持 12/03 10:44
107F:推 TonyBlair:騎士命中率UPDATED: 2分/3分/罰球:26.3% 11.7% 66% 12/03 10:44
108F:推 eggdoegg:希望真的如gorillaz1所言 因為這一拐~恢復身手阿!!!!!!! 12/03 10:44
109F:推 mkflyk23:騎士半場29分... 12/03 10:44
110F:推 lifekiller:TMAC:你們要加油啊,希望這一拐沒白挨 冏 12/03 10:45
111F:推 outdance:Bill just said that he is out for the rest of the gam 12/03 10:46
112F:→ outdance:TM今天不會上了 12/03 10:46
113F:推 nofun:完蛋啦。我全縮踢妹....三萬飛了 12/03 10:46
114F:推 LutherHead:WTH......... 12/03 10:47
115F:推 fox0922:上次是哪隻球隊半場28分?...= = 12/03 10:47
116F:推 iandol:他帶著全明星的身手下場了 12/03 10:44
117F:推 mkflyk23:輸錢的去找木桶柏討 XD 12/03 10:47
118F:→ nofun:木統伯誤傷自己人,被罰坐板凳半蹲 12/03 10:47
119F:推 TonyBlair:我看到 the rest of...心很驚..還好不是season!! 12/03 10:48
120F:→ nofun:完蛋啦~~~~~~我的三萬 12/03 10:48
121F:推 outdance:TM腦震盪 哎 12/03 10:50
122F:→ bixueboy:干老木。。。 12/03 10:52
123F:推 kangol:甘霖老木勒!!!!!!!!!!!!MCGRADY還來!!!!!!!!!!!!!! 12/03 10:52
124F:推 iandol:韋德竟然告訴了大家 It's takes One 12/03 10:52
125F:→ TonyBlair:NBA_FANTASY賭盤可以開了.....t-mac敗給James,非戰之罪 12/03 10:53
126F:推 outdance:wade根本就是梯雲縱 太夸張了 12/03 10:53
127F:→ TonyBlair:現在輪到 皇帝vs天子之戰.. 加油姚明! 12/03 10:53
128F:推 bixueboy:Yao掌管了比賽。 12/03 10:54
129F:推 nofun:賭盤宣告無效,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12/03 10:55
130F:→ bixueboy:老木一上場就把t妹給費了。 12/03 10:55
131F:推 Maxslack:我第一個罵你 為什麼無效 你又沒先講誰傷退就不算 12/03 10:56
132F:→ nofun:t妹這下子真的睡著了... 12/03 10:56
133F:推 TonyBlair:大阪公主我挺你...因為我要拿回10張票錢 XD 12/03 10:56
134F:推 outdance:不行 我壓了LBJ XD 12/03 10:56
135F:→ nofun:想當然而吧,喇叭龍勝不之武也不開心.. 12/03 10:57
136F:推 Dinki:雖然沒賭,這次對決還是讓人期待,可是結局讓人無力...... 12/03 10:57
137F:→ TonyBlair:如果現在James瘦傷下場是Tmac贏耶..得分籃板鑄工都贏 12/03 10:58
138F:→ nofun:不然開踢妹勝?以他在場時的數據比較 12/03 10:58
139F:→ Dinki:那要請老木上場幫James好好休息個幾場嗎XD 12/03 10:59
140F:→ TonyBlair:TMAC打3分鐘勝過James的24分鐘..所以開TMAC啦.. (來亂) 12/03 10:59
141F:→ nofun:好想開踢妹勝,會被罵嗎? 12/03 10:59
142F:推 shykid:Head for three!!! 12/03 11:00
143F:推 LutherHead:HEAD!!!!!!! 12/03 11:00
144F:→ shykid:Skip for Three!!! 12/03 11:01
145F:推 outdance:當板主要公道 12/03 11:01
146F:→ Dinki:B2B,Head幹得好 12/03 11:01
147F:→ LutherHead:ALSTON!!!!!!!!!!! 12/03 11:01
148F:推 bixueboy:領先23了。哈哈 12/03 11:02
149F:→ outdance:哈哈 無敵第三節 12/03 11:02
150F:→ bixueboy:LBJ在哪??? 12/03 11:02
151F:→ Dinki:挖咧巴提爾單打James,儼然瞧不起他 12/03 11:02
152F:推 nofun:唉,當作送錢盤吧 12/03 11:02
153F:→ LutherHead:挖靠 12/03 11:03
154F:推 dwaw:8d2!!! 12/03 11:03
155F:推 shykid:超猛第三節!!! 12/03 11:03
156F:推 Psliao:海耶濕籃板太猛拉~~~~!! 12/03 11:03
157F:→ outdance:LBJ被總統照看了 I can play! 12/03 11:03
158F:推 mkflyk23:無敵第三節@@ 先拉開30分可能比較保險 XD 12/03 11:03
159F:推 reccatsai:因為第四節會軟XD 12/03 11:04
160F:推 nofun:還有勝算,搖明拉大比分,雷霸龍提早收工 12/03 11:04
161F:推 TonyBlair:感覺火箭有點 死諸葛嚇死活詹姆斯的味道...加油劉備!! 12/03 11:05
162F:推 LutherHead:Hayes真讚 XD 12/03 11:06
163F:噓 TonyBlair:騎士隊那個香濃布朗咖啡(Shannon Brown)是來鬧的嗎??? 12/03 11:07
164F:推 lifekiller:快抓狂...TVU一直LAG... 12/03 11:07
165F:推 LutherHead:TVU畫質真爛...PPS偏偏又打不開 囧 12/03 11:08
166F:推 LutherHead:被連吹兩次三秒....... 12/03 11:10
167F:推 nbalook:好吧 現在只能其待另一項記錄 騎士挑戰最低分記錄 Now37分 12/03 11:10
168F:推 LutherHead:LBJ剛剛那樣沒走步嗎 12/03 11:12
169F:推 nofun:十大胸靠美胸撈飯吃的華人女星....... 12/03 11:12
170F:推 Dinki:那支蘿莉是他女兒嗎? 12/03 11:13
171F:推 tenka92417:東區實在可憐,碰到西區,西區球隊都像冬令進補 12/03 11:12
172F:推 npchen:問一下﹕ yao幾犯了﹖ 12/03 11:14
173F:→ nofun:髮型很像 12/03 11:14
174F:推 TonyBlair:東區魔術很強!! 姚明遇到D.Howard應該會爆! /o\ 12/03 11:14
175F:推 Dinki:James今天在打什麼鬼 12/03 11:15
176F:推 waygo:姚明命中率不佳,沒辦法,一拿球就被包,少了Tmac有差... 12/03 11:15
177F:→ TonyBlair:姚3飯...安啦~~ 12/03 11:16
178F:推 LutherHead:姚明罵髒話 XD 12/03 11:16
179F:推 regression:大陸主撥真好笑 12/03 11:17
180F:推 outdance:大叔上吧 把那個打球臟的巴西人給廢了 12/03 11:17
181F:→ waygo:好久沒得分了...加油阿~ 12/03 11:17
182F:→ TonyBlair:番茄~~!! 番茄~~!! 你是番茄~~!! 12/03 11:17
183F:推 nry:分數好低 @@ 12/03 11:18
184F:推 SincereBob:做火箭球迷居然還覺得姚明會被小火花爆? 12/03 11:18
185F:推 lifekiller:小火花XDDDDDDD 12/03 11:19
186F:推 iandol:火箭現在打得好差 12/03 11:19
187F:推 LutherHead:Battier! 12/03 11:19
188F:推 JuwanHoward:小火花? 12/03 11:19
189F:→ LutherHead:BATTIER!!!!!!!!!!!! 12/03 11:20
190F:→ LutherHead:連得五分 讚啦 12/03 11:20
191F:推 shykid:Battier連拿5分 12/03 11:20
192F:推 Dinki:巴提爾連拿五分 12/03 11:20
193F:→ LutherHead:LBJ在幹嘛阿 打的真鳥 -.- 12/03 11:20
194F:→ Dinki:LBJ拿了就自幹,幹了又沒有 12/03 11:21
195F:→ JuwanHoward:Head快去投三分啦 還在這邊打逼 12/03 11:21
196F:→ LutherHead:Head剛剛是想灌籃被八下來嗎 XD 12/03 11:21
197F:推 fox0922:LBJ今天整個被守死.... 12/03 11:22
198F:→ LutherHead:讓我打一下嘛 /c\ 我又不像你時間這麼多 /c\ 12/03 11:22
199F:→ LutherHead:Alston讚啦 12/03 11:22
200F:推 tenka92417:主撥說騎士是第四節大反攻的球隊,我們的第四節!!! 12/03 11:22
201F:推 outdance:發抖的第四節要開始了@_@ 12/03 11:22
202F:→ LutherHead:44:62 第三節結束 12/03 11:22
203F:→ tenka92417:有種會被斗的感覺 12/03 11:22
204F:→ LutherHead:要開始抖了 12/03 11:23
205F:推 nbalook:3節四十四分 騎士將創下今年最低分比賽 第四節完封他!!! 12/03 11:23
206F:→ outdance:i can play 12/03 11:24
207F:推 nofun:喇叭龍失去目標了... 12/03 11:24
208F:推 TonyBlair:歡樂時光過的快.....現在又來到第4節.. /c\ 12/03 11:23
209F:→ nofun:十大胸靠美胸撈飯吃的華人女星....... 12/03 11:25
210F:推 regression:battier那廣告除了仿tmac外 "i can play"感覺有點俗 12/03 11:24
211F:→ nofun:1.拱利 12/03 11:25
212F:→ TonyBlair:如果是KOBE說這句話,我會想到別邊耶...(桀桀桀) 12/03 11:25
213F:推 regression:木大叔拿不住球了 12/03 11:26
214F:推 npchen:battier有廣告﹖給哪個品牌﹖ 12/03 11:27
215F:推 Dinki:李寧的樣子,大陸牌 12/03 11:27
216F:推 reccatsai:不是吧 是peak 12/03 11:28
217F:→ Dinki:木大叔來一鍋 12/03 11:29
218F:推 LutherHead:哈哈 木桶柏蓋了火鍋 一手拿球 一手搖手指 XDDDDDDDDDD 12/03 11:29
219F:推 regression:搖手指了 hahaha 12/03 11:29
220F:→ LutherHead:笑死我了 XD 12/03 11:29
221F:→ LutherHead:ALSTONNNNNNNNNNNNNNNNNNNNNNN for 3!!!!! 12/03 11:29
222F:推 shykid:SKip for three!! 12/03 11:29
223F:→ reccatsai:仿T-MAC 3的廣告到一個極致啊 12/03 11:29
224F:推 outdance:head 3!!!!!!!!! 12/03 11:30
225F:→ LutherHead:head!!!!!!!!!!!!!!!! 12/03 11:30
226F:→ shykid:Head for three!!! 12/03 11:30
227F:→ LutherHead:挖靠 12/03 11:30
228F:→ regression:head瘋了 12/03 11:30
229F:推 mkflyk23:開始轟了 !! 12/03 11:30
230F:→ LutherHead:發瘋了 12/03 11:30
231F:→ Dinki:head來一個,現在用三分球羞辱騎士隊 12/03 11:30
232F:推 TonyBlair:每次看到Head的名字就知道又進了3分球 12/03 11:30
233F:→ reccatsai:Head!!!! 12/03 11:31
234F:推 fox0922:Head出手的信心越來越大了 12/03 11:31
235F:推 nofun:騎士隊放棄吧,這樣可以開平手! 12/03 11:32
236F:→ reccatsai:Head可以邊打逼邊投三分 厲害厲害 12/03 11:32
237F:→ nofun:賣地的助攻目前還是比邋罷龍多耶 12/03 11:32
238F:推 npchen:第四節的小個陣容打得不錯﹗ 12/03 11:33
239F:推 regression:得到tmac真傳 12/03 11:33
240F:推 LutherHead:WoW Howard差點就要衝進去灌籃了 XD 12/03 11:33
241F:推 tenka92417:難得今天第四節不抖,話說回來,HEYAS受傷前我們第四節 12/03 11:34
242F:推 Dinki:哇被開特力隊長的假動作晃起來,好像回到十年前 12/03 11:34
243F:推 iandol:陣中無麥哥 海德當先鋒 12/03 11:34
244F:推 fox0922:這場根本是JVG想打的球賽....騎士整個被守死 12/03 11:34
245F:推 npchen:籃筐瞬間變得像大海一樣遼闊~ 12/03 11:35
246F:→ tenka92417:也沒斗過,剛剛拼錯事HAYES 12/03 11:35
247F:推 LutherHead:Yao又回來了 12/03 11:35
248F:→ LutherHead:Wow Howard返老還童了 12/03 11:36
249F:推 Dinki:朱王你吃了斑龍丸嗎...... 12/03 11:36
250F:推 reccatsai:可是被吹走歩= = 12/03 11:37
251F:推 regression:不要放鬆啊 打爆騎士 別斗啊 12/03 11:37
252F:推 okhomerun:要小心 戰姆史開始追分了 12/03 11:37
253F:推 gorillaz1:現在有個希望是讓騎士得分在60分以內!! 就有新聞好看了! 12/03 11:37
254F:→ LutherHead:..........開始抖了 12/03 11:38
255F:推 shykid:開始抖了... 12/03 11:38
256F:推 fox0922:靠...開始放鬆了= = 集中力不夠 12/03 11:38
257F:推 mkflyk23:YAO上來...就開始抖了?? XD 12/03 11:37
258F:推 TonyBlair:LP沾到屎3分球...sigh...快打死克林讓賽亞人變身啊!! 12/03 11:38
259F:推 tenka92417:別說這句話,等等會有小白上來借題發揮 12/03 11:39
260F:推 jackchow:為什麼這時候姚明還上來 12/03 11:39
261F:推 kobeisme:James可怕 連得9分= = 12/03 11:40
262F:推 LutherHead:V-Span投了個肉包........Orz 12/03 11:40
263F:推 reccatsai:Hxxdmaster:姚明上場果然不順 這樣?? XD 12/03 11:40
264F:推 tenka92417:你得到他了 12/03 11:41
265F:推 mkflyk23:JVG可能想要讓球賽刺激一些 = =" 12/03 11:41
266F:推 LutherHead:又被幹進了..... 12/03 11:42
267F:推 shykid:有抖到... 12/03 11:42
268F:推 TonyBlair:剛才有段時間火箭版人氣比NBA版還高 (17X:16X) 12/03 11:42
269F:→ LutherHead:姚明手感下滑中 12/03 11:42
270F:→ shykid:Yao累了 12/03 11:43
271F:推 tenka92417:開始抖了 12/03 11:43
272F:推 iandol:我怎麼覺得我的TVant有延遲 12/03 11:43
273F:→ TonyBlair:Yao for 2!!! 比分又拉開了 12/03 11:43
274F:推 LutherHead:幹 好猛的灌籃 12/03 11:44
275F:推 shykid:灌的好阿!!!!!!!!!!!!!!!!!!!!!!!!!!!!1 12/03 11:44
276F:推 Dinki:Yao轟炸籃框了 12/03 11:44
277F:→ LutherHead:這球好爽阿 XD 直接把大Z幹倒 12/03 11:45
278F:→ tenka92417:奇怪,導播是蘿莉控? 12/03 11:45
279F:→ TonyBlair:HEAD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3 11:45
280F:→ LutherHead:Howard!~!!!!!!!!!!也灌籃了 12/03 11:45
281F:→ shykid:Howard也灌一個 XD 12/03 11:45
282F:推 outdance:ra 3!!!!!!!!!! 12/03 11:46
283F:推 fox0922:就是要這樣切入分球啦!!! 12/03 11:46
284F:推 mkflyk23:朱王發威 XD 12/03 11:45
285F:→ LutherHead:Alston!!!!!!!!!!!!!!!!!!!!!!! 12/03 11:46
286F:→ TonyBlair:騎士叫暫停了..哈哈.. 12/03 11:46
287F:→ LutherHead:哈哈哈 木桶柏好high XD 12/03 11:46
288F:→ tenka92417:動起來打就不抖了 12/03 11:46
289F:推 hsinp:Head傳的真好~~~~ 12/03 11:46
290F:→ Dinki:終於想通了,通過Yao組織攻勢就順很多了 12/03 11:46
291F:→ LutherHead:Alston今天三分球也進太多球了吧 12/03 11:47
292F:推 demoboy:轟炸機~~~~ 12/03 11:46
293F:→ TonyBlair:剩下2分鐘差20分..騎士掰...今天的勝利我們收下囉~ 12/03 11:47
294F:推 JuwanHoward:樂勝樂勝~~~ 12/03 11:48
295F:推 reccatsai:RA 今日3pts 2/5 12/03 11:48
296F:→ reccatsai:海德才多 3-6 12/03 11:49
297F:推 demoboy:火箭加油!!12衝壓~認真認真GOGOGO!!! 12/03 12:32
298F:推 mark30204:這場防守有強盜 12/03 12:36
299F:推 yosky:防守的真的很好,後場火力更是了不起!! 12/03 12:43
300F:→ yosky:很難想像,在沒有Tmac,Synder,Wells的火箭竟然能完全撂倒騎士 12/03 12:43
301F:推 fox0922:因為Battier打的太好了... 12/03 12:45
302F:→ yosky:打膽猜測,騎士這場的戰術本來是要針對Tmac..結果出乎意料的긠 12/03 12:46
303F:推 lifekiller:騎士背靠背可能也有影響 12/03 12:47
304F:→ yosky:對我們的內線,以Heyes跟Battier的組合真的是意外的適合 ^^ 12/03 12:47
305F:推 fox0922:兩個都可以守3個位置...防守上變的很不容易被吃掉... 12/03 12:50
306F:→ fox0922:不過Hayes還是對在他頭頂投籃沒什麼輒就是了XD 12/03 12:51
307F:推 Hawke26:對對方而言...打Hayes落魄到只能靠投籃取分算挺糟的 12/03 12:59
308F:推 fox0922:還好啦 KG的2F跳投我們也沒半個PF守的住 對方守姚明也是 12/03 13:08
309F:→ Hawke26:那是對防守方比較好的狀況 lol 12/03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