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希望摳鼻這52分能喚醒T妹心中的野獸
時間Sat Dec 2 08:50:30 2006
小布復仇 砍爵士52分
上回被基里蘭科守死 這回讓他破功 退場和禪師擊掌慶賀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
基里蘭科猜得沒錯,上一場他把布萊恩守死,這一場就等著小飛俠復仇。
「小飛俠」布萊恩昨天出戰爵士,砲轟52分、率領湖人以132:102擊敗爵士;爵士主將「
AK47」基里蘭科的落寞寫在臉上,因為日前交手他才因守死小布讓教練史隆稱讚他是「最
佳防守者」,此役馬上破功。
有趣的是,這情況早在基里蘭科的意料之中,上場贏球後他就緊張地說:「我怕布萊恩下
次會用他的方法討回來。」結果布萊恩昨天不僅拿高分,還在第3節單節攻下30分,平了
他在去年球季的單節得分紀錄。
布萊恩開心地說:「這感覺太棒了,當我知道我戰勝自己的膝蓋時,更加有信心。」小布
回來了,他的膝蓋復原情況一直是所有球迷關注的焦點,此役第3節他出手9次全進,且罰
球線上10投10中,證明給所有人知道他還是「MVP」。
當全場又喊著MVP的聲音時,布萊恩於末節退場,他和「禪師」傑克森擊掌慶賀,傑克森
賽後接受訪問大笑著說:「這感覺很『甜蜜』,他展現所有的破壞力,結合全隊的力量。
」
布萊恩和傑克森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個謎團,從交惡到和解,再到日前的「打太極拳」式的
回答,沒有人了解兩人的互動到底如何。不過昨天的擊掌讓小布作出解釋:「我們很好,
我打球的任務是令他滿意,當他站起來迎接我下場,我就知道我達成使命了。」
爵士開季先衝出12勝1敗佳績,不過近來4場球只贏1場,此役大輸湖人30分,史隆氣急敗
壞地說:「我不知道球隊有什麼防守,之前瑞德也得了57分,我們還是能贏球。」
史隆說的是11月11日出戰公鹿的比賽,當時瑞德砲轟了57分,可是爵士取勝。他非常不滿
基里蘭科此役的表現,當「AK47」賽後不發一語走出休息室時,史隆站在那邊抱怨:「真
是夠了!我看不出來你有花什麼力氣去防守。」
【2006-12-02/聯合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7.243
1F:推 hoost:原來 9/18 27分叫做守死,真寬的標準啊 12/02 09:33
2F:推 adam323:1F的..爵士追分的第四節 AK守Kobe只讓他得到2分 12/02 09:47
3F:→ adam323:這不叫死守嘛XD... 12/02 09:48
4F:→ adam323:AK好像是第四節才去守Kobe的 12/02 09:48
5F:→ fedora3:摳鼻是自然輸入法預設值,中英切換不方便,摳鼻迷請包涵 12/02 10:36
6F:推 TonyBlair:那時候湖人已經領先了20幾30分,還需要認真打嗎? = = 12/02 10:59
7F:推 adam323:我說的是第一場交戰 爵士逆轉湖人那一場 12/02 11:15
8F:推 iandol:麥哥怎麼還不趕快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12/02 12:44
9F:推 sulicon:二樓不知道有沒有看比賽....第四節kobe上場五分鐘不到 12/02 18:49
10F:→ sulicon:另外守KOBE的確幾乎全場是AK 偶而讓Gericek守 12/02 18:49
11F:推 sulicon: Giricek 12/02 18:51
12F:推 sulicon:更正第一段文字後半部意思為 上場最後五分鐘不到下場休息 12/02 18:57
13F:推 s352101:樓上的 2樓解說過他是在說明第一場比賽了 12/02 21:20
14F:推 amox:原文看一下吧..明明是指第一場比賽.. 12/02 22:08
15F:推 u2gogowin:那場第四節Kwame在進攻方面有很突出的表現,再加上Odom 12/02 23:31
16F:推 u2gogowin:有比Kobe更好的機會,主要是輸在進攻籃板被狂抓... 12/02 23:35
17F:→ u2gogowin:總不能每場都像這樣吧.= = AK耶... 12/02 23:36
18F:推 adam323:@@a 第一場我沒看 但是我有翻過外電所以我知道- - 12/03 02:13
19F:→ adam323:第二場我有看 一開始守Kobe的是Brewer吧...... 12/03 02:14
20F:→ adam323:AK似乎是第二節還第三節才守的? 12/03 02:15
21F:→ adam323:but held Lakers star Kobe Bryant to two points 12/03 02:17
22F:→ adam323:in the fourth quarter while guarding him 12/03 02:17
23F:→ tco:樓上不要裝懂,自己去看看KB第四節出手幾次,跟守死有啥關係?? 12/03 09:59
24F:→ tco:自己摸摸良心說,KB有可能被守到不敢出手嗎?? 12/03 10:01
25F:→ tco:從妳多次推文,明顯就是喜歡稱讚KB的防守者... 唉 12/03 10:02
26F:→ tco:第二場AK沒怎麼守KB,KB才能得52分,這樣妳滿意了吧...?? 12/03 10:07
27F:推 adam323:本來就沒有每次都可以守死的阿!! 12/03 15:08
28F:→ adam323:KB不出手,重要時刻不出手,難道跟AK的防守沒關係? 12/03 15:09
29F:→ adam323:不要再說KB想讓隊友多一點出手機會這種說法啦 12/03 15:09
30F:→ adam323:第四節重要時刻,身為主將,身為聯盟第一得分後衛 12/03 15:10
31F:→ adam323:只得2分本來就該罵了....他沒有藉口 12/03 15:10
32F:→ adam323:KB當然有可能被守到不太想出手,他不是神 12/03 15:11
33F:→ adam323:第二場第三節的比賽..換誰手KB都一樣吧XD 12/03 15:11
34F:→ adam323:他那叫on fire..你以為KB每場都可以那麼火嘛-_________- 12/03 15:12
35F:→ adam323:AK的防守已經很好了........ 12/03 15:12
36F:推 u2gogowin:要這麼說沒什麼意義,隊友進攻狀況不錯阿,難道每次第四節 12/03 21:29
37F:推 Cephas:adam323反湖反得不敢抬頭挺胸 何必呢?你是小白大家都知道 12/04 22:58
38F:→ Cephas:也不用愛惜什麼羽毛了 在熱火版刪推文的劣跡還歷歷在目 12/0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