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ernfox (追立山上的狐狸)
看板Rockets
標題姚明獲選十一月最佳球員 !
時間Sat Dec 2 06:49:59 2006
http://www.nba.com/news/pom_061201.html
魔術的 D.Howard 和火箭的姚明獲選為十一月份東西區最佳球員。
姚明在這個月裡的數據是 25.7分 10.1 籃板 54.4%命中率
連續11場得分超過20 球隊在他得分領先全隊時取得 8勝 1負的佳績。
---------------
其實有點意外.. 本來以為爵士的 Boozer 或者小牛的Dirk 機會更高。
不過還是恭喜啦 XD
--
在這城市裡
我沒見過 屈膝的書桌
卻曾見過 屈膝的讀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3.203.110
1F:推 wumas:恭喜啊.....~( ̄▽ ̄)~(_△_)~( ̄▽ ̄)~(_△_)~( ̄▽ ̄) 12/02 07:51
2F:推 pcn:太意外了 恭喜恭喜 12/02 08:25
3F:推 fedora3:意料之中。 12/02 08:52
4F:→ fedora3:布瑟太糙老,挪威市場小。當然要給明天子!!! 12/02 08:53
5F:推 headmaster:哈,真是可笑的結果 12/02 09:20
6F:推 tenka92417:樓上白癡沒打掉重練更讓人可笑,什麼東西 12/02 09:23
7F:推 tenka92417:忘了說一句,你的存在在本版就是個笑話,白癡 12/02 09:30
8F:推 fox0922:有些人就是故意來鬧版的 不過樓上 你這樣罵沒水桶 版主真 12/02 09:45
9F:→ fox0922:的是在混了.... 12/02 09:46
10F:推 tenka92417:浸我水桶就算了 12/02 09:51
11F:→ tenka92417:我才不在乎浸不浸水桶,有人就是欠罵 12/02 09:52
12F:→ fox0922:=口= t兄太激動了 版上用這種手法諷刺的小白不是只有頭大 12/02 09:53
13F:→ fox0922:小白頭是諷刺姚明 某球星是諷刺T-Mac... 12/02 09:55
14F:推 tenka92417:ANYWAY,恭喜姚明獲得十一月最佳球員 12/02 10:35
15F:推 bixueboy:可能因為火箭30分k爆小牛的結果 12/02 16:11
16F:推 EKman:版友認真了 五樓是有名的戰不起來先生~從沒看過這麼弱的 12/02 19:27
17F:推 allengood:板主到底在幹麻 有人擺明要來鬧場 也不管一下 12/02 20:33
18F:推 hen1:板主脾氣好 容忍度高 不過 T兄這樣做也許可以突顯H小白的問題 12/03 01:45
19F:推 nofun:版主無招勝有招,此乃至高境界.見怪不怪其怪字敗 12/03 07:08
20F:推 mackulkov:樓上是偽物吧 = =+ 12/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