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 引述《Hawke26 (Hawke)》之銘言: : ※ 引述《ejywar (四乃森蒼紫)》之銘言: : 對不起...太陽的團隊防守前兩年每一百次攻防的失分都是聯盟前段班,引用 : Hubie Brown教練去年季後賽轉播時的講法:他們是不強調肢體接觸的比賽,但不是防守 : 不好。 是喔, 晚輩記得去年他們的每場平均失分好像也是聯盟前幾名的多, 大概是晚輩記錯了吧。 : 籃球比賽從來不是在比單打點誰多誰的得分就高, 至少可以根據打弱點來得分吧, 而且晚輩也沒說誰的單打點多誰的得分就高, 至少在沒人有外線手感戰術打不出來的時候這招還蠻好用的 弄了個Wells可能還要擔心當姚明也 : 在場上時的空間該如何拉開,姚明在空間一縮小都沒有辦法單打得很輕鬆甚至下球, : 更何況多一個Wells? 晚輩的意思是擺上Wells幫忙姚明在被包夾的時候多吸引一個對方的防守者, 好讓姚明單打比較容易些。 空間的問題也不是沒有, 但是一人一邊應該也還好。 : : 恩, : : 跑轟戰術的基本理論就是這樣, : ^^^^^^^^可以麻煩問一下是哪裡讀到的? 願聞其詳 ㄜ, 晚輩去年在NBA板上有看到跑轟戰術的基本型: 由Nash來快速切入吸引對方的防守者, 然後再傳給在4個角落有空檔自己隊球員投籃。 : 如果你真的是對檔拆的防守有興趣了解可以參考這篇: : http://www.cybersportsusa.com/hooptactics/coaching/coachscreenOB.asp : 這篇supershi版友以前有提供過 : 而徐武雄教練也在火箭對活塞輸球的比賽後寫過這篇文章 : http://www.hoopchina.com/articles/column/oldwu/1689.html 感謝前輩提供的這兩篇, 晚輩英文不大好, 所以有錯的地方請前輩多指正。 大致上簡而言之對付檔拆就是〝關門〞, 可是對於太陽這種射手群你關門就是只有被投進3分球的下場吧! : 希望你看完能了解中鋒上來防守的原因 : 至於你說放給人家來切給姚明在禁區防...以目前的NBA規則和姚明的補防能力只會帶給 : 火箭更多的防守上的麻煩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啦! 不過那時候Nash應該不會選擇切入的分吧?〈除非他真的是要姚明6犯畢業〉 應該是有空檔會在外線出手吧? 因為依照晚輩的意見這時交換防守Nash的姚明已經切入禁區了。 -- 我的網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oshi0302 話說這年頭沒網路相簿好像會落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8.174
1F:推 barkleyc:失分多 不等於 防守差 12/01 22:29
2F:推 jasonvan:唉...有人真的都只看表面... 12/01 22:47
3F:推 ThankYou9527:擋切的防守大部份是:換防、不換防、前包三類,不知 12/01 23:19
4F:→ ThankYou9527:關門是想做什麼? 12/01 23:20
5F:推 adam323:失分少 也不等於防守真的比較好XD 12/02 00:28
6F:→ adam323:記得90年代騎士隊的比賽得分都很少 12/02 00:29
7F:→ adam323:好像是因為他們節奏打得很慢...... 12/02 00:29
8F:推 jokemaster:你沒記錯阿 只是你還沒理解每一百次攻防跟單場平均失分 12/02 00:33
9F:→ jokemaster:的差別 12/02 00:34
10F:噓 Maxslack:幫雞餵兒子要怎樣拉出低位空間給姚明? 我十分好奇! 12/02 00:49
11F:→ Maxslack:他本身就習慣用他身體硬扛低位 試問 他打低位效果會比姚 12/02 00:51
12F:→ Maxslack:明好嗎?不如補進穩定性高的射手 讓對方協防人員不敢肆意 12/02 00:52
13F:→ Maxslack:防才是火箭正解 Wells對馬刺火力大爆發的背景建立在國王 12/02 00:52
14F:→ Maxslack:貧弱的內線攻擊 現在火箭內線有姚明 外線持球有TMAC 12/02 00:54
15F:→ Maxslack:Wells存在與否 根本不重要 頂多就是頂上第六人 在姚休息 12/02 00:55
16F:→ Maxslack:持續攻擊禁區而已 12/02 00:55
17F:推 turto:火箭三分0.366 穩定性? 12/02 02:11
18F:推 Maxslack:沒記錯的話 去年白色巧克力的三分命中有四成 但你會說他 12/02 02:21
19F:→ Maxslack:很穩定嗎? 12/02 02:22
20F:→ Hawke26:要看標準差...看平均怎麼評估穩不穩定? 12/02 02:32
21F:→ Hawke26:回三樓:trap 壓迫持球者 12/02 02:33
22F:推 turto:他什麼時候有過四成? nba數據很容易查 可以先確定一下吧 12/02 02:54
23F:推 Maxslack:去查了一下 去年0.372 還是比現在的火箭命中率高 你覺得 12/02 03:13
24F:→ Maxslack:夠嗎? 12/02 03:14
25F:→ sublimate:題外話.樓上版友.你不覺得"WELLS"比"幫雞餵兒子"好打多? 12/02 03:18
26F:推 Maxslack:恩 我也在想我幹麻打幫雞餵兒子 可能我最近腦殘吧... 12/02 03:27
27F:→ Maxslack:考試將至 壓力大... 12/02 03:28
28F:推 ThankYou9527:回Hawke大,trap的話那就是一般所說的包夾持球者,即 12/05 23:35
29F:推 ThankYou9527:我們教練所簡稱的前包。講關門會讓人以為是在守區域 12/05 23: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