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auther (乘著風去旅行)
看板Rockets
標題Re: [閒聊] Kobe
時間Fri Dec 1 18:14:05 2006
天份 (影響10%)
+
企圖心 => 苦練球 (影響 80%) => 得分王 and 高命中率
+
教練支持 (影響10%)
天份與身材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是在 NBA 那麼多有天份的球星裡
不努力是絕對不行的
我想起 kobe 到台灣來訪問時說
他每天折返跑(忘了多少)
成功絕不是偶然的
優異的體能只能成為球星
企圖心所驅使的不懈的努力才是成為超級巨星的關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8.71
1F:推 TonyBlair:照你這個公式,台灣球員只要肯練球就能來nba了 (至少80%) 12/01 20:55
2F:推 u2gogowin:其實台灣球員高中不差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SBL會這樣... 12/01 20:59
3F:推 ws1204:苦練球 (影響 60%)天份 天份 (影響30%)不然就不會一堆體 12/01 21:40
4F:→ ws1204:球了 個人看法 12/01 21:41
5F:推 goyours5:身材是教不來的... 12/01 22:07
6F:推 spluto:問題是沒有身材天份的人還是有機會靠苦練到8.90分的 12/01 23:29
7F:→ lcyhank:我相信T妹也是努力的球員,只是我覺得他還在慢慢適應他的 12/02 00:02
8F:→ lcyhank:"新身體"...畢竟沒有人受傷前跟受傷後是完全沒有改變的~ 12/02 00:03
9F:→ lcyhank:尤其是背傷...根本就是籃球員殺手..僅次於膝蓋受傷!! 12/0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