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dance (修身)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交易
時間Thu Nov 30 21:50:31 2006
雖然交易日期還沒開始
但我想火箭肯定要有交易了
因為wells態度實在是惡劣
但他的籌碼尚在 我想還是有一點交易價值
它處境比較尷尬 錢也很少
個人認為 如果交易不到好的
寧可讓他在這裡爛掉算了
畢竟bonzi實力在 輕易送給別人太危險了
他只有220萬 交易年輕球員似乎不太可能
我不知道這個交易可行不
wells+howard換mobley
火箭還是需要穩定的三分火力和後場防守
幻想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2.107.253
1F:推 log168:快艇應該不會換吧 內線brand kaman thomas把時間都吃光了 11/30 22:11
2F:→ log168:howard過去也沒有時間 而且快艇也需要cat的防守和三分球 11/30 22:13
3F:推 Hotshoot:如果山貓的ELY或MAY能來也不錯 11/30 22:24
4F:推 smarttommy:都沒PF了還準備丟PF?看能不能換到禁區球員吧 11/30 22:56
5F:推 hanko:May...太搶了啦.....山貓要是肯 真的是瘋了吧 11/30 22:56
6F:推 outdance:火箭還是後場比較吃緊 前場湊活用吧 選秀再補 11/30 23:20
7F:→ outdance:交易補前場超不劃算 很多內線又貴又沒這個價值 11/30 23:21
8F:→ bank1000:都缺PF了還準備丟PF?何況現在要老貓幹嗎? 12/01 01:46
9F:→ mackulkov:嗯...雖然這樣後場會爆炸 但是Howard其實已經沒有空間了 12/01 02:28
10F:→ mackulkov:但是Mobley也頗老 換來不值 應該換年輕點的 12/01 02:29
11F:推 ZespriX:小米粒似乎也是明年到期.. 12/01 04:17
12F:推 Paean:PF怎么辦? 12/01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