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 引述《Zorro0101 ( je t'aime...)》之銘言: : 忍不住想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 我覺得大家都陷入一個迷思 : 就是以為火箭讓對手得分很低就是防守很好 : 甚至以全聯盟唯一對手得分未破90為傲 : 但我覺得讓對手得分低並不等於防守很好 : 因為火箭把比賽的節奏拖很慢 : 使得雙方攻擊次數變少 所以對手很低 但我們也不高 : 我覺得現階段火箭要努力的還很多 : 不只是攻擊 還有防守 我BT抓到後重新把第一節看了一下 11:52 阿媽幫Nash擋拆, 姚明依例上前包夾Nash Nash傳阿媽阿媽站太深被包夾掉球 11:31 Alston與8da姚明右邊45度糾纏, Alston往罰球線中心切入 8da沉右側三分線, alston傳8da後弱邊退去, 8da傳姚, Nash包夾不及 姚得分 11:24 阿媽幫marion擋拆, 姚明依例包夾marion, marion輕鬆傳阿媽灌籃 11:09 T-Mac 與 Alston 在右側三分線外一組欲傳姚, 但弱邊的Bell放棄Novak 過來協防, T-Mac 傳Novak後8da幫Novak擋人, 但Novak不敢出手 傳回強邊後T-Mac傳姚明時失誤出界 10:47 屌爺幫Nash擋人後, Novak T-Mac擋不住Nash切入, nash由人縫中切入後背後妙傳阿媽, 阿媽投麵包. 10:31 姚明幫T-Mac擋人後, T-Mac輕鬆寫意慢速晃過阿媽上籃得分 10:20 屌爺幫Nash單擋, 之後Novak防守位置離屌爺與Nash都太遠 Nash選擇後仰跳投輕鬆得分 10:10 alston在三分線外右側與Novak一組欲內傳姚明, 太陽防守圈縮的很小 沒機會, 傳左側弱邊8da與T-Mac, 8da背框單打等marion來協防時 傳T-Mac三分線出手, 涮框而出 9:45 阿媽幫marion單擋, 姚明退的比較遠, marion沒有切入機會, 且弱邊 Novak, T-Mac 全來協防, 傳導兩次後在罰球線一步內阿媽後仰跳投得分 9:28 T-Mac姚明- alston在左邊成小組, 球傳右邊Novak, T-Mac在姚跟Alston兩人 幫他擋人後到弧頂位置接球, 此時太陽撲救不及, 他卻傳給另一個大空檔 alston, alston三分出手彈框而出 9:16 屌爺搶到籃板後, 發動太陽式快攻, 3打4, 屌爺快速推進後傳45度角marion, 自己沉入禁區, 吸引火箭防線內縮後, marion傳bell, T-Mac撲救不及, bell三分得手 8:58 Alston把球穩下來後, 清開左邊剩下他跟姚明, 姚明幫他單擋, 但強邊的 屌爺過來協防, alston靠過人的運球技巧切到正籃下, 投籃似乎被犯規哨 音卻沒響(阿媽跟他有身體接觸) 8:43 太陽搶到球後立刻發動快攻, 4打4, 屌爺在弧頂傳45度marion 傳底線阿媽, 此時屌爺空切入禁區時機稍慢導致接球後傳球失誤 8:32 Alston T-Mac 姚明在左邊一組, Alston傳球後到弱邊, 阿媽繞前防守阻止 姚明接球, 8da上來幫T-Mac假擋後, Alston開後門傳姚明造成, 屌爺犯規 (屌爺必需守Novak) 8:23 姚明不進後太陽迅速發動攻勢, Nash迅速傳45度角bell, 之後傳Nash , 屌爺再幫nash單擋, 此時Novak換防不及, Nash 跟 屌爺都有空檔 Nash選擇自己投籃, 不進 8:15 T-Mac搶到籃板後發動快攻, 自己運過半場, Marion守的比較後面, T-Mac 硬是從Marion跟阿媽的中間切入, 啟跳時似乎有被壓到(不知是球還是人) 被判走步(根本是上籃被犯規應該罰球) 8:06 阿媽在右側幫空手的marion單擋, marion切往核心地帶後接獲Nash傳球 蝦躍式投籃得分(Alston太矮小對阻礙傳球作用太小了) 7:58 Alston與T-Mac在左欲傳姚, 沒機會, 導向中間8da再傳右側Novak, 姚此時跑來右側接球, Novak穿過禁區退往左側底線, 姚明單打吸引包夾 姚傳左側Novak三分得手. 7:41 太陽發球後攻勢推動非常快速, 剛剛三分得手的Novak快速的對上不是 該他守的Bell, Novak似乎還舉手叫人注意Bell, 他自己退的太遠Bell 看沒人守他直接三分得分 7:28 Alston與Novak在右邊與姚明一組看沒機會, 傳在弧頂的8da, 再傳給左側45度T-Mac, 姚明從右邊跑來接球, Bell去包夾姚明 8da空切籃下接獲姚明傳球造成屌爺犯規進算加罰 7:14 Alston盯著Nash, 阿媽出來幫他擋人, Nash運到核心地帶, 導致8da跟Novak 同時協防禁區, 外線露出空擋, Nash傳Bell, 再傳Marion, Marion三分沒進 7:05 姚明搶到籃板後火箭快速發動攻勢, Alston傳左邊T-Mac, 姚明很快的回來幫 T-Mac擋人, 此時幾會已經出來, T-Mac選擇傳給籃下卡到位置的8da, 8da單吃 bell 6:46 Nash在右側屌爺出來幫忙掩護(有點掩護犯規嫌疑, 雙腳有動) Novak出來幫忙擋住Nash, Nash傳給屌爺造成姚明第一次犯規(兩罰一中) (這球姚明反應不快, 加上T-Mac有點失職都有責任) 6:38 姚明幫T-Mac單擋, 太陽也不太守就讓T-Mac投籃, 兩分不進 6:28 阿媽幫Nash單擋, 姚明退防Nash切入, Nash穿越傳給阿媽, 阿媽上籃 (其實這球T-Mac的補防位置已經到了, 如果站定衝撞有機會製造進攻犯規 但是T-Mac選擇讓到一邊) 6:14 K-thomas一上場就跟姚明交鋒, 姚接球後不運球直接退一步投籃得分 (K讓姚壓到太靠近籃框了) 6:06 太陽換人後火箭加強防守壓力, Alston差點抄到Nash的運球, Novak在 Nash一過半場就包夾Nash, 兩次傳導後 K-Thomas在相當遠的距離外線得分 5:49 RA, TMAC, 姚三人在右側, 沒機會, 傳到弱邊的Novak空擋, 靠, 居然不進 (枉費你是射手, 太陽幾乎沒在守) 5:39 Nash遇到弧頂後, 傳給後方的Marion, 順便幫他擋人, Marion不進, Novak籃下卡位卡不過阿媽, 但是姚明也沒有加入卡位只在旁邊看, 球的落點剛好在姚跟阿媽之間, 阿媽先跳, 姚後跳被判犯規, 姚兩犯了只好下場. 在此之前15:19我認為火箭打的還不錯, 沒有太大問題 但是運氣差了一點, 裁判也不太幫忙 5:35 邊線球發出後8da把marion漏掉了(似乎是某種包夾戰術), 太陽兩三下就傳到marion, marion切入灌籃 5:17 T-MAC RA 8da在右邊一組, 沒機會導球至左邊Novak, 阿媽守他退的很遠 但是他也不敢投, 傳回給RA, 之後做了一個戰術, T-Mac 8da 海爺斯3人幫他 擋出位置, 比漢米爾頓還要高級, 但是他3分沒投進 4:50 RA 在三分線外碰觸Nash的身體被判犯規 4:49 Bell 發球給 Nash之後就在K-thomas身邊繞繞繞, 最後甩開T-Mac後接到傳球 三分中網. (這個戰術被看穿的話RA應該壓迫Nash阻斷其傳球路線才對, 這個 play Nash的腳連動都沒動過) 4:30 RA交給T-MAC之後 海爺斯在弧頂幫T-Mac單擋, T-Mac帶到三分線內一步跳投 依然不進 4:20 Nash傳給Bell之後Bell一直想單打T-Mac(大膽, 你們薪資差多少), 一直不成 (海爺協防功不可沒) 4:09 邊線球連發都還沒發, T-Mac就跟金勾貝爾發生肢體上的拉扯, T-mac犯規 進入加罰狀態罰兩分兩罰中一 4:01 火箭仗著match上的優勢用8da被框單打bell, bell只能犯規 3:55 火箭又想如法炮製, 但是bell這次在前防守, 傳球不易, T-mac注意力不太集中 傳球時被barbosa抄截快攻得分 3:33 火箭打起小球, Hayes幫T-mac單擋後T-mac切入, 之後傳給空檔的RA, 再轉傳 空檔的Head, Head居然沒投籃, 需晃一招想切入, 再傳T-Mac的時候被超走 快攻又兩分 3:14 發球後, RA跟8da都沒機會, 球傳到Head手中, head運都沒運開始單打, 晃了兩下看對方不為所動直接三分得分. 2:54 Nash一過半場直接高吊籃下marion, 不過吊的太高了直接失誤 2:43 RA, hayes, T-mac幾個傳導幾乎都沒效用(free style嗎?)傳給8da 似乎要被框單打, 不過Nash來包夾, 外傳給RA, RA三分出手不進 2:29 Nash自己運球到barbosa面前將球短傳給他順便幫他單擋 (head守的太深了為防Nash切入), barbosa幾乎無人防守投三分不進 界外, 太陽的球(主場優勢吧) 2:24 太陽發球時跑了一個炸彈開花戰術, barbosa幫marion擋人marion接球後直 接進距離投籃得分 2:12 RA 帶過半場之後 hayes 幫他擋人, 擋完直接投籃兩分命中 (就是投這種球就好啦, 拜託進一下吧) 1:58 感覺海爺守的不錯卻被吹犯規, 似乎是handcheck, 被罰兩球 1:45 RA, Span, 姚三人一組在右側做配合, 球順交給姚, 姚的轉身跳投居然不進 1:37屌爺搶到籃板之後, 快速帶過半場, 差點失誤, 球傳至底限barbosa, barbosa 切入之後差點掉球, 球傳出來之後被火箭超掉發動快攻, 2打2, 後面還接了 一個Span, Head很遜的在罰球線附近停了下來交給Span, Span拿到後快攻時機 已失, 只好慢下來 1:20慢下來後, RA 跟 姚一組在弱邊單打, 守RA的一個小黑仔去包夾姚, 姚傳切入 籃下的RA, 但RA沒有出手機會, 之後傳出來後陣型已亂, 球傳到空檔的8da 三分卻不進 0:58 Nash不在場上, 太陽依然在使用她們的擋切戰術, 不過威力大減, 在一次切 入核心地帶外傳的時候被span斷掉, span立刻組織發動快攻, span快傳head 上籃得分 0:30 太陽打的沒什麼章法, 在外圍幾次沒有意義的傳導後, 壓給內線屌爺單打, 屌爺的轉身相當的漂亮, 不過8da的手很快的把他的球拍掉. 之後span發動 快攻2打3, 不過他的速度是比對方3人要快, bell做了一個進攻犯規, 其實 以NBA的標準有時這會判阻擋. (不過RA沒有快跑跟上也有點責任) 0:6 最後一球bell繞阿媽繞繞繞, 幾乎跟4:49秒那球一模一樣, 他一繞到3分線 時球馬上就到了, 之後三分, span犯規(這招用了兩次JVG你要看出來啊) 結束, 心得等一下再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2.84 ※ 編輯: LORDJACK 來自: 220.134.42.84 (11/30 23:35)
1F:推 iatb21:好詳細阿 可是比較想看第三節orz... 11/30 23:36
2F:推 LORDJACK:這節輸啊, 所以分析一下 11/30 23: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