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dance (修身)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大膽預測12月份火箭戰績
時間Thu Nov 30 16:41:17 2006
星期天 3日 騎士 9點半 w
星期三 6日 勇士 9點半 l
星期四 7日 @ 灰狼 9點 w
星期六 9日 @ 山貓 8點 w
星期天 10日 @ 巫師 8點 w
星期三 13日 湖人 9點半 w
星期五 15日 @ 勇士 11點半 l
星期六 16日 @ 湖人 11點半 w
星期一 18日 @ 快船 4點半 l
星期四 21日 @ 拓荒者 11點 w
星期六 23日 @ 馬刺 9點 w
星期天 24日 快艇 9點半 w
星期三 27日 @ 遛馬 8點 w
星期四 28日 @ 籃網 8點半 l
星期六 30日 老鷹 9點半 w
lwl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76.205.140
1F:推 headmaster:VS湖人和馬刺應該贏不了 11/30 16:42
2F:推 mingshau:湖人還好吧 11/30 16:58
3F:推 Scion:看T-Mac今天這樣,很擔心他的背又... 11/30 16:59
4F:→ Scion:要是T-Mac傷了,勝場敗場次數要換過來 11/30 16:59
5F:推 realwater:進板該換了吧﹐^_^ 11/30 17:08
6F:推 DANYTW:我覺得是WWWWWWW 11/30 17:29
7F:→ abs71905:你覺得對到James火箭贏的機率很渺茫 因為他是人造神!! 11/30 20:17
8F:推 bixueboy:主場對勇士肯定會贏啦,放心。 11/30 20:21
9F:→ eggdoegg:可憐的12月...沒有幾場火箭轉撥 心酸阿 11/30 20:59
10F:推 ww3:火箭已經全聯盟最爽的超多轉播了樓上要滿足了 12/0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