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在這邊我想先聲明一件事情 就是咧 太陽跟火箭這兩對我都很喜歡也都還蠻支持的說 所以今天早上看到兩隊居然在打比賽 讓我真是哪邊進球都high啊.........XD 火箭隊今天我也不會覺得說他打不好~ 只是有時候後衛太過於急躁.............XD 火箭隊的確是在追分的時候應該多利用姚明跟T-MAC這兩個點 但是後衛Alston急於搶投三分~ 把自己隊上的進攻節奏給打亂~ 姚明拿不到球~產生三秒~失誤~分數被拉開~ 不過我總覺得啊......... 要讓那個希臘後衛~斯巴諾里斯~上場打啦.... 我感覺上他並不差啊。......... 而且它有歐洲國家隊的經驗... 在Alston腦充血的時候應該把它換上場才是~ 沒有多利用它真的是很可惜~ 姚明今天對上湯瑪斯也打的很悶 感覺上是位置不太搶的到 可是聯盟裡面守它的中鋒哪一個比俠客還要具威脅?? 他應該要想清楚要怎麼打湯瑪斯這一點才是~ 其實另一個問題也是蠻頭痛的~ 也是老問題~ 體力的問題~當今天要追分的時候~ 把球一直丟給姚明固然是正確的打法~ 但是到關鍵時刻的時候體力下滑命中率就往下掉了~ 常常被人說第四節就不行也是這個原因~ 在這裡我要講我自己的心得了......... T-MAC~ 喔天...真的是讓我對火箭隊教練范甘迪很失望~ 無論如何~T-MAC都是聯盟頂級的攻擊手~ 范甘迪真的是不是很會用它~ 雖然說希望他現在當一個play maker~ 但是我覺得很浪費~完全浪費T-MAC的進攻才華~ 沒有戰術給他放邊單打~所有戰術全部是設計給姚明~ 但是姚明的體力就是不夠啊~ 為什麼要把T-MAC當作"好一點"的控球後衛來用呢?? 他的得分爆發力無庸置疑~ 就像今天球評說的~ T-MAC感覺上很想要表達自己的進攻能力~但是在火箭對他無法~ 不是無法~是不能~真的是很可惜~ 讓我覺得~火箭隊MM真的有"連線"嗎??? 不是就帳面上數據來看那樣好像分數加起來很多~ 的確~姚明的分數是理想的~ 但是TMAC的分數~像今天最後已經無關緊要的9分~算一算也有20幾分的得分~ 但是~真正需要他的時候~為什麼不利用他這一點去進攻?? 雖然今天切入被馬莉昂蓋大火鍋~但是他也有一兩次切入得分啊~多漂亮 火箭隊跟熱火隊的組織體系很像~ 打法也很像~但是姚明做到了熱火隊俠客的作用~ 但是TMAC范甘迪卻沒有讓他有起到WADE的作用~ 我很喜歡TMAC~ 我在這裡只是想為她抱不平而已.............. 我想看到我的TMAC得分大爆發啊............... 而不是想看到他只是被當作一個控球後衛來用。.............. 火箭隊加油啊~~ 今年的感覺一點也不輸德州另外兩隊喔~~ 好好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7
1F:→ Hawke26:倒不如說是自己投籃手感沒有才會多傳球 11/30 13:07
2F:→ Hawke26:至於有沒有清邊單打...晚上可以看看重播 看看清邊的結果 11/30 13:07
3F:推 kauw:對太楊這種兇焊快打的隊 用菜鳥Spanoulis風險可不小 11/30 13:08
4F:→ Hawke26:要比Wade也麻煩看看這三年來兩個人的切入比例差多少 11/30 13:09
5F:推 outdance:但Tmac今天的命中率實在低到不行 11/30 13:09
6F:→ kauw:火箭當下正港射手應該只有頭而以 會投的多但能算準的可不多 11/30 13:09
7F:→ kauw:前年好歹有WESLEY MJ BARRY這些曾經算射手的..才能跟太楊對轟 11/30 13:11
8F:推 nbalook:可以看出火箭可以投三分的點Alston Head還太少了 諾娃跟V- 11/30 13:11
9F:→ nbalook:span應該讓他們有基會鍛練一下 像去年的Head一樣 這才是為 11/30 13:12
10F:→ kauw:RA命中率開使急速下降 快回到去年水平了不過他今年下半場較穩 11/30 13:13
11F:推 outdance:alston雖然有進步 太實在投太多 命中率又不穩 11/30 13:14
12F:推 lindatmac:T-Mac要穩才行啊~ 11/30 13:14
13F:→ nbalook:季後賽做準備 不然是不是每次又要求保佑"= =" 11/30 13:14
14F:推 orange78:大家可以仔細看...Head的外線很明顯已經是各隊重點防守Y 11/30 13:21
15F:→ orange78:甘願放8D2 和Skip 投也不放Head投 11/30 13:22
16F:→ orange78:Novak試的話對手也不敢隨便放控檔 11/30 13:24
17F:推 willhunting:你果然只是TMAC迷~他今年那手感... 11/30 18:26
18F:推 jonarthan:對T-mac的命中率很幹ing 11/30 20: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