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Head to Head PG: Steve Nash PG: Naughty Alston SG: Raja Bell SG: Team Mac SF: Shawn Marion SF: Wise Battier PF: Boris Diaw PF: Swink Hayes C : Amare Stoudemire C : Dynasty Y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13.81.162
1F:推 raypen:火箭Turbo大爆發蔽日!!!!!!!!!! 11/30 08:57
2F:推 TonyBlair: 火箭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02
3F:推 raypen:火箭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11
4F:推 npchen:火箭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19
5F:推 crazyhorse1: 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42
6F:推 koris: 火箭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45
7F:推 bixueboy:火箭射日 11/30 09:52
8F:推 LinkiNParK: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52
9F:推 willowm4:箭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56
10F:推 TonyBlair: 沖天、天搖地動,烏雲蔽日!!! 11/30 09:58
11F:推 bixueboy:快開始了 11/30 10:05
12F:推 LinkiNParK:ppstream有轉播嗎???? 11/30 10:12
13F:→ LinkiNParK:上海體育!!!開打了~~~ 11/30 10:13
14F:推 bigthing:Novak先發。。。 11/30 10:13
15F:推 TonyBlair:Hayes不在,Novak先發!! 11/30 10:13
16F:推 outdance:hayes怎麼了? 11/30 10:14
17F:→ outdance:4:9 太陽果然很變態 11/30 10:15
18F:推 mysunshine:蠻喜歡NOVAK 希望他多發揮 11/30 10:15
19F:→ k99999:什麼時候換主撥了? 11/30 10:16
20F:推 mysunshine:巴提耶! 11/30 10:17
21F:→ mysunshine:好球員!! 11/30 10:18
22F:→ outdance:姚明被包夾得厲害 後衛要準啊 11/30 10:17
23F:→ mysunshine:YAO犯規 11/30 10:19
24F:推 shykid:Novak先發...要跟對方拼三分嗎> ? 11/30 10:18
25F:→ mysunshine:NASH真的很厲害 11/30 10:19
26F:推 LinkiNParK:靠北 太陽三分準到嚇人... 11/30 10:19
27F:→ mysunshine:感覺現在的節奏在太陽那邊 11/30 10:20
28F:推 nbalook:跟對方拼得分?! 諾娃也很準!! 11/30 10:20
29F:推 LinkiNParK:太陽攻擊速度真的好快Orz....... 11/30 10:22
30F:推 outdance:Tmac的手感真是很糟糕 11/30 10:22
31F:推 TonyBlair:Alston: 0-2 0-1 0-0 0 0 0 0 0 0 0 帥呆了!! 11/30 10:23
32F:→ outdance:現在跟著太陽的節奏 要不得啊 11/30 10:23
33F:→ outdance:yao 2pf 今天實在太難打了 11/30 10:24
34F:推 shykid:Novak 1/4 忽然被調成先發...好像有點緊張... 11/30 10:24
35F:推 mysunshine:守得好 11/30 10:25
36F:→ outdance:bell orz 11/30 10:26
37F:推 jcma:Bell今天好準@@ 11/30 10:27
38F:推 chrislux:..... 11/30 10:28
39F:噓 mysunshine:15:29 火箭落後 11/30 10:27
40F:→ chrislux:連續兩次失誤 11/30 10:28
41F:→ mysunshine:按錯2 抱歉 11/30 10:28
42F:→ jcma:炸了..... 11/30 10:28
43F:→ mysunshine:等一下就推回來 11/30 10:28
44F:推 regression:.............................................. 11/30 10:28
45F:推 shykid:節奏被拉著走 11/30 10:28
46F:推 TonyBlair:Head!!!!!!!!!!!!!!!! 3分 11/30 10:29
47F:推 outdance:被打爆了 看來今天要按時吃午飯了 11/30 10:30
48F:推 forwind:等等 現在才第幾節而已 囧 11/30 10:31
49F:推 Hotshoot:還有三節 看看范禿怎麼變應 11/30 10:31
50F:→ forwind:高興的太早 失望也太早... 比賽沒打完拉 11/30 10:31
51F:推 TonyBlair:范禿最為人詬病的不就是變應能力嗎? 11/30 10:32
52F:推 npchen:鏡頭拉到范甘迪的臉..就是一個囧.振作阿 11/30 10:33
53F:推 mysunshine:火箭的打法完全看不出優勢 11/30 10:34
54F:→ mysunshine:還是一直被太陽牽著走 11/30 10:34
55F:→ mysunshine:進攻犯規阿... 11/30 10:35
56F:推 regression:^#&#^&#^&#*@&( 11/30 10:36
57F:→ mysunshine:0.3秒還賠上一次罰球 11/30 10:36
58F:推 JuwanHoward:好久沒來了 11/30 10:37
59F:→ mysunshine:第一節結束 22:35 11/30 10:37
60F:推 nbalook:結果姚明是防守中心 姚明下 防守就不行了 姚明還是要在場! 11/30 10:38
61F:推 tenka92417:SUN命中率過高,沒有天天過年的事發生啦 11/30 10:40
62F:推 bigthing:sun 60+%的命中 不會持續很久的 11/30 10:41
63F:推 regression:第二節加油! 11/30 10:42
64F:→ regression:lucas 3 上場了@@ 11/30 10:42
65F:推 outdance:半場前分差在15分以內的話還有希望 11/30 10:42
66F:推 punke04:有網路轉撥嗎?感激載點 11/30 10:43
67F:→ regression:NBA TV 11/30 10:43
68F:推 Dinki:巴提耶真是作進攻犯規的專家 11/30 10:44
69F:推 regression:get the ball to YAO! 11/30 10:45
70F:推 bigthing:果然開始降低命中了 可是火箭也跟著降是怎樣。。。 11/30 10:46
71F:推 outdance:yao 碰到這樣的節奏一直在折翻跑 11/30 10:46
72F:推 jcma:外線的命中率未免太差了吧! 11/30 10:46
73F:推 Hotshoot:現在打游擊戰 還不如把球給姚明 11/30 10:46
74F:推 rucifa:為什麼要卯起來擺小球@@ 11/30 10:48
75F:→ outdance:太陽命中率已經下那麼多了 還不追分 11/30 10:48
76F:推 regression:rockets 1/7 suns 0/5 11/30 10:48
77F:→ outdance:等會準起來還不直接要了命 11/30 10:48
78F:→ regression:mcgrady站出來得分吧 11/30 10:48
79F:推 jcma:Yao三犯了.....阿阿阿 11/30 10:49
80F:推 outdance:落後15分了 進攻真的很爛 11/30 10:51
81F:推 waygo:我的媽阿...阿罵怎麼會突然在這場那麼猛... 11/30 10:51
82F:推 regression:hayes加油 囧r2 11/30 10:51
83F:推 tenka92417:今天情況不妙,等的到無敵第三節嗎? 11/30 10:51
84F:推 chrislux:防守被打爆真的看的好辛苦.... 11/30 10:52
85F:推 outdance:球風相克啊 火箭防不太住太陽 進攻卻一如既往 11/30 10:53
86F:推 regression:進攻爛就算了 連防守都被打假的 0rz 11/30 10:54
87F:推 chrislux:主要是YAO陷入犯規麻煩 11/30 10:55
88F:推 waygo:跑轟球隊我們都拿他們沒輒...Yao體力消耗,防守通常就放規 11/30 10:54
89F:推 Dinki:說真的要跟太陽比外線勝算頗低,這裡又不是Toyota Center 11/30 10:55
90F:推 nbalook:應該是天敵 不過應該有應對之道 吃他禁區把他吃到掛.... 11/30 10:56
91F:推 waygo:火箭如果有南烈應該很好用,只要將Nash.... 11/30 10:57
92F:推 chrislux:49:30火箭落後,被連續三分球... 11/30 10:58
93F:推 outdance:火箭對跑轟真的沒什麼辦法 11/30 10:58
94F:→ waygo:都在亂投,太陽三分也太誇張了吧...Bell什麼時候變這麼強了 11/30 10:58
95F:推 Dinki:這籃框是是加蓋了吧,怎麼這樣投還進不了半球...... 11/30 10:58
96F:推 iandol:幹 好糟阿 11/30 10:59
97F:→ amitauvo0209:BELL從去太陽後就變這樣了 w大你lag了XD 11/30 10:59
98F:推 tenka92417:TMAC......... 11/30 10:59
99F:推 regression:快看不下去了 火箭怎麼投就是不進 11/30 10:59
100F:推 Hotshoot:要過太陽這關 要先打爆他們內線 像無頭蒼蠅丟外線是不行ꨠ 11/30 10:58
101F:→ regression:yao foul trouble想打爆還是看看第三節:* 11/30 11:00
102F:推 waygo:看來隨便一個跟Nash同隊,都能得分大爆發... 11/30 11:00
103F:→ Hotshoot:T-MAC 巴弟把被框練強一點 還有一搏的機會 11/30 11:00
104F:→ regression:我到覺得tmac要趕快找到自己的節奏 他現在手風真的很不 11/30 11:01
105F:→ regression:順 11/30 11:02
106F:推 Ginobilis:trade tmac 11/30 11:03
107F:推 waygo:火箭遇到這種跑轟球隊,還是需要T-Mac的大爆發...加油! 11/30 11:03
108F:推 bixueboy:t妹真爛 11/30 11:03
109F:推 fedora3:阿嬤前場七火鍋,最近本來就很猛。我壓阿罵,哈哈 11/30 11:05
110F:推 Dinki:這場如果還想贏Yao可能要在第二節最後拚一下,這樣亂丟... 11/30 11:05
111F:推 outdance:怎麼火箭老投三分 和太陽拼三分 瘋了嗎 11/30 11:05
112F:推 mcauther:我覺得其實是 JVG的戰術問題 11/30 11:05
113F:推 regression:orz...籃板被owned.....命中率低 不過剛剛防守還不錯 11/30 11:05
114F:推 changes:差20分了啦.....sad 11/30 11:06
115F:→ Hawke26:空檔投不進換洨戰術都沒用啦 11/30 11:06
116F:→ mcauther:這個球隊不是 MM的球隊,如果每個人的得分都平均才是一隻꘠ 11/30 11:06
117F:推 tenka92417:跟小白頭並列的小白出現啦 11/30 11:07
118F:推 outdance:差22分了 果然可以按時吃午飯了 11/30 11:07
119F:推 tcl888:火箭沒辦法拉住太陽的節奏...真慘 11/30 11:08
120F:推 iandol:感覺不太好 11/30 11:08
121F:推 chrislux:57:40 上半場結束 17分...看能不能爆發一下 11/30 11:08
122F:推 waygo:練練小頭算了...媽阿~真慘... 11/30 11:09
123F:推 smilehorse:我覺得戰術問題不大,機會有出來,只是命中率實在是... 11/30 11:09
124F:推 Dinki:T-mac的最後一擊會不會太隨性了點...... 11/30 11:09
125F:推 rucifa:他上一球進了阿 拼一下手感也好 反正其他人又.... 11/30 11:10
126F:推 nbalook:太陽都是三分球 都是長籃板 要追就是要逼他們不投三分 11/30 11:08
127F:→ nbalook: 貼三分 放切入路線給他 他不進的話 第二波籃板就掌握到 11/30 11:11
128F:→ rucifa:其實目前都儘量跟人都有跟到 只是沒跟到的時候就逼逼了... 11/30 11:11
129F:→ rucifa:然後就有加罰了 囧 11/30 11:11
130F:推 outdance:JVG的防守戰術基本就是防突不防投 11/30 11:12
131F:→ nbalook:給他們兩分兩分得 總比三分三分得好~~~ 11/30 11:12
132F:推 tenka92417:17分,還算OK,看看無敵第三節可以追到幾分回來 11/30 11:13
133F:→ tenka92417:太陽今年要抖也是抖很大,不會書我們第四節 11/30 11:14
134F:推 outdance:姚明今天球都拿不到 火箭進攻的倚賴基本消失了 11/30 11:15
135F:推 npchen:呼喚火箭的無敵第三節﹗﹗ 11/30 11:15
136F:推 amitauvo0209:太倚賴姚明了 其實給Battier也可以打內線 11/30 11:16
137F:→ tenka92417:只是TMAC下半場一定要醒過來,只靠YAO贏不了一級球隊 11/30 11:15
138F:推 SUNNYSOPO:想到去年也有一場被這樣強暴,一點辦法都沒 11/30 11:19
139F:→ SUNNYSOPO:難道火箭對上跑轟球隊,就注定會被轟爆?很悶!! 11/30 11:19
140F:推 bixueboy:加油啊,今天3分太爛啦 11/30 11:19
141F:推 outdance:火箭要想贏太陽這樣的隊 起碼MM要齊發飆 可惜yao被限制 11/30 11:21
142F:→ outdance:Tmac... 11/30 11:22
143F:推 nbalook:還有 太陽的命中率並非偶然 太陽box平均每場都在4成8-9以 11/30 11:17
144F:→ nbalook:上 有時破5成 今天太陽上半場命中率4成62 嗯....... 11/30 11:22
145F:推 tcl888:太陽這種球隊應該克火箭吧:| 11/30 11:22
146F:推 kuhorng:太陽讚阿..gogogo 11/30 11:22
147F:推 outdance:是火箭自己的進攻太糟糕 根本怪不得太陽太準 11/30 11:24
148F:推 iandol:麥哥會挺身而出嗎 我好期待 11/30 11:24
149F:推 tenka92417:友版來示威來著啊 11/30 11:24
150F:推 iandol:4犯了呢 11/30 11:26
151F:推 bixueboy:nba輸贏很正常,別太激動。今天是背靠背,難度太大 11/30 11:26
152F:推 regression:go rockets 11/30 11:27
153F:推 outdance:還開季麼 很正常啊 以後慢慢調整陣容吧 11/30 11:28
154F:推 tcl888:火箭應該要全體幫姚明鞏固禁區..不然我看姚明很可能犯滿XD 11/30 11:28
155F:推 sentry:爽耶 鏡頭終於照到安東尼的囧臉了 ! 無敵第三節GO 11/30 11:30
156F:推 chrislux:好險蓋到火鍋...好怕YAO又犯規 11/30 11:30
157F:推 tcl888:這時候太陽一定往禁區殺的啊-_- 11/30 11:31
158F:推 regression:get the ball to yao! 11/30 11:31
159F:→ chrislux:真的是加強防守了 11/30 11:32
160F:推 bixueboy:追分了,哈哈,爽 11/30 11:32
161F:→ regression:nice defence 11/30 11:33
162F:推 outdance:給yao打就對了 不要再亂扔三分啦 11/30 11:33
163F:→ chrislux:56:60 只剩四分囉!! 11/30 11:33
164F:→ regression:for threeeeeeeeee 11/30 11:34
165F:推 fox0922:真的是無敵阿....我們的PG這場被暴掉了嗎? 囧 11/30 11:33
166F:推 tcl888:只差4分了耶...太陽也很抖... 11/30 11:33
167F:推 bin921:爽!!!!!!!!!!!!!!!!!!!!!!!!!!!!!! 11/30 11:34
168F:→ chrislux:真的是防守加上第三節大爆發 11/30 11:34
169F:推 Hotshoot:果然是無敵第三節 11/30 11:34
170F:→ chrislux:老實說...有Yao在穩很多 11/30 11:34
171F:推 Lanternfox:火箭的中距離真是太差了 =.= 11/30 11:34
172F:→ outdance:火箭第三節真是要命了 11/30 11:34
173F:推 nbalook:果然太陽切入沒那麼強!! 三分投習慣了 切入忘了怎麼切!!! 11/30 11:34
174F:→ fox0922:我們小後衛好像被Marion巴假的.... 11/30 11:35
175F:推 SUNNYSOPO:這樣打才對啦,爽 11/30 11:35
176F:→ regression: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11/30 11:35
177F:→ Lanternfox:不迥防守很拚命 XD 11/30 11:35
178F:推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36
179F:推 ericked:無敵第三節來了 11/30 11:36
180F:→ regression:第三節 16 : 3 目前 11/30 11:36
181F:→ fedora3:以後BT一律下載第三節就好 11/30 11:37
182F:推 changes:果然是無敵第三節啊 還好我沒放棄看球 T T 11/30 11:37
183F:→ fedora3:阿罵多賞兩個火鍋吧 11/30 11:38
184F:推 regression:3 point play 11/30 11:38
185F:→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38
186F:→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38
187F:→ senwu:T妹命中率很冏 11/30 11:38
188F:推 tenka92417:真是他媽的無敵第三節 11/30 11:38
189F:推 bixueboy:無敵第3節,哈 11/30 11:39
190F:→ bixueboy:差4分了,真爽 11/30 11:39
191F:→ fedora3:Alston blocks Steve Nash's 18-foot jumper 11/30 11:40
192F:→ fedora3:啊司頓最近很會敲火鍋,木統伯私下訓練 11/30 11:40
193F:推 tcl888:T妹的跳投怎麼都平飛砲~囧 11/30 11:41
194F:推 tenka92417:逆轉吧,火箭,加油 11/30 11:41
195F:推 bixueboy:t妹,少投啊。浪費資源 11/30 11:41
196F:推 coinage:T-MAC手感還是不好~只差5分 11/30 11:42
197F:推 outdance:Tmac你還是別投了 11/30 11:43
198F:推 regression:tmac跳投不是一直都是平飛砲嗎 11/30 11:43
199F:→ regression:tmac 4 / 18 0rz 11/30 11:44
200F:推 bixueboy:火箭想贏球,t妹要少投 11/30 11:43
201F:推 waygo:衝過去,就差一點了,把球給姚吧~吃掉阿罵... 11/30 11:45
202F:推 bixueboy:t妹a 11/30 11:46
203F:推 fedora3:沒有押韻 11/30 11:47
204F:推 outdance:讓yao打啊 11/30 11:47
205F:推 suvoon:T妹投球的軌跡都太平 11/30 11:47
206F:推 coinage:讓YAO打~ 折返跑也很累人的 11/30 11:48
207F:推 regression:head for 33333333333333 11/30 11:48
208F:→ senwu:團隊命中率又被拉下來了~~~ 11/30 11:49
209F:推 york47c:差3分啦~~~衝呀~~~ 11/30 11:49
210F:→ regression:33333333333333 11/30 11:49
211F:推 bixueboy:t妹在笑什么 11/30 11:49
212F:推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50
213F:→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50
214F:→ fedora3:阿嬤加油!!! 11/30 11:50
215F:推 chrislux:67:70 第三節結束 11/30 11:50
216F:推 fox0922:我們三分球投的比太陽還多..... 11/30 11:50
217F:推 Lanternfox:Alston & Head ! 連環三分彈! 11/30 11:51
218F:推 nbalook:歐斯通的命中率還真的自動平衡 上半場不好 下半場就會補回 11/30 11:50
219F:推 rucifa:那可以說投資有回報了嗎 T__T 11/30 11:51
220F:推 fox0922:阿就不準投到準阿.... 11/30 11:52
221F:推 outdance:我說難聽點 今天就屬Tmac打得最爛 11/30 11:52
222F:→ senwu:T妹最好多切入~~今天命中率實在太.... 11/30 11:52
223F:推 tenka92417:哥哥們加油歐,第四節別抖啊,太陽就繼續抖吧 11/30 11:52
224F:推 smilehorse:阿就球來就投啊... 11/30 11:53
225F:推 lifekiller:TMAC還是多助攻吧 冏... 11/30 11:53
226F:→ fox0922:沒辦法看比賽 Battier是不是又進攻隱形了阿... 11/30 11:53
227F:推 bixueboy:第4節有戲。t妹要燒投啊 11/30 11:53
228F:推 Lanternfox:少了 SNYDER其實蠻傷的 看火箭現在的切入都沒啥殺傷力 11/30 11:53
229F:→ bixueboy:t妹今天切入被蓋了几次了 11/30 11:55
230F:→ fox0922:.....Battier聽到我在講他? 囧 11/30 11:55
231F:推 chrislux:72:72 追平!! 11/30 11:55
232F:→ bixueboy:t妹要是正常點的話,早就領先10分了 11/30 11:55
233F:→ chrislux:T-mac 跳投 74:72~ 11/30 11:55
234F:推 Hawke26:領先了...@@ 11/30 11:56
235F:推 tcl888:t妹聽到我們說他了:p 11/30 11:56
236F:→ fox0922:....T-Mac也是不準投到準....= = 11/30 11:56
237F:推 raypen:反超前了!!!!!! 11/30 11:56
238F:推 coinage:COOL!! 11/30 11:56
239F:→ tcl888:T-mac:老子就是平飛進給你們看! 11/30 11:56
240F:→ coinage:T妹有聽到! 11/30 11:56
241F:推 Hotshoot:一股作氣 把姚明放上來 拼了!! 11/30 11:56
242F:→ Lanternfox:爽! 火膜U下半場防守超拚命的 11/30 11:55
243F:推 regression:clutch mac 11/30 11:57
244F:推 outdance:看來一定要罵才能恢復啊 :P 11/30 11:57
245F:推 chrislux:火箭可以跟太陽比誰的第四節最糟.... 11/30 11:58
246F:推 mingshau:TMAC說他受夠了!!! 要大爆發啦~~~ 11/30 11:58
247F:→ Lanternfox:TMac : franchise player 就是這樣用的! 11/30 11:58
248F:推 forwind:→ forwind:高興的太早 失望也太早... 比賽沒打完拉 11/30 11:58
249F:→ forwind:→ forwind:高興的太早 失望也太早... 比賽沒打完拉 11/30 11:58
250F:→ forwind:看你們以後敢不敢不聽老師的 11/30 11:58
251F:→ regression:現在太陽FG%,3PT%都比火箭低 囧 38.7 31.1 11/30 11:58
252F:推 TM111:T-mac:我就是喜歡平飛砲(煙~) 11/30 11:58
253F:推 TMcGrady1:要拿下這場... ! 11/30 11:59
254F:推 fox0922:...Nash 11/30 11:59
255F:推 tenka92417:TMAC'巴弟:哈秋 11/30 11:58
256F:推 baggio717:麥迪原來練了六麥神劍... 11/30 11:59
257F:→ TM111:T-mac:鼻子癢癢的 11/30 12:00
258F:→ tenka92417:以後還是不要先領先下半場比較不會斗 11/30 12:00
259F:推 npchen:火箭果然在第三節烏雲蔽日。第四節就要來一個後羿射日~ 11/30 11:59
260F:推 regression:又被超前3分了 11/30 12:00
261F:→ outdance:幹 太陽連續三分 11/30 12:01
262F:推 bixueboy:t妹終于發威了 11/30 12:00
263F:→ outdance:我剛剛去太陽版了 555 11/30 12:01
264F:→ tenka92417:看起來這場第四節可以放心了 11/30 12:01
265F:推 chrislux:幹麻跑去太陽版..... 11/30 12:02
266F:→ tenka92417:就是說我話說太早?? 11/30 12:02
267F:推 fedora3:阿嬤不上場了,為何? 11/30 12:02
268F:推 Lanternfox:連兩球竟然讓 NASH 大空檔射球.. =.= 11/30 12:01
269F:推 fox0922:....Hayes 5犯... 11/30 12:03
270F:→ tenka92417:別斗啊 11/30 12:03
271F:→ fox0922:Hayes畢業了...第四節連續三犯...天阿 11/30 12:05
272F:推 regression:yao累了 11/30 12:05
273F:推 coinage:囧rz.. 11/30 12:05
274F:→ coinage: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11/30 12:06
275F:→ regression:alston 3 point play :D 11/30 12:06
276F:推 Lanternfox:Alston ! 你以後只打下半場好了 ! 11/30 12:06
277F:推 fox0922:....Amare連續得分.... 11/30 12:07
278F:推 jcma:大家都累了..... 11/30 12:08
279F:推 nbalook:要利用被包夾人不敢補防的弱點打~~~~~~~~~~~~~ 11/30 12:08
280F:→ forwind:好拉 我兩萬賠掉就算了= = 11/30 12:09
281F:推 fooldream:外線追上比分後,又開始揮霍機會了。 11/30 12:10
282F:推 fox0922:怎麼一直投三分?.... 11/30 12:11
283F:推 regression:mcgrady該醒醒了 11/30 12:12
284F:→ fox0922:天阿 連投四球三分不進 賣鬧阿.... 11/30 12:12
285F:推 jcma:空檔作出來了,幹嘛不投? 11/30 12:12
286F:推 coinage:又投3分? 是在想啥? 11/30 12:13
287F:推 shykid:Nash 3分...不太妙了 11/30 12:13
288F:→ regression:32個三分球嘗試........ 11/30 12:13
289F:→ senwu:全部環回去了 11/30 12:14
290F:→ fox0922:囧 又突然手感冷掉 每次都搞這種... 11/30 12:14
291F:→ jcma:有三分空檔不投,人家越包夾你的姚明,沒看到姚明都拿不到球똠 11/30 12:13
292F:推 sen0411:太陽已經有51個籃板了.... 11/30 12:14
293F:推 mcauther:投三分是因為兩分球不會進啊 11/30 12:14
294F:推 shykid:NOvak 上了... 11/30 12:15
295F:→ jcma:投不進只能說技不如人,回家在練啊 11/30 12:15
296F:推 rucifa:要投就投到底吧 看最後可不可以進 = =" 11/30 12:15
297F:推 Lanternfox:氣勢散掉了 =.= 11/30 12:14
298F:→ shykid:Novak for Three!!!!!!!!!!!!! 11/30 12:15
299F:推 chrislux:YAO換下去了,看來是要狂拼三分 11/30 12:15
300F:→ jcma:亂講,人家擺明就是包夾姚明,結果外線都不進有什麼辦法? 11/30 12:15
301F:→ Lanternfox:NOVAK 早就應該上了.. 11/30 12:16
302F:推 regression:結束了 11/30 12:17
303F:推 rucifa:沒防守籃板... 11/30 12:17
304F:→ jcma:Novak在場上只能當射手,根本沒有防守 11/30 12:17
305F:推 tcl888:關電視.. 11/30 12:17
306F:推 fooldream:3分球大賽! 11/30 12:18
307F:推 shykid:T-mac for Three!! ....好像快沒時間追分了 11/30 12:18
308F:推 bixueboy:輸了。 11/30 12:18
309F:推 lifekiller:真的是累了...三分不夠準,沒辦法 11/30 12:18
310F:→ fooldream:火箭3分比太陽還是差一點,今天籃板也沒搶好! 11/30 12:18
311F:推 regression:...tmac現在才追分也沒用了 11/30 12:19
312F:→ fooldream:T-mac的3分來的太遲了 11/30 12:19
313F:推 BruceC:最後一分鐘連進三科.... 11/30 12:20
314F:推 sen0411:T-Mac 真的是最後一分鐘先生.... 11/30 12:19
315F:推 syscom:91:102,over 11/30 12:19
316F:推 jcma:T-mac的三分手感太晚恢復了..... 11/30 12:20
317F:推 shykid:Lose... 11/30 12:20
318F:推 Lanternfox:樂觀點看.. TMAC今天打成這樣也能和太陽拚到這個地步 11/30 12:19
319F:推 tenka92417:還有,罰球數差太多了 11/30 12:20
320F:→ Lanternfox:火箭真的變強了 可惜少了個切入者 一直無法撕破防線 11/30 12:20
321F:→ girlkiller:姚明最後5分鐘一點反抗都沒有.怎麼贏呢 11/30 12:20
322F:推 chrislux:第三節看到了希望,可惜了 11/30 12:21
323F:→ jcma:回去每個人都練習三分線啦!! 11/30 12:21
324F:推 fox0922:只能靠T-Mac跟RA Battier幾乎沒切入能力 11/30 12:21
325F:推 mikocc:我的疑問是 為什麼明明不准還要硬投三分 11/30 12:21
326F:→ jcma:幹嘛不說外線不準導致姚明沒空間單打? 11/30 12:22
327F:→ fox0922:因為空檔出來啦 不投會被教練打 11/30 12:22
328F:→ tenka92417:不知道,就是第四節喜歡狂丟三分所以才會抖啊 11/30 12:22
329F:推 bixueboy:t妹在垃圾時間有準心了。干 11/30 12:22
330F:→ jcma:如果不拉開空間,姚明要怎麼打?我們的打法一直都沒變啊 11/30 12:22
331F:→ fox0922:有部分也是因為太陽包夾很快吧... 11/30 12:23
332F:推 Lanternfox:不是硬投 空檔的確在 且火箭也是有三分能力的(聯盟第6) 11/30 12:22
333F:→ fox0922:去年就這樣了 外圍沒辦法切入的話 就只能比準... 11/30 12:23
334F:→ jcma:空間拉開了,姚明就不會被包夾,就跟第三節一樣 11/30 12:23
335F:推 rucifa:火箭的中距離武器就只有踢妹的檔拆完跳投了 只是... 11/30 12:24
336F:→ rucifa:或著是以前的火花中距離.... 11/30 12:25
337F:→ Lanternfox:要切入便要等 SNYDER一二月時復出..(我已經不期望wells 11/30 12:24
338F:→ Lanternfox:可以上場了..) 11/30 12:25
339F:推 fox0922:可惜火箭就是缺Wells這種...Snyder也是會隱形的那種... 11/30 12:25
340F:推 bixueboy:火箭有YM,投3分的空位真的很多,關鍵是要投的進 11/30 12:25
341F:推 bank1000:果然第三節無敵第四節崩盤.....囧 11/30 12:26
342F:→ bixueboy:第3節看到了希望。 11/30 12:27
343F:→ fox0922:囧 真正強隊是外線手感不好也會贏球.... 11/30 12: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