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ferAlston ($kip to my Lou)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外電] Forget about Me-Mac,Tracy is Team-M …
時間Thu Nov 30 00:51:38 2006
關於今天受傷的消息...
看來James下次來Houston會被噓的更大聲了 XD
作者 DAING (¥) 看板 NBA_Fantasy
標題 [傷兵] Tracy McGrady
時間 Wed Nov 29 23:58:55 2006
───────────────────────────────────────
TMAC今天被前隊友Mike James撞傷下腹部
(據TMAC本人說非常痛 囧)
下一場對上太陽不確定能否上場
The injury Tracy McGrady suffered on Tuesday was a bruised abdomen, courtesy
of a collision with former teammate Mike James, and leaves him questionable
for Wednesday's game against the Suns.
"I don't know if it was an elbow or a kick," McGrady said. "Whatever it was,
it was a painful hit in my abdomen. It was tough for me to breathe every step
that I took. It was a painful blow." The Rockets and McGrady are relieved
it's not a back injury, but his fantasy owners are going to be bummed if he
misses tonight's great matchup to run with the Suns.
Source: Houston Chronicle
※ 引述《TMcGrady1 (傳球至上。)》之銘言:
: Forget about Me-Mac; Tracy is Team-Mac
恕刪
也許有些人會質疑T-mac是不是真的"廢"了
因為帳面上的成績的確掉了不少
但是如果真的有從季初到現在每一場都有看
就會對JVG的這些話深信不疑
當然我也很想看到T-mac大砍個四五十分
但是...身為死忠的火箭迷
更喜歡看到火箭贏得比賽
如果因此犧牲了一堆精彩好球、狂飆分
so what?
另外
最近T-mac的表現讓我想到之前曾聽主撥說過..
許多人只會把焦點放在Houston的M&M連線
但是,T-Mac可是把全隊都給連在一塊了!
火箭絕對不只是T-Mac和姚明這兩位
而T-Mac的價值更不僅限於得分
So...季初踢妹打不好時吵著要把踢妹交易出去的朋友
看了最近的比賽,你們還會認為火箭真的有必要把他換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8.167
1F:推 kspacey:事實上我覺得現在火箭隊的打法比較好看 11/30 00:53
2F:→ kspacey:像以前..35秒13分那場...整場難看只好看了最後35秒... 11/30 00:54
3F:→ RaferAlston:我也覺得這個球季比賽明明好看很多 11/30 00:54
4F:→ RaferAlston:會說今年火箭比賽難看的火箭迷,可能沒經歷過去年..... 11/30 00:54
5F:→ RaferAlston:那時候看大眾臉軍團的比賽...真的是......#$^%$&.*%&* 11/30 00:55
6F:→ RaferAlston:不過..誰叫我是火箭迷...常常忍著瞌睡 硬是看完了orz 11/30 00:56
7F:推 tamataco:其實火箭的比賽被叫難看也情有可原 11/30 01:01
8F:→ tamataco:剛去查了一下 目前平均每場得分排第26 每場失分排第1 11/30 01:01
9F:→ tamataco:對於想看飆分大戰的人來說 火箭隊是自己不得分 也讓別人 11/30 01:02
10F:→ tamataco:得不了分XD 11/30 01:02
11F:推 kspacey:現在的火箭隊的確不太適合飆分大戰 11/30 01:05
12F:→ kspacey:但是今年跟之前比起來,進攻系統更有效率 11/30 01:05
13F:→ kspacey:每個人比較知道自己該做的事,該如何傳導 11/30 01:05
14F:→ kspacey:不管是平常或是關鍵時刻,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11/30 01:06
15F:推 RaferAlston:重點不是得失分,火箭讓對手的命中率很低 名列前茅喔 11/30 01:07
16F:→ kspacey:就像馬刺隊一樣,對手也不好破解,機會往往都做得出來 11/30 01:07
17F:→ kspacey:就看進不進的去籃框 11/30 01:07
18F:→ RaferAlston:對了,我很喜歡今年的火箭,全隊整個氣氛很讚 11/30 01:07
19F:→ RaferAlston:除了某個發福的傢伙......Orz 11/30 01:07
20F:→ RaferAlston:還有Hayes這傢伙真的很讚,每一場都在進步 11/30 01:08
21F:推 TonyBlair:好看+1 11/30 01:08
22F:→ kspacey:我覺得這是一個穩定強隊該有的特質 11/30 01:08
23F:推 reccatsai:只差不夠穩定其他都真的很好看 11/30 01:19
24F:→ reccatsai:倘若T-MAC手感回來應該會好看到爆炸吧 11/30 01:20
25F:推 RaferAlston:看到現在覺得退化最多的是Howard的中距離.... 11/30 01:21
26F:→ RaferAlston: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準頭了...身體狀況倒是還可以 11/30 01:22
27F:推 RaferAlston:對了~今天Alston蓋了三個火鍋 XD 11/30 01:39
28F:推 mingshau:TMAC今年的打法真的是SAYS FIVE BABY 11/30 09:25
29F:推 LinkiNParK:今年火箭全隊都做該進的本分 11/30 09:49
30F:→ LinkiNParK:不論Skip的三分 Head的穩定+三分 8d2的防守 11/30 09:49
31F:→ LinkiNParK:Hayes的籃下 進步真的超多...去年大眾臉慘不忍睹= = 11/30 09:49
32F:推 regression:IT TAKES FIVE BABY 11/3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