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look (盧的。蓋依 終成明日星)
看板Rockets
標題[集氣] 明日太陽西下
時間Wed Nov 29 22:38:44 2006
集氣~~~~~
忽然想唱歌...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 你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1.102
1F:推 TonyBlair:其實我覺得太陽明天會贏耶.. 待會去太陽板下注 @@" 11/29 22:51
2F:推 eric999999:樓上是叛徒!! 不過我也想去買太陽淫XD 11/29 23:36
3F:推 outdance:賠率實在很吸引人 我想壓火箭了 11/29 23:48
4F:推 smilesi:明天火箭會贏,請聽從我唆哈的建議 11/29 23:48
5F:推 forwind:我壓了好幾萬火箭贏耶 11/30 00:02
6F:推 sen0411:樓上太有錢了吧~~ 11/30 00:11
7F:推 turto:當然是買太陽贏 火箭打贏還是打輸都有收穫.... 11/30 00:21
8F:推 mingshau:樓上的很聰明 不過我沒錢買 XD 11/30 00:23
9F:推 turto:我有八萬多 等季後賽再來 現在贏輸一兩場沒什感覺 11/30 00:24
10F:推 TonyBlair:我昨天贏了幾萬..打算拿這幾萬來賭 希望能保持100%勝率 11/30 00:36
11F:推 bixueboy:都是有錢人啊,哪個高人給小弟几百玩玩啊? 11/30 02:51
12F:→ bixueboy:我就70多元,買一張都不夠。 11/30 02:52
13F:→ bixueboy:明天火箭會大贏20來分啊。 11/30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