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問題] 緯來火箭台的轉播時刻表遲遲不出
時間Wed Nov 29 20:36:00 2006
搞啥鬼啊
...
在考慮啥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41
1F:推 bixueboy:希望來個8場火箭。7場也行。 11/29 20:49
2F:→ yosky:大濕你真的變了,我不得不說...大濕你被人盜用id了嗎?? XD 11/29 20:49
3F:推 Larsie:這是大師乳房嗎? 11/29 20:54
5F:→ mkflyk23:請多愛用張立群的無名↑ XD 11/29 21:25
6F:推 nbalook:也許跟民生報一樣........... 11/29 21:53
7F:推 eric999999:緯來有四場.這麼說12月國內總共會播5場... 11/2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