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如題,雖然火箭戰績目前不錯,但是你真的他x的,把 比賽搞得要死不活的,T-Mac這麼強的得分利器,在你手 上用起來,好像一把生鏽的菜刀,好好的一把屠龍刀,被 你搞成這樣,我他x的真的超不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75
1F:→ smilehorse:JVG 體質點超多,防禦技能練超高,所以打怪的時候會... 11/29 12:10
2F:推 piaggio:小法以前轉換教練在他手下也變的得分低落..叫kobe來范剛迪 11/29 12:11
3F:→ piaggio:手下打球就不可能有1場81分的表現 11/29 12:13
4F:→ smilesi:像是藍領勞工工頭 11/29 12:16
5F:推 outdance:不能全怪他吧 畢竟Tmac傷了一年了 而且身體素質確實也是 11/29 12:30
6F:→ outdance:不如以前了 11/29 12:30
7F:推 eric999999:火箭就是有辦法將對手節奏拉過來.一起打出很難看的比賽 11/29 12:36
8F:→ eric999999:然後還能贏球.這才是令人噴飯的地方 11/29 12:37
9F:推 blaukatze:我到覺得Tmac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11/29 12:40
10F:→ blaukatze:現在就投不進了再隨意出手的劃一定很慘 11/29 12:41
11F:推 smilesi:推樓上上 11/29 12:45
12F:→ smilesi:從JVG創造老八傳奇及帶火箭的風格來看,他比較適合帶哀兵ꄠ 11/29 12:46
13F:→ smilesi:可是現在火箭有奔放的本錢,JVG學一下打高得分比賽吧。 11/29 12:47
14F:推 headmaster:姚少一些投籃機會,讓給tmac,就好了 11/29 12:50
15F:→ headmaster:這樣tmac才能打高分 11/29 12:50
16F:→ bixueboy:t妹命中低啊。今天的比賽你也看了,確實投不進球 11/29 12:52
17F:推 gitaboy:Kobe是有幾場81分的比賽呀...qq 11/29 12:55
18F:推 allengood:姚15投11中 T-mac14投4中 老實說這跟手感有關... 11/29 13:05
19F:推 cheany:JVG 應該是很習慣帶有中鋒的球隊吧 想到尤恩 坎比.. 11/29 13:07
20F:→ allengood:重點是球隊贏球 T-mac海幹60分結果輸球那跟一人球隊無異 11/29 13:08
21F:推 piaggio:gitaboy..你是沒看到我說1場嗎?? 11/29 13:24
22F:噓 opie:這裡不是她的魔術隊,拿一人成就來換整隊戰績 11/29 13:49
23F:→ opie:戰績不好說他不會調度,戰績好也罵他把比賽搞的難看~ 11/29 13:55
24F:→ opie:乾脆NBA以後不要總冠軍,直接來個年度票選,球風最華麗的拿總 11/29 13:58
25F:→ opie:冠軍好了 11/29 13:59
26F:推 smilesi:不覺得火箭擁有中鋒得分好手姚明,前得分王T-MAC,希臘得ꐠ 11/29 14:38
27F:→ smilesi:分王Novak,穩定供輸點Battier,三分射手head,卻打低得分 11/29 14:39
28F:→ smilesi:比賽,少了些東西可以發揮嗎? 11/29 14:40
29F:推 smilesi:忘寫一個alston 11/29 14:52
30F:推 outdance:希臘只有span 沒有Novak :p 11/29 14:54
31F:→ supershi:JVG幾時限制TMac了 那麼多高位檔差沒看到? 11/29 15:41
32F:噓 opie:照原PO這樣講,嫌TRACY出手機會不夠多囉 11/29 16:00
33F:→ opie:以他的命中率來講,太多出手機會對球隊並不是好選擇 11/29 16:01
34F:→ opie:我懷疑原PO有意挑起誰是球隊領導的話題? 11/29 16:04
35F:推 mackulkov:即使難看 TMac今年命中率廢掉是事實 11/29 17:06
36F:→ mackulkov:姚每場得25分 Battier其實得分不算強 Span沒上場時間 11/29 17:12
37F:→ mackulkov:Alston命中率不佳 TMac完全投不進 只有Head命中率算很穩 11/29 17:13
38F:→ mackulkov:季初幾場Alston跟Head、Snyder得分穩的時候分數還蠻高的 11/29 17:15
39F:→ mackulkov:JVG的強項是即使命中率差也有辦法拖到最後還是贏吧 11/29 17:16
40F:推 trytrytrytry:火箭就是打慢節奏,力拼防守,不用得太多分就贏了。 11/29 18:03
41F:→ Hawke26:火箭的節奏並不慢...要說慢 灰熊才叫慢 11/29 18:20
42F:推 barkleyc:這話題真是沒幾天就出現一次 11/29 22:25
43F:推 hate2004:贏球比較重要吧!火箭隊型也不太適合太陽球風 11/30 00: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