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cboy (aaa )
看板Rockets
標題[討論] T-Mac的打法
時間Wed Nov 29 09:49:37 2006
如題,今年感覺上他好像變得愈來愈全能了,能助功,能搶籃板
也能得分,也能防守,但是這和我過去認識的T-Mac感覺有點不一樣
過去的他,感覺上非常的有殺氣,想得分就得分,現在的他,感覺
好像是受到傷勢的影響,有點少了一份自信,還是希望T-Mac能回到過去
那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啊,畢竟35秒得13分的T-Mac才是大家最
想看到的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33.32
1F:推 LegendPaPa:話說 35秒13分的檔案隨著硬碟壞掉就飛了 能偷偷求檔嗎 11/29 09:50
2F:推 smilehorse:(小聲)其實我寧願數據平均一點,但是健健康康的T妹@@ 11/29 09:50
3F:→ eric999999:不是這樣吧.我覺得T妹打法變聰明了 11/29 09:50
4F:推 aocboy:我想說的是,在需要大量追分的時候,T-Mac需要挺身而出 11/29 09:51
5F:推 shvee:樓上同感 11/29 09:52
6F:→ aocboy:姚明是打正規戰用的,麥龜弟是用來瘋狂追分的 11/29 09:52
7F:→ eric999999:嗯嗯.了解了 11/29 10:05
8F:推 win1130:有人知道去哪更新pps嗎?我得看不到緯來 11/29 10:13
9F:→ lifekiller:是CCTV5 11/29 10:14
10F:推 shvee:有偉來阿 11/29 10:18
11F:→ shvee:不過我也不知道網指是用打開舊網址的 11/29 10:19
12F:推 lifekiller:我是看CCTV5耶 11/29 10:20
13F:推 YaoNiMing:好怪cctv跟偉來都打不開 11/29 10:24
14F:推 gmlioop:討厭CCTV5的字樣每次都壓到比數... 11/29 10:24
15F:→ YaoNiMing:有網址嗎 11/29 10:25
16F:→ LORDJACK:pps有緯來阿 Y網友人在哪邊? 也許被鎖了 11/29 10:34
17F:→ fedora3:明天有 明天子vs.阿嬤的鬥牛,歡迎下注!nba_fantasy 11/29 11:57
18F:推 ZespriX:這裡是火箭板不是踢妹板 能穩紮穩打的贏球最好 !! 11/29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