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Head to Head: T.Hassell PG R.Alston K.Garnett PF C.Hayes M.Blount C M.Yao R.Davis SF S.Battier M.James SG T.McGrady Gogogo !! Rocket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13.52.176
1F:推 cannavaro:Rockets gogogo!! 11/29 08:30
2F:推 TonyBlair:還有1小時就要殺破狼!Rockets gogogo!!! 11/29 08:31
3F:推 nbalook:剛才看到的划冰 好歷害歐!! 11/29 08:57
4F:推 eric999999:KG不好意思.又要害你心生離意了...火箭眾將.上!!!!!!!! 11/29 09:23
5F:推 sam121:KG對hayes 這....身高會不會差太多了=_= 11/29 09:28
6F:推 shvee:我們要對HAYES有信心阿Y 11/29 09:30
7F:推 lifekiller:海爺:KG呢? 隊友:在你頭上投籃啊 11/29 09:30
8F:推 outdance:Tmac快去勾引kg吧 11/29 09:31
9F:推 TonyBlair:我投了10萬在這場,千萬別讓我濕望阿! XD 11/29 09:33
10F:推 shvee:開打了衝阿 11/29 09:34
11F:推 outdance:對不起 我投了灰狼 因為賠率實在太銷魂了 >< 11/29 09:34
12F:→ shvee:樓樓上好有錢(伸) 11/29 09:35
13F:推 TonyBlair:好說...那是因為曼聯vs切爾西那場我賺了9萬多 XD 11/29 09:36
14F:推 ZeroC:火箭要升空了 11/29 09:39
15F:推 yosky:我也把p幣全梭了!! 殺阿 11/29 09:40
16F:推 nbalook:我壓搖頭妹30+25+20就超過70分 不過我只有100塊 11/29 09:40
17F:推 rocketman18:有網址可看線上轉播嗎?? 11/29 09:41
18F:推 shvee:我連100都不到XD 11/29 09:42
19F:推 outdance:kg居然會投三分!!!! 11/29 09:46
20F:推 lifekiller:ppsteam有喔,CCTV5 11/29 09:47
21F:推 eric999999:姚好像要斷氣似的XDDDDDDDDDDDDDDDD 11/29 09:49
22F:推 nbalook:絕對不認同緯來說的 姚明要球對方包夾 Hayes切入挑籃是 11/29 09:49
23F:→ nbalook:垃圾球... 明明就是戰術 我看過很多次了~~~ 11/29 09:51
24F:推 rrr007:Hayes的空切是火箭的一個進攻套路 11/29 09:52
25F:推 outdance:天那TM沒事吧 又這麼痛苦 11/29 09:57
26F:推 nbalook:Hayes移動真的很快 又好像裝了籃板雷達 球落到那 人動到哪 11/29 09:57
27F:推 TonyBlair:如果沒記錯的話,wells這場能替補上場了? 11/29 09:57
28F:推 lifekiller:海爺抓了真多籃板.... 11/29 09:58
29F:推 shykid:Head一上來就一顆三分 lol 11/29 10:01
30F:推 TonyBlair:Head真是靠北準... 11/29 10:02
31F:推 richardhesid:開場不錯! 11/29 10:02
32F:推 win1130:為啥我pps沒有緯來阿? 11/29 10:03
33F:推 eric999999:T妹:你北想澇塞...天哪!!肚子又在滾了... 11/29 10:04
34F:推 nbalook:Hayes分數盒 單節5板2抄截 11/29 10:05
35F:推 outdance:TM拜托別再傷了 開季就傷了那麼多人 哎 11/29 10:07
36F:推 shykid:.......... 11/29 10:08
37F:推 jcma:Alston便身成為火鍋達人?! 11/29 10:10
38F:推 eric999999:耶!!T妹拉完回來囉!!歐耶!! 11/29 10:11
39F:→ eric999999:拉完後神清氣爽.馬上來記中距離 11/29 10:12
40F:推 lifekiller:T妹:大完真舒服:D 11/29 10:13
41F:推 outdance:爽啊 Tmac回來了 11/29 10:14
42F:推 TonyBlair:廁所管理員: Mr..Mr妹..,你留了兩條小黃沒處理...... 11/29 10:14
43F:→ outdance:28:26 火箭領先 11/29 10:15
44F:推 smilehorse:大完了重量減輕,應該可以盡量飛了@@ 11/29 10:16
45F:推 eric99999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9 10:16
46F:推 outdance:span今天表現很糟糕 11/29 10:17
47F:推 TonyBlair:tmac迄今才8投1中阿....嘖嘖 11/29 10:19
48F:推 outdance:完了 這次Tmac真的out了 11/29 10:21
49F:推 eric999999:不要呀!!寧可輸這場.也不要T妹受傷呀!!! 11/29 10:21
50F:→ outdance:這次扶著腰啊 小蠻腰 可憐了.... 11/29 10:22
51F:推 mark30204:T-mac................ 11/29 10:25
52F:推 timchen0601:...........一上來就看到這種壞消息 11/29 10:25
53F:推 LORDJACK:T妹的老婆要負責 11/29 10:26
54F:推 TonyBlair:完了~~~~~~~~~~~~~~~我的P幣~~~~~~~~~~ 11/29 10:27
55F:推 Seals:姚明要獨砍70分嗎 囧 11/29 10:28
56F:推 shechiway:t-mac怎啦????沒看到人? 11/29 10:28
57F:推 smilesi:姚明35小頭35簡單的算數啊 11/29 10:29
58F:推 timohu:命中率目前31.8%..........= = 11/29 10:30
59F:推 shykid:Head 2/7 Alston 1/9 T-mac 1/7 後場的手感... 11/29 10:28
60F:→ shykid:不過重要的還是T-MAC的健康 Orz 11/29 10:30
61F:推 smilesi:T-MAX唉..健康要自己顧 11/29 10:31
62F:推 opie:姚明在禁區被包的像肉粽一樣 11/29 10:32
63F:推 Seals:T-MAX o.O? 11/29 10:33
64F:推 LORDJACK:上半場結束 31 :36 會不會太低 11/29 10:33
65F:推 eggdoegg:槓...沒T妹的消息... 11/29 10:33
66F:推 outdance:Tracy with a bruised left side, return is questionabl 11/29 10:33
67F:→ outdance:看來今天TM回不來了 11/29 10:33
68F:推 gmlioop:有點低說... 11/29 10:33
69F:推 smilesi:筆誤XD 11/29 10:33
70F:推 mark30204:少了T-mac的切入分球,姚明會被包夾搞的很難出手了QQ 11/29 10:34
71F:推 lifekiller:YAO被包的好緊....可以考慮派NOVAK上了,射爆他們XD 11/29 10:35
72F:推 nbalook:希望T妹只是肚子被K到 不是背傷問題~~~~~ 11/29 10:35
73F:推 outdance:怎麼辦好呢 幫雞,你要能上就好了 11/29 10:35
74F:推 shykid:Snyder&T-mac 我們SG目前剩Head了...Wells剪好肥了沒?= = 11/29 10:36
75F:推 nbalook:Billy要敢一點 希臘得分王絕對有能力 JVG罵他一下 快點!! 11/29 10:37
76F:推 outdance:Tmac BRUISED ABDOMEN (got from Cluth) 11/29 10:41
77F:→ outdance:will not come back! 11/29 10:41
78F:推 shykid:腹部...不是背 稍為安心多了 @@" 11/29 10:43
79F:推 outdance:休息個一個禮拜吧 輸幾場我們還是輸得起的 11/29 10:44
80F:推 rockblackpig:T-MAC可能全身都傷過了 11/29 10:44
81F:推 lifekiller:不是大傷就好了...真抖 11/29 10:45
82F:推 raypen:T-Mac回來了 11/29 10:47
83F:推 KGKVHJ:今天好像分數都偏低的說 11/29 10:48
84F:→ KGKVHJ:很低調的偷偷看一下 11/29 10:48
85F:推 outdance:看到畫面了 是mj幹的 這個賤人!!!玩陰的 11/29 10:48
86F:推 shvee:爽TMAC回來了 11/29 10:49
87F:推 KGKVHJ:嘖嘖 KG還是恐怖 11/29 10:50
88F:→ KGKVHJ:Hayes超拼的吧 嘖嘖 11/29 10:51
89F:推 eric999999:巴帝爾跟假乃搞斷背... 11/29 10:52
90F:→ KGKVHJ:果然很鹹濕XD 11/29 10:53
91F:推 chrislux:這幾球好棒 11/29 10:56
92F:推 outdance:ra 3!!!!! 11/29 10:56
93F:推 tmac:^^b 11/29 10:56
94F:→ outdance:tmac 2!!! 11/29 10:56
95F:推 smilehorse:這波真精彩! 11/29 10:56
96F:推 nbalook:無敵第三節又來了~~~~ 11/29 10:56
97F:推 shykid:Alston for Three!!! 投到進為止 lol 11/29 10:56
98F:推 eric999999:一陣子兵荒馬亂.火箭馬上將比數拉開!!!!!!!!!!!!!!!!!! 11/29 10:56
99F:→ outdance:哈哈 無敵的第三節要來到啦 11/29 10:57
100F:推 Hotshoot:T-mac看來沒大礙 還可以扭腰上籃 11/29 10:57
101F:推 reccatsai:剛報到...今天這是什麼比數= =? 11/29 10:57
102F:推 fedora3:後場一堆低命中率,這樣還能領先,偉哉搖明 11/29 10:57
103F:→ outdance:48:39 11/29 10:58
104F:推 eggdoegg:開心阿^^ 11/29 10:58
105F:→ outdance:能敢和火箭比第三節 11/29 10:58
106F:→ smilehorse:今天是NFL比數... 11/29 10:58
107F:→ fedora3:大家好,我來領軍了~找不到輸的道理 11/29 10:58
108F:推 likarl:真開心... T-mac還活跳跳的Q_Q 11/29 10:59
109F:→ fedora3:我也全梭火箭了,可惜慫恿灰狼球迷下注一計失敗 11/29 10:59
110F:推 kazamisin:慣例的無敵第三節嗎,那就要看地獄第四節的表現了.. 11/29 10:59
111F:→ fedora3:此賠率賺不了太多...遺憾 11/29 11:00
112F:推 lifekiller:現在覺得海爺真棒....防守籃板真不是蓋的 11/29 11:00
113F:→ fedora3:爽度:搖明暴走=火箭贏=我賭贏 11/29 11:00
114F:→ lifekiller:看他守KG,都是讓他高難度的出手XD(雖然還是進了冏) 11/29 11:01
115F:推 shykid:Yao 連拿4分 11/29 11:02
116F:推 outdance:第三節姚明的高潮到了 11/29 11:02
117F:推 nbalook:現在的C是....Hayes?! 11/29 11:02
118F:→ shykid:Alston: 多投幾次,總會進的!! 2/13 11/29 11:02
119F:推 eggdoegg:T-MAC走路好像不太對勁..有人有觀察到嗎@@? 11/29 11:03
120F:→ fedora3:策略錯誤,KG要讓他輕鬆投籃,命中率反而較低 11/29 11:03
121F:→ outdance:火箭有hayes抓板 ra可以多投幾次 11/29 11:03
122F:推 smilehorse:Ha~~~yes~~~就是高潮! 11/29 11:03
123F:推 KGKVHJ:Hayes的重要性顯現 11/29 11:03
124F:→ fedora3:我注意到了,很像一般人打槍後的走路姿勢 11/29 11:03
125F:推 mark30204:爆 11/29 11:04
126F:→ KGKVHJ:踢妹走路都慢慢的說 11/29 11:04
127F:推 shvee:大濕很嫌師喔 11/29 11:05
128F:推 lifekiller:大濕XD 11/29 11:06
129F:推 fedora3:誰被Alston蓋三個帽? 11/29 11:06
130F:→ lifekiller:火箭撿到Hayes真賺 11/29 11:06
131F:推 shykid:54:47 準備迎接第4節... 11/29 11:08
132F:推 eggdoegg:看來起像腳紐到的走路姿勢...總之不太順~"~ 11/29 11:09
133F:推 lifekiller:真的受傷就別勉強上了....不然到時候更慘 冏 11/29 11:11
134F:推 outdance:發抖的第四節.... 11/29 11:12
135F:推 hugavin:金塊的半場比數跟我們三節好像.... 11/29 11:12
136F:推 fedora3:配合今天的討論風氣嘛... 11/29 11:12
137F:推 outdance:head 3+1!!!!!!!!!!!!!!!!!! 11/29 11:15
138F:推 mark30204:第四節先生發威了 11/29 11:17
139F:推 Lanternfox:想不到JVG會讓 VSPAN 打第四節 11/29 11:16
140F:推 doxycycline:剛剛好球呢 11/29 11:17
141F:推 lifekiller:四分打!!!!!!!!!!!!!!!!!!!! 11/29 11:18
142F:推 outdance:foye好強啊 11/29 11:21
143F:→ outdance:只差4分了 第四節啊!!! 11/29 11:22
144F:推 shykid:灰狼追上來了 ... 11/29 11:22
145F:推 TonyBlair:完了完了 要變藏獒了 囧r--2 11/29 11:23
146F:→ shykid:M&M 各來一顆 11/29 11:23
147F:推 LORDJACK:開始抖了 11/29 11:24
148F:推 epenpal:又來了 11/29 11:25
149F:推 eric999999:完了完了 要變藏獒了 囧r--2 11/29 11:25
150F:推 outdance:只差一分了 11/29 11:25
151F:推 KGKVHJ:抖.......... 11/29 11:25
152F:推 nbalook:被新秀追~~~ = =|| 有新人真好~~~~ 11/29 11:26
153F:推 hiedson:平手 囧了 11/29 11:27
154F:推 outdance:foye真的很強 11/29 11:27
155F:→ outdance:落後了 幹 難道我要賺大錢了? 11/29 11:28
156F:推 ohauoow:通常這個時候不是都會有人說把他交易來火箭嗎 XD...... 11/29 11:27
157F:推 lifekiller:豬王在場上真的是.....唉 11/29 11:28
158F:推 shykid:Yao來一顆...穩定軍心 11/29 11:28
159F:推 chrislux:太好了 11/29 11:31
160F:推 outdance:sb!!!!!!連續三分 11/29 11:31
161F:→ chrislux:連續三顆!! 11/29 11:32
162F:推 shykid:Battier!!!!!!!!!!!! 11/29 11:32
163F:推 Lanternfox:這一場輸球的話便怪JVG第四節把豬王擺上場 =.= 11/29 11:32
164F:推 dwaw:(5:02) [HOU 68-65] Yao Fade Away: Made (25 PTS) Assist: B 11/29 11:32
165F:→ dwaw:姚明凋零? @@" 11/29 11:32
166F:→ shykid:Alston 又捕了一刀!! 11/29 11:32
167F:推 smilehorse:連續三顆!!! 爽啦@@ 11/29 11:32
168F:推 Hotshoot:久逢甘霖 終於三分下雨!! 11/29 11:32
169F:推 eric999999:誰說只有無敵第三節??現在連第四節也是無敵呀!!!!!!!!! 11/29 11:32
170F:→ outdance:哈哈 太爽了 battier就是強 11/29 11:33
171F:推 opie:姚明漂亮助攻 11/29 11:33
172F:推 forwind:SB連兩顆 Alston 又一顆 77:70 = = 11/29 11:34
173F:→ Lanternfox:Battier賽前聽到我們要求他多點起手的呼籲了 XDDD 11/29 11:33
174F:推 doxycycline:3個3分球 11/29 11:34
175F:推 takarashi:為什麼看到Battier總想到郭富城...囧 11/29 11:34
176F:推 nbalook:三分雨下吧!下吧!! 下場對太陽要下的更猛烈歐!!!! 11/29 11:33
177F:→ eric999999:大家都好嗨喲!!真是可喜可樂!! 11/29 11:34
178F:推 ohauoow:起手........ 11/29 11:34
179F:推 shykid:Alston怒了!!!!!!!!!! 11/29 11:35
180F:→ eric999999:少林武僧Battier XD 11/29 11:35
181F:推 lifekiller:爽啊!!!!!!!!!! 三分彈!!!!!!!! 11/29 11:35
182F:推 tenka92417:終於看到比較不抖的第四節了 11/29 11:36
183F:→ tenka92417:雖然說剛剛小抖了一下下 11/29 11:36
184F:推 Lanternfox:Alston第四節終於將功贖罰了 之前百投不進.. 11/29 11:37
185F:→ lifekiller:Battier三分也蠻準的! 爽!!!! 11/29 11:37
186F:推 shykid:ALston持續火熱中 11/29 11:38
187F:推 dwaw:海爺以經抓下11個籃板了 @@" 11/29 11:39
188F:推 KevinLiou:Kevin Garnett made 3-pt. Jump Shot ...這 11/29 11:40
189F:推 Lanternfox:TMac妙傳給籃下Alston 迫得對方犯規 11/29 11:40
190F:推 Seals:假奶真全能 <囧> 11/29 11:41
191F:推 bixueboy:干,4連勝了,干 11/29 11:41
192F:推 eric999999:KG友情價來火箭吧 11/29 11:41
193F:推 adamcha:狼王來火箭一起奪冠吧 XDD 11/29 11:41
194F:推 outdance:kg 你很孤單嗎?來火箭吧 雖然只有中產 但有戒指拿 11/29 11:42
195F:推 shechiway:真的來了就嚇死人了吧= = 11/29 11:43
196F:→ outdance:Tmac:是時候給kg發簡訊了 11/29 11:43
197F:推 shykid:WIN! 11/29 11:44
198F:推 gmlioop:賀~第十勝到手啦~ 11/29 11:42
199F:推 forwind:Battier 今天17pts, 三分球 5-5 !!!! 11/29 11:44
200F:→ outdance:哈哈 我早說了 打動物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11/29 11:44
201F:推 LORDJACK:一個字 爽 11/29 11:46
202F:→ shykid:Alston:根據命中率守恆定律,前面沒進的球,是為了後面的 11/29 11:45
203F:→ shykid:關鍵進球作準備!! 11/29 11:46
204F:推 tenka92417:YA,又回西南第二摟 11/29 11:47
205F:推 lifekiller:KG:教練,我想去火箭T_T 11/29 11:48
206F:推 bixueboy:巴爺我愛你。 11/29 11:48
207F:推 nbalook:籃板 火箭40 > 37灰狼 海爺10+姚明11=21板 籃板大勝利!!! 11/29 11:48
208F:→ bixueboy:明天k太陽。 11/29 11:53
209F:推 fedora3:明天有 明天子vs.阿嬤的鬥牛,歡迎下注!nba_fantasy 11/29 11:56
210F:推 trytrytrytry:八爺好棒,真是火箭最穩定的球員! 11/29 17:59
211F:推 k880637:推 03/31 01: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